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前钱彬只是以为名流服饰“借鉴”自己家的创意比较多,不过名流服饰大概也是害怕被看出来,因此都弄的比较隐蔽。

然而自己公司大家一起熬夜几个月做出来的元素别人看不出来,他们还能看不出来嘛!

看出来是看出来了,名流服饰也是以隐蔽而明晃晃的欺负他们,再加上这方面法律不健全,大家只能硬生生的被恶心。

钱彬觉得能在销量上力压名流服饰已经算是掰回一局了,虽然有点难受觉得不要脸的人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却也知道没有办法,不能强求,还是要知足一点。

而现在——

云烨摆在他面前的东西,不就是他想要让恶人付出代价的最佳利器嘛!

不同于之前隐晦的“借鉴”。

这些图片对比图,只要不是眼瞎都能感受到存在的问题。

即使那些大牌没有发起起诉,就曝光在网上,对名流服饰也是巨大的冲击!

……

“云烨,这些都是给我的?我可以用吗?”

即使现在欣喜若狂,各种想法已经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钱彬还是没有忘记这是云烨给他的。

要做什么还是要经过云烨的同意。

云烨点了点头,笑容温和。

“我交给你就是任由你处理了,这些放在我这里也没有多大的用,想了想交给你最合适,也算是一件大礼……”

典吉被名流服饰各种蹭,却完全求助无门,现在有了这个东西,云烨是可以做,但由钱彬亲自来做更舒爽一点。

毕竟报仇什么的,假借别人之手,都不如自己来的痛快。

钱彬眼眶都红了,他想要给云烨道谢,云烨摆手打断了他。

“当然,你也不用谢我,要谢的话就谢谢我身边的这位吧,这些都是他自己对比出来的。”

云烨望向一边的钟墨。

她把东西交给钱彬也是已经提前给钟墨打了招呼了,钟墨当时很随意,让她自己处理就好。

不过这种是谁做的就是谁做的,钱彬更应该谢谢钟墨,云烨也不想抢这个功劳。

没必要。

钟墨突然被点到,先是一愣,然后在云烨的目光下有点不好意思。

“我就随便搞搞。”

他轻咳了两声,“就是没想到随便搞搞就挺厉害,天赋在这里没办法……”

眼睛望着云烨,他要展现自己的优势。

随便搞搞就这么好,云烨是不是要被他给迷倒了?

云烨似笑非笑,并不太想打理完全不知道收敛的钟墨,这个时候常人不是都应该谦虚一下嘛?

钟墨没有等到云烨的夸奖,倒是得到钱彬感谢又敬佩的目光了。

“原来是墨少整理的啊,谢谢墨少了,这种东西还是很繁杂的……”

钱彬觉得传言真的有误,钟墨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现在还帮了他这么大一个忙。

就冲着钟墨能够把这些细节给挑选出来,做的这么精准,他就已经超过不少人了。

钟墨:“……”

撇了撇嘴。

并不想帮钱彬,他是因为云烨才搞的,还有这个人居然刚才试图给云烨介绍对象,越看越是生气。

他好不容易做出来的对比,居然给了这么一个东西。

于是钟墨全然没有刚才对云烨的热切,扬了扬下巴,整个人看起来很是矜贵。

“下次记得还上就行,嗯……给云烨好好宣传宣传,广告拍的再好看一点……”

……

不客气什么的在钟墨这边是不存在的。

他给云烨做什么事儿都心甘情愿,因为稀罕云烨,而钱彬就不一样了,他跟他又不熟自然是要还的,最起码把云烨广告给弄的好一点,知名度给搞得高一些吧。

虽然钟墨并不觉得一个广告能有什么,即使云烨不在娱乐圈混了,不工作了,他还能养活云烨,但是谁叫云烨这么固执爱工作呢。

那就随云烨去,开心就好,他喜欢的人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嘿嘿。

钟墨还想再说点什么,声音渐渐地消了下去,表情有瞬间的痛楚。

因为腰间伸出一只手,狠狠的拧了他一下。

那人完全没有省力,拧的生疼生疼,钟墨如果不是因为有人在,现在保准就跳起来了。

钟墨声音戛然而止,又突然露出这么奇怪的表情,钱彬也就奇怪了。

“墨少……你怎么了?”

“没事儿没事儿。”钟墨轻咳了两声,面上又恢复了正常,“我就是突然开始想起山区里面的孩子,觉得他们读书难有点可怜,我就一时忍不住……”

钱彬:……

听得有点目瞪口呆。

“墨少的思想觉悟真高,我之前看过一个纪录片,也是说山区还是上学的事儿,确实挺困难的……”

钱彬跟钟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云烨扯了扯嘴角。

这人装逼装的有点太过了,还什么觉得山区还是读书难难过?

她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觉得这人顶多因为买不上心怡的跑车难过。

“行了,走吧。”再不走她手又要开始痒了。

不知道钟墨还能扯出些什么有的没的,再加上知道钱彬还有正事儿要做,云烨打断了牛已经给吹到天上的钟墨。

钱彬其实想要留下云烨吃饭的,但是他现在手里捏着重要的东西,确实心里有事儿,见云烨是真的要回去,就没有再让云烨留下来。

改天再说,现在还是把名流服饰给搞垮最为重要。

而且……

钱彬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纸张。

这些也不是几顿饭就能够还清的了,慢慢来吧。

钟墨被云烨给扯走了,即使在走的时候,他也没忘记抽空揪住了钱彬。

“看在我是你恩人的份上千万别给云烨介绍你的什么表妹堂妹听到了没,云烨有一个优秀无比的对象了,别给人家断了这么好的姻缘。”

“你要是再提……你就是要气死我这个恩人,忘恩负义,白眼狼!”

虽然之前已经给钱彬说了一次了,钟墨还是不放心,需要再提醒提醒他。

钱彬:“……”

这么严重?

忘恩负义,白眼狼都给出来了。

钱彬光是听着这两个形容词就已经开始冒虚汗了,纯属是有负担,他这个人做人很讲诚信,就没有做出过什么忘恩负义的事儿来。

钱彬点头,表明态度。

“墨少你之前都已经说了,感情都到了,我就算再想要让云烨当我的妹夫,我也不会当那个恶人啊。”

“你跟你那位表妹一定关系很好吧……”

钱彬这里带着点儿感慨。

肯定是关系很好,这才一直在为表妹的事儿操心啊。

好哥哥。

钟墨:“……嗯。”冷笑。

他的表妹现在还在上初中,鲜少能够聚在一起,唯一的互动就是之前顺过她几次棒棒糖。

小孩子牙齿通常都不太好,吃糖容易长蛀牙,他这是爱护晚辈,这种痛苦的事情他都已经给默默承受了。

然而小孩子还是不太懂事儿,貌似并不怎么领情。

如果哭着骂他算是关系好的一种表现,那应该确实不错。

……

如果说一天两天的销售名流服饰的经理还能用典吉那边可能刷了销量来安慰自己。

但是这都已经一周了。

典吉那边新品销售节节升高,反倒是他们这边儿反应平平,如果是以往的话还过得去,但是这是花了各种大价钱出来的销售,都不够回本的。

名流服饰经理就算再怎么安慰自己,心里也知道这次是真的输了。

他都已经找了耿坊了,怎么效果这么差?

名流服饰的经理气得牙根痒痒,他已经知道典吉被大家赞赏的细节是出自云烨的点子了,知道之后更是心塞的要死。

是不是如果找了云烨,那个被大家赞赏的细节就会是他家的了?

说不准云烨那里还有什么新点子!

“现在给云烨方面打电话,就说我们有意向跟云烨合作……”

名流服饰的经理想到那个层面之后,突然觉得很可行,跟属下吩咐道。

听到这里的工作人员有点懵逼,以为自己听错了。

“经理……咱们再去找云烨合作吗,是不是不太好啊?”

别人可能不知道云烨跟他们公司之间发生了什么,他们作为内部人员是一清二楚。

他们经理觉得耿坊人气更高,毁约选了耿坊,做的不能再过分,他们就算是公司的人,都觉得这个做法恶心了一点。

云烨的做法也是硬气,直接去典吉了,现在带着典吉可以说是狠狠的打了一波脸。

现在他们经理不是愧疚,不是后悔,而是还想跟云烨合作?

这是什么脑回路?

大抵也是感受到工作人员的震惊了,名流服饰的经理慢悠悠的解释道。

“有钱挣谁不乐意,典吉给云烨多少钱,你问问,咱们可以多给1。5倍……不,两倍,如果云烨能够提出来什么好点子的话,我们可以给出到两倍。”

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问题,有的只是钱不多而已。

名流服饰的经理完全没有觉得跟云烨搞得这么僵硬之后,再找上门会碰壁什么的,他能开出更多的钱。

而那边工作人员觉得他是太理想化了。

他怎么就觉得云烨不像是会为了钱低头的人呢?

……

名流服饰的经理在等着工作人员跟云烨方面联系,他整个人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

工作人员拨了电话之后,很快面露尴尬。

“那边在知道是我们之后挂了。”

“就没有再说什么?”名流服饰经理皱了皱眉。

“有……让你滚,死远点。”

“妈的,不就是一个小明星嘛,狂什么狂,要跟他谈是看得起他,居然跟我们整个公司为敌,我要让他生存不下去……”

名流服饰经理毛了,刚才胜券在握就像个笑话一样,他猛地捞起面前的杯子,狠狠的摔在地上。

不过很快,他的耍狠也戛然而止。

面如土色的下属跑进来,告诉他出事儿了。

……

典吉憋着一口气,现在手上握着让名流服饰玩完的东西,自然不会放过。

也就是几个小时之后,名流服饰产品跟各大品牌产品的细节图就在网上出现了。

先是一个大V转发,然后看得人越来越多起来。

名流服饰是国内比较出名的一个国产品牌,不少人对国货还是很有情怀的,就算不穿也知道。

再加上名流服饰最近广告在各个地方出现,还有当红人气流量耿坊做代言,大家对它的关注度更是高了不少。

然而这种关注度,这个时候不再是一种好事儿。

大家先是从标题中知道这是名流服饰,再一看——

不看还没有什么,一看吓一跳。

这什么撞细节,这分明就是直接照搬了啊!

……

“本来以为撞细节可能就是巧合了,但是看着这图片,我只想说……这特么的太不要脸了吧,是当国外大牌太远,所以根本关注不到这边儿了是吧?”

“以前对名流服饰的印象还不错,觉得这是一个办实事儿的国产牌子,现在看了这些图片,我只想说去他妈的。”

“就没有人管一管吗,现在知识产权这块实在是太薄弱了吧?”

……

现在大环境下,接受过教育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对版权的概念也越来越清晰了,已经不是以前类似无所谓,只要好看好用的时候。

所以当这个爆出来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反应除了震惊之外,就是愤怒。

也不是没有相似的,但是没见过直接照搬的啊。

实在是太肆无忌惮了一些。

以前因为国产牌子,所以对名流服饰还有很多好感的人,顿时恶心到了。

如果国产等于抄袭的话,那扶持支持这种产业,又有什么用呢?

大家都在等着名流服饰给一个说法。

这已经摆在明面上了,没有人觉得名流服饰有什么好洗白的,原本只是小范围的偏向于专业性的讨论,直到耿坊的粉丝掺和了进来。

耿坊的粉丝一上来就是——

“不约不约。”

“哪里有什么相似的地方,现在很多东西不都是大同小异嘛,一定是有人在嫉妒我家坊坊!”

“我家坊坊又挡着谁的路了吧,某人不是接了一个类似的代言吗?”话中意有所指。

……

这些无脑的维护,瞬间让关注这个事儿的人笑了。

都已经明显到不能再明显了,还在这里秀智商下限。

本来没人想要把明星给扯进来,毕竟代言人也很难知道一个公司是什么品行,但是耿坊的粉丝这么一来,让人不能不关注了。

耿坊这些粉丝——怕不是黑粉吧?

“你这根本不是维护自己偶像,反倒是给偶像抹黑。”

“别拿着名流服饰跟典吉比,典吉比名流服饰起来的更早,一直勤勤恳恳的没有作妖过,而名流服饰,现在看起来不就是个大抄抄嘛。”

“既然说起这个,那我们来展开一下吧,不展开好像有点对不起名流服饰了,有谁还记得典吉两年之前跟名流服饰宣布势不两立的新闻,我想起来了,好像就是名流服饰一直不要脸的借用典吉的点子,后面还涉及到挖人的事儿……”

“我靠,原来名流服饰一开始就是不干不净发家的啊,呕吐!”

“对了,我之前看了一个帖子,当时没有多想,现在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不要憋着,大家赶紧说啊,已经搬好小马扎了!”

……

名流服饰出来疑似照搬其他牌子的丑闻,在耿坊粉丝的“推波助澜”下,范围逐渐扩大,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个事儿。

这还不算完,各路高人开始深挖一些东西。

还真的挖出了不少。

比如名流服饰跟典吉的恩怨。

名流服饰一开始就跟着典吉后面,各种“借鉴”典吉的点子,再到挖了典吉设计师的助理,让产品抢先一步在典吉前面上市,使得自己爬了起来。

这些都是有证据的,网友们已经给找到各种对比了,而典吉之前设计师助理现在就在名流服饰,还有一个不低的职位。

再比如某个帖子工作人员的吐槽,有网友觉得很像。

拿来对照之后,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原来名流服饰之前本来跟云烨谈好的代言。

人都已经要去拍摄了,名流服饰的经理临时有了人气更高的选择,也没有通知一声就给改了,还说嘲讽云烨人气不高。

瓜是一个接着一个,大家看了全程都是觉得三观炸裂。

------题外话------

听说有人想我啦?(勾引)

本书由沧海文学网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