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仅如此,钟墨还没忘记自己当时在网上给名流服饰宣传过。

之前给名流服饰宣传,那是看在云烨的面子上,想的是刚刚开始,提前给预热,后面他还要做很多呢。

现在……

去死吧!

……

“坊坊表现的特别棒,广告也拍的很好,等着一定可以广告播出之后,一定大卖!”

拍完广告之后名流服饰的经理就仿佛已经看到了销量飞起来的那一天,笑容越发加深了。

事实上他哪里懂什么广告,只是单纯的觉得耿坊的人气比较高而已。

在耿坊团队找上门的时候,他几乎没有犹豫就给应下来了。

直到现在都没有半分愧疚。

愧疚什么。

现在这个社会就是利润当道,大家都是利益动物。

他们能找上云烨,云烨方估计开心的要命,毕竟对云烨来说,他们是这个阶段能找上门的最好的代言了。

名流服饰的经理丝毫不怀疑,要是有更好的品牌找到云烨,换到云烨那里,云烨不也得屁颠屁颠的去选那个更好的?

所以谁都别指责谁,谁也没有比谁高尚多少。

只能说云烨倒霉,人气不够吧。

名流服饰的经理丝毫不觉得自己有那里做错的地方。

耿坊刚刚下了拍摄,听到了名流服饰经理的话也只是对他笑了一下,不等名流服饰的经理再说什么,人就已经钻进了休息室。

耿坊的经纪人拦在了还想上前的名流服饰经理的前面。

皮笑肉不笑。

“坊坊有点累了,需要休息一下,一会儿我们还要去录制节目。”

“哦哦哦,理解理解,毕竟人气明星嘛。”

“咦,还有个画面好像没有拍摄完。”

名流服饰的经理顺着耿坊的经纪人把话说完之后,又想起来这么一茬。

刚才是拍的差不多了,但还有一个画面没有拍完呢。

“我们没有时间了,现在就要走了……”耿坊的经纪人抬了抬手腕,看了一眼上面的表。

“现在不是可以抠图吗,要不扣个图什么的?”

“或者直接删除?”

耿坊的经济人提议道,而原本坐在保姆车里闭目养神的耿坊也睁开了眼睛,冲着名流服饰的经纪人抱歉的笑了笑。

“辛苦了。”

一行人绝尘而去。

名流服饰经理:“……”

……

“这特么的太不敬业了吧,怎么能没拍完就走呢,要不要打电话把他们给叫过来?”

跟在名流服饰后面的工作人员有点生气了。

这种情况谁能不生气,既然拿了钱就老老实实的把广告给拍完。

难道之前拍摄的时候不知道要拍节目嘛?

很显然是知道的,只是因为不敬业。

名流服饰的工作人员正要掏出手机,没想到被名流服饰的经理给拦着了。

“算了算了,谁让人家人气高呢。”

“咱们就看着能不能来吧,能删就删,不能就p图,现在明星不都这样嘛,耿坊算是不错的了,刚才还给我说辛苦。”

工作人员:“……”

她觉得经理的脑子就是逗秀了。

耿坊的态度叫好吗?

明明云烨过来的时候态度更好,放着云烨不要,反倒是选了耿坊,只是因为所谓的高人气?

反正她没觉得耿坊比云烨有突出的地方。

“对了经理,刚才云烨去了典吉,典吉已经把云烨给签下来代言人了……”

另外一个工作人员小声开了口。

“找上了典吉?”

名流服饰的经理扬了扬眉,听到这里稍微有点惊讶,不过倒没有放在心上。

在名流服饰经理看来,典吉已经没落了,现在是他们的时代!

“典吉这是要跟我们打擂台吗,就算打擂台也要找个人气高的在啊,我们耿坊人气那么好,发个自拍都有十万评论……”

“云烨自拍评论已经16万评论了,才几个小时……”

一道声音虽然不大,却还是坚定的声音慢慢响了起来,名流服饰的经理瞥向了女工作人员。

……

女工作人员虽然被看着有点怂,但还是不后悔,甚至内心有点畅快。

不是说云烨的人气低,一直在嚷着耿坊的人气高嘛,现在事实摆在面前。

云烨的评论更多。

“开什么玩笑,让我看看……”

名流服饰的经理皱起眉来,很显然还不相信,女工作人员把之前给准备好的手机递在他面前,名流服饰经理的眼睛瞪大。

他确认了好几遍,最后喃喃道,“肯定是云烨那边的人找了水军了,实在是太虚荣了,人气就摆在那里,就算找了水军有个屁用。”

他像是已经确定了他的想法一般。

一边儿的女工作人员却想冷笑了。

找水军?

就算真的找了水军,那也是耿坊找的水军吧!

云烨的评论她已经看了,看到的每一条都是真心实意的喜欢,没有什么重复的,是教主夫人们一条一条给堆积起来的。

经理别看这样张牙舞爪,其实应该也是有点慌了。

名流服饰的经理确实有点慌。

云烨人气不是比不上耿坊的吗,为什么居然这么多的评论。

“云烨这是想要跟典吉那个破落户一起跟我们作对,我看那是自找苦吃,我们这边儿不仅有耿坊坐镇,咱们理念设计也是很久了,最近营销量也很好……”

“对,我们本身销量就好,门店不是已经卖出去几十件高级套装了嘛。”

名流服饰的经理这样安慰自己,压下心中隐隐的不安。

虽然嘴上说着不相信,没有事儿,云烨跟典吉合作,以及云烨十多万评论放在一起,还是突然给了他不小的压力。

而且怎么都觉得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经理,我正想给你说,咱们门店那里好像出了一些状况……”

开口的还是刚才告诉他典吉跟云烨合作的那个员工。

“出什么事儿了?”

名流服饰经理本来觉得心情挺好的,也挺顺的,怎么突然之间好像都不顺了。

这怎么又出事儿了呢?

“就是咱们门店刚才打电话过来,说是之前订的那些高级套装,全部都被退掉了……”

“……原因呢?”

名流服饰经理只觉得眼前一黑。

要知道那个订单下来之后,光是利润就快七位数了。

现在告诉他被退掉了?

工作人员不太好意思开口,不过经理一副再不说就咬死他的样子,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说出来了。

“丑……”

名流服饰经理。

“靠!”

这特么的是什么鬼理由!

“不光是这个,咱们还有不少衣服也被退掉了,我研究了一下,好像之前过来买衣服有不少人是冲着一个id叫钟墨少爷的来的,他现在在网上说咱们衣服不好看,不少人也就跟着退了。”

……

大家当时买名流服饰的衣服有不少是被“钟墨少爷”给种草的,就是那种原来富二代也这么接地气的穿国产品牌啊。

买不起大牌,大家还能买买这种穿穿。

然后转头钟墨少爷又在网上呼吁大家不要买了。

一般来说这种前脚让买,后脚不让买的,大家感观都不会很好。

但是钟墨少爷这里是有理有据的。

他还特地的找出了一些照片,跟大牌的作对比,指出来名流服饰的衣服有涉嫌抄袭的嫌疑。

他自己穿的比较多,不研究倒还好,一研究就给真的研究出一些什么来了。

钟墨当时并没有什么想法,很单纯的不想给名流服饰做广告了。

不过跟网友们说显然不能跟朋友们那样直白,看了看照片越看越像……钟墨就编辑了一下。

……

名流服饰经理本来是想要找这个钟墨少爷评理的,然后看完之后出了一身冷汗。

他们自己做了些什么自己最清楚,这个钟墨少爷居然『摸』到了一点边儿了……

名流服饰经理心虚,在看到这个钟墨少爷粉丝也已经快过百万了,赶紧跟这个钟墨少爷私信。

说是给他一笔钱,让钟墨给把这个微博给删除。

名流服饰经理觉得自己说出来的价格不低了,不过那点儿钱放在钟墨面前根本就没看在眼底的。

拿着点儿破钱想要侮辱他?

钟墨直接截图给发到评论里面去了。

这个拒不合作的姿态让名流服饰的经理气的要吐血,让关注他的人对他好感蹭蹭蹭上涨。

不为金钱低头,只是想告诉大家这个牌子确实不好,跟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还有人的关注点——

这么多钱,只是为了让删除微博,博主都不删除,看样子是真的有钱了。

怕是家里有金矿的吧?

那些原本因为钟墨买了衣服而对名流服饰稍微有了兴趣的人,有了这么一出也纷纷表示不买了。

还有人稍微关注起钟墨微博里面说的事儿。

就钟墨给po出来的版型细节,是真的跟那些大牌很像,让人不得不多想。

钟墨:并不是什么不为钱低头,也不是什么好人,他这是在为了云烨呢,再说了,那点钱他看得上吗?

有钱,任『性』。

……

钟墨以为自己弄得这些小动作云烨都看不到,云烨有一天却把他给叫住了。

“微博上的那些对比图是你做的吗?”

钟墨下意识地想要否认,但是微博摆在那里。

钟墨:“……我这个不算干涉吧?”

他已经想好了各种说辞了,那边却摇了摇头。

“没有,你做的挺好的,谢谢你了。”

钟墨:“不客气,不客气,客气什么。”都是一家人。

已经乐开花了。

努力按捺住,但是已经飞起来的嘴角是骗不了人的。

云烨没有让钟墨『插』手是因为自己能解决的了,重头戏在后面,钟墨整的话,她还不知道会不会给弄『乱』弄糟糕。

毕竟钟墨长得确实不怎么靠谱。

没想到钟墨在网上弄了一通之后,确实让名流服饰的销量下降了不少。

钱彬跟名流是死对头,还是会关注的,最近都挺高兴,还无意间给云烨提出这个事儿。

不过最让云烨没想到的是钟墨居然给po出了不少细节,还有理有据。

“能帮我一个忙吗?”

“当然可以啊,什么?”

钟墨没有丝毫犹豫的点头。

他觉得自己之前表白失败就是因为没有展现出自己男友力的一面,现在他要慢慢的施展自己的魅力。

很显然,已经有所成效了!

云烨之前可没有让他帮忙几次呢。

“就是你如果有时间的话,能不能再看看名流服饰这两年出的产品跟大牌或者别的牌子相似的地方,也不要发出去,交给我就行。”

云烨手指点了点茶几。

而他话音刚落,那边儿钟墨就一脸骄傲的告诉她。

“交给我了,我贼闲,特别闲!”

身为一个纨绔公子哥,钟墨没有一点不好意思。

他心态倒是挺好的。

云烨给他下了个定义。

“就是……”

钟墨说完之后有点犹豫的盯着云烨,眼睛里却带着期待。

“想要什么?”

云烨知道,忙不是随便帮的,小草包最近确实做了不少,没等钟墨说完她就已经给接上话了。

钟墨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这样就有点见外了。”想要你啊。

当然钟墨这话还是掂量了一下。

“我现在在你心中有加分吧,能不能加一分?”

云烨挑眉。

小草包没有趁火打劫,反倒是这么……纯情。

“能,至少可以加五分。”

钟墨:一本满足。

……

名流服饰那边因为这个钟墨少爷的微博稍微紧张了一下,生怕他再有什么别的动作。

而那人除了发出了他找了他的界面之外,再也没有发东西,也让名流服饰的经理紧绷的弦给放松下来了。

他觉得这段时间太倒霉了。

总是不太顺,前两天还不知道被谁给堵在巷子里面打了一顿,直到现在脸上的伤都还没好,偏偏地方比较偏,也找不到人,只能不了了之。

妈的,当时他还好像隐约听着什么,他丑。

不过名流服饰经理觉得这只是成功之前的小挫折,现在广告已经给弄好了,就等着新款上市就好了。

耿坊人气那么高,肯定会很不错的吧?

而且他最近还得到了一些消息,什么典吉这次也是走民族风,之前有些卡顿,最后云烨过去给解决了。

名流服饰的经理冷笑了一声。

“一个明星怎么能懂设计上的东西,肯定是看了我们的概念,给偷了些什么。”

“你们等着典吉的广告和新品出来之后,给抓着点儿,看到我们的元素咱们就告他们!”

名流服饰经理仿佛已经看到典吉失败的模样了。

赢得只能是他们!

……

典吉确实是憋着一肚子的气,这两年一直被名流服饰这个不要脸的东西给恶心够了。

全公司上下一条心,在云烨解决那两个问题之后,忙得热火朝天。

钱彬也是几乎全部都在公司里,连家都没回,而他确实也像是他承诺的那样,很快的就把一切给搞好了。

名流服饰那边时间已经给公布了,不是一个秘密,他们这边也追赶着在名流服饰播放之前,把宣传片给拍摄完。

这里面有云烨的功劳,钱彬本来以为要拍摄挺长时间的,没想到云烨这边这么顺。

不仅拍的快,而且效果也很好,钱彬本来就信心十足,现在更是越发有信心了。

忙碌了几天把广告给剪好,确定没有问题之后,就等着名流服饰那边发广告了。

选的是同一天。

既然要搞事情,那就进行到底!

而钱彬也逃不过去了……

……

家里的人打来了电话,老头子喊他回家,语气要多严肃有多严肃,钱彬长这么大,没听过老头子这么生气过。

钱彬把云烨给签下来是一时冲动,也是觉得不容错过,不过他一直没有给家里人讲。

老头子以前找的代言都是那种三四十岁的成熟男人,最好是国字脸,浓眉大眼的那一种,老头子觉得看起来很踏实。

钱彬知道老头子估计不会同意找云烨这样的“流量明星”,索『性』来了一个先斩后奏。

前面一直藏着掖着。

然而就算再藏着掖着也有暴『露』的时候,这也是钱彬没有回去的一个原因之一。

现在已经拍完了,那边也发出了最后通牒,这个怕是躲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