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即使窦准已经隐约的觉得不对劲儿,却也来不及多想了。

云烨应下来之后,干脆利索的跟他约好详谈的时间地点。

说完之后,她问道,“有问题没?”

窦准:“……没。”

云烨还惦记着张佩芳,怕她多等,确定窦准没有问题之后就挥手离开了,只给窦准留下一个清隽的背影。

窦准:“……”仿佛上了一条贼船。

最后还是一阵冷风吹过,才让窦准清醒过来的,他拍了拍头,自嘲自己想的实在是太多了。

什么上贼船,他明明拿下了让他成为金牌经纪人的花瓶了,应该高兴才是!

得赶紧把事情给谈好,别让人半路截胡。

……

在云烨回去之后简单的了解了一下当红明星的收入之后,云烨跟窦准后面几次交流都相谈甚欢。

当然,相谈甚欢的主要还是前者。

窦准有点牙疼。

他觉得自己好歹在圈子里面也混了挺长时间了,自认为气场还是挺强的,但是偏偏在这个看起来很好说话的少年面前被逼的节节败退。

时间太长,不行,钱分成太少,不行。

就连合同里面一些小陷阱,除了专业的人士常人都会忽略的地方,这个叫云烨的少年都能够点出来,仰着那张精致的脸,用一种天真好奇的语调问他是什么意思。

做了亏心事,知道合同上的漏洞的窦准在云烨的询问下也怂了。

到了最后合同变成了正常的,甚至可以说偏向艺人的。

窦准都开始怀疑面前的人是不是其实已经全部都知道。

如果说是巧合,这特么的也太巧了吧?

然而下一秒面前气质干净的少年冲着他笑了笑,温声问他要不要叫服务员帮他续杯。

窦准的心顿时化成了一滩水。

是他想多了吧,云烨年纪不大,哪里会懂得这些曲曲绕绕,大概只能说长得好看就连老天爷都眷顾了。

“对了,咱们这个合同等着走个流程就行,你好像时间还是挺充足的,这几天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就收拾一下跟我回帝都吧,我带你好去试试镜什么的……”

窦准挺着急的。

他都已经当了这么久的三线经纪人,说没有一点野心,没有一点不甘,他自己都骗不过去自己。

如果真的没有野心,那他也早就跟无数混不出头来的同行那样转业了。

而现在面前的人毫不夸张的说就是窦准事业上的一根救命稻草。

窦准在跟云烨谈好其它的之后已经开始忍不住盯着面前人的脸开始脑补了。

先是拍个电视剧,在观众面前刷刷脸,到时候他在网上找点水军宣传一波盛世美颜……

应该会火的吧。

不对,也必须火!

他在桐市已经待了小半个月了,不能再耽误了。

云烨手机响了一下,她看了一眼来电,对窦准做了一个需要出去接电话的手势。

窦准对这些事情都很随意,冲着她挥了挥手。

“喂,万勋?找我有事儿?”

……

打电话过来的人正是万勋。

万勋这半个月来一直沉浸在自己发短信找错人的糟心事儿上,最近可以说是安静如鸡。

如果可以时光倒流,他甚至愿意付出一切代价,但可惜没有如果。

他确确实实的在云烨面前又丢了一次脸。

今天主动联系云烨还是高考成绩出来了,老爹逼着他来问的,而且他确实有点好奇,云烨到底考得怎么样。

“成绩出来了,现在已经可以查了,你考了多少分?”万勋声音多少有点别扭。

“成绩出来了?”

云烨挑了挑眉。

她自从考完之后,就没有再关注这个,还是万勋说了才知道今天居然出成绩。

应了万勋一声自己查到成绩之后会告诉他,云烨就挂掉了手机,登录网页查询成绩。

云烨查成绩的时间不是很长,万勋却觉得等了好久,那边迟迟都没有回应。

就在万勋都怀疑对方已经消失的时候,对方才重拨了回来。

“查到了?”

“嗯,查到了。”

“你考的咋样,多少?”

万勋听到那边沉默了一下,然后道,“你多少?”

“648。”

对于云烨问自己的成绩,万勋其实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云烨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喜欢多问的人。

万勋这个成绩其实算是非常不错了,甚至可以说是超常发挥,想要上重点大学毫不费力,他家校长听到这个成绩的时候还直说他总算撞了一次大运。

“你真的想知道吗?”

然而在打听到他的分数之后,对方又沉默了一下,回了这么一句话。

“想啊,没事儿,我承受得住,知道你考的比我多……”

云烨虽然是转校过来的,成绩后面都是级部第一,成绩比他好是自然的。

“748。”

万勋:卧槽?

此时此刻的万勋终于明白为什么刚才云烨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询问他了。

那是学霸对学渣最后的温柔。

满分750,云烨考了748,比他整整高出了100分!

这特么的还是人吗?!

即使万勋有了思想准备,也做好了从云烨口中听到一个让他惊讶数字的准备,但是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刺激。

这怕不是要上天!

------题外话------

晚了晚了,挨只么么,最近很忙,有时候可能会晚一点,不过肯定会更哒!

本书由沧海文学网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