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别人不懂可能没办法问,窦准身为经纪人就多了这个好处。

不明白可以去问啊。

窦准憋了一会儿,实在是受不了了。

“不是,为什么大家没脱粉,反倒是真的跟着你来了呢。”学习工作的劲头还贼大,像是中了邪似的。

云烨眼睛盯着屏幕,慢悠悠的道,“因为她们都跟我一样啊。”

窦准:“?”

“都是勤奋努力又可爱。”

说完之后云烨就给其中一个打卡微博点了一个赞,妹子晒了成绩单,进步了很多名次,

云烨平时很少刷微博,不过在有了这些打卡之后,明显就上的多了,经常会翻一翻。

教导主任很负责了。

窦准:“……”

要不要脸!

这是在夸粉丝还是夸自己?

窦准怀着一颗想要吐槽的心望向了云烨。

云烨穿着拍摄的服装,因为人物角色职业原因,是一套板板正正的西服。

服装档次也就是普通级别,面料一般,就是很普通上班族工作装,整个就是大写的平平无奇。

然而当这衣服穿在云烨的身上,就变成了另外一种味道。

温润又禁欲,浑身充斥着浓郁的荷尔蒙,从现场女工作人员兴奋又压抑的眼神当中,就能够感受到云烨带来的魅力有多大。

窦准吐槽的话停留在嗓子眼里。

行吧,你长得帅,说什么都是对的。

现在大抵也有点理解为什么云烨的粉丝们不但没有脱粉,还打了鸡血一样的努力学习了。

云烨没有去管一边戚戚然然的窦准,继续刷着微博。

她没有说谎,确实觉得这些小粉丝们都可爱极了。

而发现云烨点赞之后,本来打卡学习的教主夫人们劲头越发足了,还有不少新加入的。

以前眼巴巴的等着教主发微博,半个月,一个月的都没有一条微博。

现在好了,只要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不仅会被教主看到,还有可能喜提点赞跟评论。

学不学?

学!

……

除了云烨粉丝的小范围动作外,云烨那句反问遇到好事儿需要拿着喇叭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话,同样在网上引起了一阵讨论。

一些专门的社会评论家对现在这个现象进行了剖析,针针见血,一些质疑的声音也就停下来了。

这个时候再去质疑,总显得他们好像是那种做点好事儿需要拿着大喇叭出去说的人似的。

虽然他们确实就是,或者说这辈子都根本就没做过什么好事儿,只会躲在屏幕后面操作着键盘,对别人各种质疑。

但是不意味着他们不需要别人的认同,相反越是缺什么,越是希望假装有什么。

内心是腐烂的,却希望自己看起来真善美。

不管怎么样,质疑声确实下去了,云烨救人的热搜还没有下去,又继续上了热搜。

云烨可以说又是火了一把。

窦准很开心,虽然他觉得这种火可能对云烨来说无所谓。

他的这个艺人貌似有点佛系,只有在说到钱的时候,才能稍微提起点儿兴趣。

窦准现在开始怀疑起来,当时是怎么把云烨给拐来的。

云烨貌似说的是喜欢表演,想要体验多种人生?

真的是这样的吗?

云烨不知道窦准的想法,事实上就算知道她也会让他慢慢去想吧,依照窦准的思维多半想不通,想不通也就给放弃了。

动物园的事情她也没有放下,还在关注后续。

存在安全隐患,管理缺失,既然她已经看到了,不是说可以敷衍过去就能敷衍过去的。

当然这些外界的人就不知道了。

……

“云烨真的超级帅,那句话怼的也实在是太爽了。”

现在正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剧组的人都在聊天,有妹子就捧着手机发出一声轻呼。

叶家言本来在闭着眼睛休息,听到动静睁开了眼,对着刚才出声的女孩问道,“你刚才说什么?”

叶家言长相算是不错,整个人也挺傲气的,然而因为上次跟云烨对戏的事儿,已经毁掉了。

演技上受到了碾压,导致他演戏各种没自信,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能够不出差错导演就觉得谢天谢地了,更别说他之前来进组想要用演技碾压云烨。

叶家言在这边儿很丧,公司那边儿越发的坚定要捧新人,一来二去叶家言整个人也阴翳了起来,本来还算俊朗的脸都变差了不止一点。

现在阴森森的冒出这么一句话来,把刚才还在聊天的妹子吓了一大跳。

一边在心里骂了一声,一边碍于地位,还是怯怯地开了口。

“我在看新闻呢,云烨之前被记者们给堵了,怼了记者来着……”

已经不用她说了,叶家言上前拿走了她手机。

底下各种好评,叶家言的脸色也越来越差,差到妹子都担心叶家言把她手机给摔了。

大家不是傻子,也不是瞎子,叶家言整天看云烨的眼神恨不得取而代之,自然也知道两个人关系好不到哪里去了。

不过大家普遍都觉得叶家言这是嫉妒,是小心眼,见不得新人出头,而云烨就是好脾气,不跟叶家言计较,完全没有人往云烨会出手方面想。

不为别的,云烨一直以来给大家留的印象太好了。

这么谦虚有礼面对别人不满都没有丝毫怨言的人,真的已经不多了。

叶家言现在完全不知道大家对他的印象就是一个仗着别人不计较各种使绊子的小人。

他把手机丢给妹子,捞起一个外套就往外面走。

妹子拿到手机,一头雾水,看着叶家言的背影忍不住吐槽了两句。

“怪不得凉了,就这个脾气不凉谁凉。”

看了看在那里已经开始拍摄的云烨,双手捧着脸。

“教主真帅!”

……

叶家言的戏份不是很多,今天的已经拍摄完了。

他走在影视城里,神色很难看,事实上叶家言的心情也不怎么好。

跟云烨比起来,他就像是被下了降头,越混越差,然而他很讨厌的云烨却步步高升。

叶家言已经知道云烨因为到熊区救小孩的事儿挂热搜了,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现在又搞什么见义勇为不想出名巴啦啦。

在叶家言看来就是虚伪。

“要是真的不想出名,为什么要说自己救人的事儿,等淡下去不就行了嘛……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群人还这么喜欢那个伪君子。”

叶家言现在颇有点愤世嫉俗的架势,完全忘记了云烨之所以爆出来,也是因为有人质疑,或者说叶家言即使看到了,也选择性的忽略。

叶家言刚刚出了剧组,突然脚步顿了顿,冲着一个角落大声喊了一声。

“谁,谁在那里,出来!”

好歹也是红过的人,虽然红的时间有点短暂,叶家言之前也是被不少狗仔蹲过,因此整个人还是挺敏感的。

在拐角处躲了一个人。

叶家言一边带着被拍摄的愤怒,一边有隐约有些原来还有人拍他的兴奋,朝着那边走过去。

当然脸上还是愤怒的。

还没等他靠近,人就已经出来了。

出乎意料,是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她像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整个人有点慌张。

“不好意思,我……我没有做什么坏事儿。”

她身上并没有摄像机,叶家言也知道他是想多了。

“躲在那里鬼鬼祟祟的,不就是让人产生误会嘛。”

撂下这句话,叶家言就打算转身离开了,身后却响起一声试探性的喊声。

“那个……你是叶家言吗?”

叶家言脸上浮现出一丝了然的笑容。

看样子是他粉丝了。

他一点都不喜欢那些脑残粉们,整天哭着喊着要嫁给他,他怎么可能娶那些肥宅,开什么玩笑。

“嗯,是我,你要签名?我不方便……”

然而在叶家言态度倨傲的想要拒绝面前的人的时候,却听到女孩激动的道,“听说你跟云烨一起拍戏,那云烨是在这边儿的吧,我是云烨的粉丝。”

叶家言:“……”话说到了一半,硬生生的被他给咽回去了。

叶家言越发觉得自己真的跟云烨犯冲,先是被云烨给气的半死,现在还被他粉丝气死!

本来态度就算不上很好,现在就更差了。

他皱着眉,浑身上下都写着不耐烦。

“是一个剧组,不熟,你去找云烨呗,我不知道人在哪儿……”

“这样的,教主说不想粉丝过来探班,我这次正好出差就打算过来碰碰运气,这应该是我离教主最近的一次了,错过的话我怕这辈子都看不到了……我不会打扰教主,也不会影响教主的正常拍摄的,就想远远的看教主一眼,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不……”

叶家言本来想说不方便,云烨的粉丝关他鸟事儿,然而对上了女孩的脸。

他刚才一直没仔细看,现在仔细一看,云烨的这个粉丝长了一张鹅蛋脸,眼睛也挺大,圆圆的,笑起来有个酒窝……

总而言之,长得挺好看。

不能跟圈子里那些女明星比,却有另外一种青涩的味道。

叶家言以前在剧组里面还能跟别的女演员勾搭,一来二去的解决一下生理需要,来了这个剧组之后大家的目光都被云烨给吸引去了。

现在……

叶家言改变了主意,他脸色缓和下来,态度瞬间发生了变化,冲着女孩笑了笑。

“你是找云烨对吧,我想起来了,云烨在酒店,正好我要回去,可以带你一起去。”

长发女孩听到可以见到云烨很欣喜,不过同时也有些犹豫。

“会不会有点不太好啊,太麻烦你了,而且教主不喜欢大家找的……”

“没关系啊,我可以带你去,云烨不是对粉丝挺好的嘛,也不会麻烦我,我本来就要回去。”

叶家言表现的很热心,长发女孩那点犹豫也消失了。

一会儿就可以看到教主了。

她不会打扰很长时间的,看一眼,如果有机会能够说句话,就更好了。

……

这次拍摄的力度比较大,因为是一个完整的情节,一拍就是连着两天,云烨只有在很短的时间内合了一下眼,然后又继续起来拍。

钟墨还是稳稳的坐在拍摄现场,在看到云烨这个力度之后,他就开始嚷嚷了。

从演员就不是人了?为什么要接连工作?最起码的休息还是要给够的吧?

到了最后钟墨甚至试图搞坏线路。

不过被云烨及时发现了,然后云烨发出了拳头警告,强制小草包离开片场。

大家都在为这个电影努力着,这个情节她自己也觉得完整的来更有情绪一点,连续拍摄就是这个行业的特殊性,既然拿着高片酬,那就要坦然的接受它的这个特殊性。

导演本来以为钟墨要闹了,没想到钟墨居然真的离开了片场。

虽然走的并不那么心甘情愿。

没有了钟墨在,大家就进行的更默契了,云烨表现的很好,等导演喊卡的那刻,窦准立刻冲了上来,生怕云烨昏倒。

“还好吗?”

“我没那么脆弱。”

云烨接过窦准手上的水,道了一声谢,喝了一口。

她现在除了脸色稍微苍白点儿之外,整个人看着跟往常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有点困了。”

连续两天就合眼几个小时,在她这里只是得出来一个就是有点困了,窦准现在真的对云烨肃然起敬了。

如果是他,他不是有点困,他是要死了!

“可以收工了,你是要现在回去睡觉,还是在剧组里先稍微睡一会儿,睡上几个小时,我再开车送你回去。”

剧组里有专门的休息室,里面也有床,演员们困了可以稍微休息一会儿,平时也能午睡。

云烨想了想,“回去吧。”

她还能坚持的住,回去睡更踏实一点,不是很喜欢在外面。

窦准听了之后点了点头,打算等着云烨换完衣服,就一起去取车,送云烨回去。

两个人一起往换衣服的地方走,突然听到一阵争吵声。

“赶紧把叶家言给叫出来,让那个孙子给我朋友道歉!”

……

窦准捕捉到叶家言的名字,啧啧了两声,“那个叶家言又惹事儿了?”

语气里面带着幸灾乐祸。

不为别的窦准不喜欢叶家言,圈子里面嫉妒别人的事儿还少嘛,但是像叶家言这样的还真的是少数,简直就把不喜欢云烨给挂在脸上了。

还给他们云烨使了那么多次绊子。

恶心!

谁给他们家云烨使绊子,就是垃圾!

云烨倒没有窦准这样高兴,她根本就没有把叶家言给放在眼里,只是瞥了一眼那边儿。

是两个二十出头模样的女孩子,一个长发披肩看起来很柔弱,另外一个短头发,稍微强势一点,她们正在跟剧组的工作人员对话,刚才说话的就是那个短发女孩。

窦准现在满心满眼的就是云烨两天没睡了,虽然看叶家言的热闹他也挺想的,不过都比不上云烨重要。

因此在说完那句话之后,他就带着云烨继续走了。

那边儿争吵还在继续。

剧组工作人员有点为难,“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了,我们都在拍戏,不能随便见人的……”

“误会,什么误会!”

短发女孩子还在继续。

“我朋友是云烨的粉丝,本来是想要过来见云烨一面的,谁知道遇到叶家言那个恶心的东西了,说可以带着我朋友去见云烨。”

“我朋友以为叶家言怎么也是大明星,就傻乎乎的跟着过去了,然后那个恶心的东西就想要对我朋友不轨,要不是我朋友反抗激烈跑了出来,不就完蛋了嘛……”

“我不管,现在赶紧让叶家言出来,我朋友好说话,我可不好说话!”

长发女孩看起来有点犹豫,伸手抓了抓同伴,“晓雯,算了吧……”

“不能算,凭什么算!”

这番话太具有爆炸性了,窦准还没从叶家言怎么敢这么作死缓冲过来,就看到他家艺人停了下来。

另外三个人也注意到云烨了,云烨目光笔直的望向剧组工作人员,面无表情的问道。

“叶家言在哪里?”

本书由沧海文学网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