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严枭一副还想跟云烨继续聊的架势,云烨却不打算和他说了,捞起一件外套,往脸上一盖。

睡觉。

她跟严枭本来就是临时合作的伙伴,以前军训的时候严枭看不惯她,她何尝看的惯他?

就像是她之前说的,为难女生的男人都是垃圾。

之前跟严枭相处的没出问题,还是因为她想快点结束任务早点回去而已,并不代表他们关系真的缓和了。

现在任务结束了,那就可以恢复到之前了。

身边没有别的声音了,云烨保持着几分警觉,睡了过去。

……

飞机刚刚降落,云烨就已经感受到了,也睁开了眼睛,把盖在脸上的外套给拿了下来。

虽然不是深度睡眠,但是休息了一下还是很舒服,精神也好多了。

云烨注意到一边儿严枭的手是抬着的。

看这个架势刚才是打算把她给叫醒?

“严教官没睡?”

云烨瞥了严枭一眼。

他头发完全没乱,目光清明,不像是睡过的样子。

严枭怕是也没有想到云烨居然醒的这么快,伸手要叫醒的动作被抓到还是有点尴尬。

他收回手,应了一声,“现在还睡不着……到了,打算叫叫你。”

“你既然醒了,我就去叫叫他们。”

除了云烨,其它的队员都没有醒,一个个依旧畅快的打着呼噜。

飞机停在那栋青白相间的小房子前,之前也是从那里起飞的,云烨也找出了手机开机。

这次任务虽然说可以很顺利,算起来加上路程,还是还是花费了将近两天时间。

跟她预想的差不多,等她开机之后,立刻有了很多未接来电。

有导演,有窦准,还有钟墨的。

……

云烨先是给导演回了一个电话。

导演貌似在外面闲逛,过了一会儿才接听,他没有什么事儿,当时只是要通知整个剧组停一周左右。

影视城突然供电出了点儿问题。

不过王争虽然吐槽了一下,影视城挺靠谱的地方也能供电出现问题,最后听语气还是挺开心的。

损失的费用都给报销了,还能顺理成章的都休息休息,除了工作狂,谁不高兴?

王争是一个挺负责任的导演,但并不是工作狂,最近强度拍摄大家有个空可以一起缓缓都不错。

王争还不忘嘱咐云烨也好好休息,等着可以拍摄的时候会通知她。

云烨跟王争道别,结束了这个通话。

跟她想象的没有多少出入。

上面说会给她搞定,让她没有后顾之忧的出任务,应该就是他们让影视城的供电出了问题。

确实神不知鬼不觉,也完全说得过去,就是估计花费了不少钱,这种也不光是钱能解决的。

只能说,有钱,有权,真好。

她回来之后,影视城估计也能恢复正常供电了。

结束了导演这边儿,云烨又给窦准回了一个电话。

窦准接的很快,并且颇有点气急败坏的感觉。

上来就打开了话匣子。

……

“你这孩子怎么一声不吭的就出国旅游了。”

“你好歹也面对面的给我说一声是不,你还让别人给我说。”

“怎么了,情感出什么问题了,还是对人生感到困惑了?”

最后开始变得小心翼翼了。

窦准还是很关心她的,估计急坏了。

云烨觉得自己当时就算再急,也应该给窦准打个电话,她脑子转的快,基本上知道上面给窦准安排的是什么剧本了。

“没事儿,就心情不太好,出去转了转,现在好多了,没有什么情感问题,对人生也没有充满困惑。”

“没有就好。”

窦准听着像是松了一口气,过了一会儿又补充了一句,“你下次去M国玩记得带上我啊,我也想去来着,看到人妖没,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感动突然湮灭,云烨觉得窦准的纠结点可能更大在于她出国玩没有带着他,虽然这样揣测有点不太好。

云烨:“……人妖是T国的,M国没有。”

窦准:“咦,这样吗?”

“是的。”

“对了,还有一个事儿你刚下飞机可能不知道,网上现在流传着一个视频,就是有一个孩子不小心掉进熊园了,然后有一个小伙子特别英勇的跳进去,把孩子救了上来……”

“我好像扯的有点远,关键不在于那个小伙子多英勇,而是在于有人觉得那个小伙子是你。”

“哈哈哈,是不是很搞笑,这就算了,一些人就开始说你这是在蹭热度……”

云烨安安静静的听了一会儿,最后开口了。

“就是我。”

窦准:“我知道……”

然后戛然而止。

“不,你让我缕缕,你说那个跳进熊区的人是你?”

窦准受到了惊吓,就连说话都说的不利索了。

“是啊,那个孩子怎么样?”

云烨在发生那件事情之后就察觉到身体的特殊性,去了一趟山上,连歇脚都没有,紧接着就被严枭叫走,后面就是出任务。

说起来她都没来得及关注后续,也不知道小孩现在怎么样了。

按照云烨当时看的判断,应该问题不大,但也说不准。

“应该没事儿吧,我看孩子他妈发了微博了好像……”

云烨听到这里点了点头,没事儿就好。

但是很显然,孩子没事儿,不代表窦准没事儿。

他要疯了!

……

视频他是看过的,抛开勇气问题,那人身手也很矫健,抱着孩子还打着熊,窦准怎么都没有办法把那个人跟云烨想到一起。

当时网上有人扒出各种特征,从穿着到身高,再到发型,脸型轮廓,窦准当时想的是,虽然说得好像很像,但是那不会是云烨哒。

云烨是他艺人,他还不知道吗?

虽然挂着超级学神,智商碾压众生,但是其实就是一个温和无害的好青年,他生怕云烨被别人欺负呢,怎么可能有那么矫健的身手。

不可能的,不会的,不存在的。

然而——

现在云烨那边儿一本正经的告诉他,那个在熊区里面挥洒自如的人,就是她?

温柔和气,要被好好保护的乖艺人=敢和熊面对面刚的见义勇为英勇小伙子?

这个反差,也忒大一点了吧!

电话虽然通着,两个人却都没说话,云烨是希望窦准缓冲缓冲。

“你是不是,应该给我来点解释?”

窦准还是哆嗦着开口了。

云烨想了想,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建议,“要不然,你就当我还被冷血附身着?”

以前她跟那个渣渣武术指导发生过冲突,她就是这么给窦准做的解释的。

窦准陷入沉思。

这入戏的时长,居然这么长吗?

……

不管怎么样这个暂时是落下帷幕了。

窦准去好好缓缓了,云烨其实自己也觉得这个解释貌似敷衍了一点,不过也没办法,暂时想不到其它可以解释的。

窦准之前还特地问过云烨网上的需要怎么处理,要不要趁着热度再来一波什么的。

之前不知道云烨就是那个英勇的入熊区的人,窦准光顾着吃瓜去了,但现在知道了,那就是有了一个很好的宣传点。

毕竟谁家艺人会进熊区救人啊。

还有谁?!

云烨给拒绝了,并不想拿着这些炒作,等着淡下去就好。

窦准可能比不上很多经纪人,但有一点好,就是尊重艺人的意愿。

要是别的经纪人在看准这个之后可能连问都不问,就直接开始找水军了,窦准在知道云烨并不想拿着这些炒作,虽然也觉得可惜,却也没有在说什么。

云烨本来还想再回一下钟墨的消息。

然而手机一直没有充电,她刚才又打了挺长时间的电话,电量实在是支撑不下去了,连云烨翻出来号码的时间都不给,直接就关了机。

云烨挑了挑眉,倒没觉得什么,把手机给收了起来。

左右也要回去,到时候直接问问钟墨有什么事儿不就好了嘛。

……

之前是严枭开车把云烨给带过来的,这次也是由严枭开车把云烨给带回去,一路上云烨基本上都是在打电话,严枭就安静开车,没有搭话。

总算云烨停了下来,严枭开了口。

“组织上说了,如果动物园的事儿不好处理的话,可以帮忙。”

云烨转着手机,轻笑起来。

“然后就把那个条件给抵消是吧?”

如果真的有心帮忙处理,就不会说些话了,更准确的说,那些视频可能都不会流出来,他们想要拦截应该很简单。

严枭没有吭声,基本上就是这个意思。

“组织上可真会做买卖,不过啊,我能解决,再说这件事儿如果说出去的话,我还能赚个见义勇为的好名声不是,就不需要组织费心了。”

云烨语气里面多少带着点调侃。

她知道上面的都是老狐狸,人精,却没想到他们居然打的这么细的算盘。

轻轻松松就把她那个条件给用这个抵消了?

未免也太把人当傻子了吧。

就像是她说的那样,这个事儿对她来说不是什么坏事儿,爆出去反倒是更加收益。

严枭自己大概也觉得上面这次确实有点不妥,就没有再这个茬,只是对云烨道,“期待我们下一次能继续合作。”

正好到了小区了,云烨打开车门就自己轻松的跳了下来。

“看看吧。”

云烨这话说的很模糊,毕竟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次。

……

电梯在云烨家楼层停下来之后,云烨在敲钟墨家门,问钟墨到底有什么事儿,跟回去再洗漱一下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后者。

只是还没等她打开门,身后的门就刷的一声打开了,里面露出一张愤怒与委屈同在的漂亮脸蛋。

------题外话------

这次是真的虚了……

——

推荐好友“借我裤衩”的小说《重生学霸的妖艳人生》,坑品有保证。

顾潇潇,杀手界的无赖,无赖界的逗逼,一朝魂穿,重生到九十年代,励志要做个学霸舒爽一下。

她的人生目标就是舒爽浪,安安逸逸的过一辈子,却在高考期被自家老爸篡改了志愿,一不小心上了军校。

本想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却无奈进了土匪窝。

当自诩美少女的顾潇潇变成了军花之后,从此开启了开挂的人生。

一次次的夺冠,让她变得光芒万丈。

身边那只从小到大跟她不对付的男人,在看见她被教官表白之后,开始慌了。

军王vs军花的斗争,一触即发。

本书由沧海文学网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