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没有搞错?

钟墨死死地盯着手机盯了好久,似乎要盯出个洞来才肯罢休。

但是上面还是显示着,他确实成为了群主。

钟墨试图把群主转让给刚才的那个人,他根本不想成为什么所谓的粉头!

但是折腾了好半天,系统都告诉他因为刚刚转让的群,所以不能重新转让,过了那段时间才行。

钟墨:……

“新人怎么不说话了?”

“哈哈哈,别叫新人了,现在是咱们的粉头了。”

“对,粉头,我们以后可是要陪着教主走上巅峰的啊。”

“粉头怎么还不说话?”

“估计开心坏了吧。”

钟墨:开心个鬼子!

群封面是云烨的照片,看起来这确实是一群真爱粉。

钟墨低头望着那张照片。

长相清隽的少年看起来干干净净,对着镜头浅笑,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钟墨一时看的走了神。

不得不承认,这公关是长得挺好看的,也就是比他差一点而已。

钟墨又忍不住看了两眼,再看两眼……

然后突然觉得少年嘴角上扬了一下,对他阴恻恻的道,“欠揍的小草包。”

“靠!”

钟墨当场就条件反射一般吓得弹跳起来了,手机也被他甩到了沙发上,心跳跳的飞快。

这玄幻了吗?

等钟墨揉揉眼睛,稍微缓了缓之后,再去看手机。

哪里有人嘴角上扬又说话的,只是一张静止的图片。

钟墨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在那里站了好久,才愤愤的去捞手机。

辛亏他这是一个人在,要不被人看见了,他英武的形象就没了。

果然,云烨的粉丝跟云烨本人一样。

都有毒。

人怎么还不回来,他还等着把钱还回去呢。

钟墨又去看看对门,那边还是紧闭着的。

……

而被钟墨喊着有毒,又着急等着还钱的云烨,已经坐了几个小时的大巴车颠簸到了郊区。

陈港不愧是国内导演的佼佼者,几年都没有拍电影,业内还有人在猜测陈港导演是不是不打算再拍东西了,谁又知道他已经策划了几年,不动声色的自己盖起了新电影的场景。

房子,集市,湖,桥……

各种东西里面一一具备,俨然一个小型影视城,从外面看不出什么来,置身其中让人恍惚。

陈港对自己花了几年,用了很多心血布局出来的场景,还是很骄傲的,没等云烨休息,就拉着她逛了小半圈。

要不是别人提醒陈港云烨东西都没有放下,按照他的架势要带着云烨把整个地方给逛完的。

云烨也微微有点受到震撼。

她满打满算一共拍了两部影视剧。

第一部童保洪那部电视剧完全是为了挣钱拍的,大家都没有上心的;第二部虽然大家上心了,奈何穷,真的懂得也不多,凭着经验自己摸索。

云烨还是第一次接触陈港导演这种阵容。

原来电影还能这么拍。

大制作,大手笔,花费了这么长时间,所有人都为这个儿齐心协力。

……

“陈导搞这个地方,应该花了不少钱吧,那到时候拍摄完怎么办?赚的回来吗?”

这个地方也有住宿的地方,直接免了住酒店,云烨把东西放好之后,问向窦准。

窦准笑了。

“当然花了不少钱,电影赚不赚回来说不准,但是陈导不可能赔。”

“你以为用完这里,这里就不再用了?”

“以后这边要不开辟成一个影视城,租给其它的剧组,要不就是当成一个特色景点,接待游客的。”

“电影播出之后,再宣传一下这是电影拍摄地,到时候一堆人屁颠颠的过来玩信不信,里面的学问大着呢,只有赚的份儿……”

云烨听窦准说了,这才明白。

她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还是太少。

……

虽然云烨是男主,但是其实这部电影更可以说是双男主,还有一个同样重要的戏份。

那个演员已经定了,是国内影帝级别的演员,傅寻。

他还有戏在拍,进组会稍微晚一点,云烨之所以这么早进组,是导演还给她安排了别的事情。

训练。

冷血是一个杀手,虽然是没有什么追求的杀手,但在电影里面还是有不少打戏。

其实这种角色一般来说找一个有武术功底的演员更方便一点,毕竟打戏这种东西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学会的,还需要下苦功夫练。

陈港一开始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试镜冷血的也都是找了有武术功底的演员,甚至还找过全国武术冠军什么的。

但是不管怎么着,他们身上都缺少了一股味儿。

狠厉有余,纯粹不足。

最后陈港把条件放宽了,没有武术基础也没有关系,左右就那几个镜头,到时候集中训练一段时间呗,还不信学不会。

后来又在各种觉得可能适合的演员圈子里面找了一圈,他都不要求有武术基础了吧,但是还是不满意。

陈港都开始反思是不是他要求太严格了,想要的那个人根本就找不到,在他心灰意冷的时候,捞到了云烨。

人找到了,陈港开心了,然后启用第二个计划,把人给拉过来提前训练。

陈港话是这么说的。

“不要有压力,也就是几套动作呗,学着学着就会了。”

语气无比轻松。

窦准是相信了,然后在看到找来的专业人士演示了一遍之后,窦准要哭了。

他连动作都看不清啊!

这明明很高难度,哪里简单?

不是窦准来学,他光是看着就一阵头大。

云烨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没有异议。

云烨的手机也被没收了。

用助理的话来说,她也是没办法,导演就是这样要求的。

云烨:“那就不能玩游戏了啊。”

微微有点沮丧。

“不过既然导演给你安排的工作,我也不为难你,给你吧。”

还带着温度的手机到了女助理的手上,在那双含笑的眸子中,她整个人都有点恍惚了。

这个新人可真是好看呐。

人也好温柔呐。

想粉。

女助理拿走了手机,还是有点回不过神来。

她想起刚才少年略微沮丧的脸,突然就心疼了。

应该是打的很厉害的游戏吧,说不定还是隐藏的游戏大神,陈港导演也实在是要不近人情了,等她有机会问问陈港导演,能不能网开一面。

而女助理走了之后,关上门的窦准还在那里吐槽。

“连连看跟俄罗斯方块有什么好玩的,整天拿着还玩的美滋滋的。”

有一天窦准手机没有连网,实在闲得无聊就玩起自带的连连看跟俄罗斯方块。

当时云烨正在旁边,就看了一眼,问了这是什么游戏,就跟着开始玩了,后面就欲罢不能,仿佛第一次玩似的。

窦准觉得至于吗?

面对窦准的吐槽,云烨笑得很和善,但是说出来的话却直直的往窦准的心窝戳。

“你为什么要看不起连连看跟俄罗斯方块,你这个玩不过三关的人,连连看和俄罗斯方块都没有嫌弃你呢。”

窦准:“……”

……

云烨紧接着就投入训练当中,训练的时间有半个月,看起来好像不长,但对窦准来说,给他三个月他都完不成。

云烨自己其实本来就有底子,即使因为换了身体的缘故,各种机能下降,本能还在,所以那些招数也不难。

在她看来,那些耍起来好像很酷炫的招数只是花架子,好看而已,真的到了战场完全不实用,别人一招就可以让你见血。

当然,这是拍电影,不是战场,云烨也分的清。

没有去炫耀自己有功底,云烨就本本分分的跟着反复练习这些花哨没有什么战斗力的招数,在别人看来,也只是云烨比较通透,姿势标准,没有把她往有功底方面的想。

云烨用了几天就掌握了这些招数,然后每天在练习室当中反复的联系,通过镜子寻找更好看的角度。

这种日子算是枯燥无聊,但更枯燥无聊的练武云烨也都经历过,相对之下就不算什么了。

生活毫无波澜,没有手机,云烨也跟外界完全隔开。

要说波澜,其实也有。

云烨发现负责教她这段时间习武的那个师傅,不喜欢她,第一面就充满敌意。

本书由沧海文学网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