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符初和赛诺二人装傻,甘雨和阿贝多也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随后,阿贝多便说道:“再来一次吧,这次你们俩就别有多余的动作了,再耽搁下去,等安柏优菈她们过来,就可以看我们的笑话了。”

“算算时间,她们那边应该也结束答题游戏,在往这边来了。”甘雨稍稍思索,发现留给几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要是不赶紧继续前进,等到后面的几人过来,不止要被笑话,还可能会被补一炮,然后继续陷在这里。

意识到这种可能性,符初和赛诺一起点头,暂时休战。

五秒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阿贝多抬手朝甘雨示意了一下,两人也不用像刚才那样听倒计时,就一起按下了加速按钮。

在强劲的推力下,两艘嘟嘟可小艇带着水花冲出了漩涡。

行驶平稳后,双方默契的都离对方远了一些,保持一定的距离同时绕进了周围的障碍物区域里。

毕竟要是离得太近,双方打起来的话很容易就又同归于尽了,划不来。

也正因如此,双方在确认周围环境安全后,符初和赛诺便再一次抬起了发射器的炮口。

抬手就是两发炮弹,但很可惜,都打歪了。

“准头还是差了点啊,算了,不玩了。”符初嘀咕了一句,向甘雨说道:“不和他们纠缠了,加快速度驶出这片水域吧。”

“嗯,你坐稳了。”甘雨微微点头,然后转动舵轮,驾驶着小艇朝着最近的加速水环行去。

另一边,赛诺察觉到了符初的打算,就朝阿贝多说道:“符初他们不准备打了,我们也加快速度吧。”

“好。”阿贝多应了一声,在保持距离的同时,尽量去找了加速水环提速。

在双方有意提速,且互不干扰的情况下,很快的,做为终点的浮台出现在了前方,几人已经可以看到在浮台上朝他们挥手的琥珀和可莉了。

小艇平稳的靠了岸,几人下船后,可莉和琥珀就迎了过来。

嘭嘭!两人朝刚下小艇的四人拉响了礼花,一堆彩带喷上半空,然后哗啦啦的落了下来。

“阿贝多哥哥——”可莉丢下空了的礼花,一下子扑进了阿贝多的怀里,说道:“阿贝多哥哥开船好厉害,和赛诺哥哥是第一名!”

“哼,取得第一,如探囊取物。”赛诺抬手压低帽檐,又装起来了,但这会没人注意他。

这边,琥珀也来到了符初和甘雨的面前。

“那个,符先生,甘雨姐姐,你们玩得开心吗?”琥珀不像可莉那样天真,现在面对符初,还是有些担心的,面上有些心虚的样子。

符初知道琥珀在担心什么,于是就伸手在琥珀的脑袋上揉了一把,说道:“能在节日期间这么玩一把,很开心,这要感谢琥珀你和可莉才行。”

一旁的甘雨也说道:“这个秘境的搭建琥珀出了大部分的力吧,还有那些游戏,你和可莉能弄出来,已经很了不起了。”

就这样过了一会后,余下的两座人紧赶慢赶的,终于是到了终点。

看到几人现在的模样,符初挑了挑眉,说道:“你们这是掉海里去了,不对,还怎么还沾了一身木屑?”

符初之所以会问她们,是因为刚才光顾着说话去了,并没有去看琥珀布置在另一边的转播画面。

派蒙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符初你还是先帮忙用符箓给她们清理一下吧,我说给你们听。”

“行吧。”符初点了点头,取出清洁用的符箓催动。

其实也可以不用符箓,秘境中的一切都是幻化出来的,琥珀那边动动手指就能解决了。

但这点细节也不重要,就懒得提了。

......

大概在十分钟之前。

荧和派蒙,还有芙蕾她们这组抢先答对了两题。

虽然她们这组领先了安柏和优菈那组,但因为后面的海域不好行驶,安柏和优菈她们很快就追了上来,就像先前的两组一样。

只不过她们并没有发生像刚才前面两组那样的事,也就没有发展出各自加速航行的情况。

安柏和优菈在追上来后,立刻就开了炮。

芙蕾为了躲避炮弹,就挑了水面上大块的障碍物做掩体,不可避免的,就有炮弹落在了掩体上。

那些漂浮的障碍物大多都是木材质地的,被炮弹轰碎之后顿时木屑翻飞,挂了小艇上的人一身。

荧自然不甘示弱,抬起炮口就反击,然后炮弹也落在了漂浮物上。

由于炮弹是落在漂浮物上爆炸的,不止木屑,同时也激起了大量的水花。

就这样,两边人一直打来打去,等到了终点时,除了老实缩在船舱角落的派蒙,其他人都变成了一副落汤鸡的模样。

一路上的内容也没多少,派蒙大致挑着几句就说完了。

在说完后,派蒙就问道:“符初,你们应该也打起来了吧,赛诺看起来就不像是不会动手的那种类型。”

“这个嘛...”符初卖了个关子,这才笑道:“我们确实动了手,后来发觉打起来只是浪费时间而已,就停手了,没你们这么的...惨烈。”

听符初这么说,再回想起刚才的经历,几人就不由的捂脸。

她们打了一路,弄得乱糟糟的,这都是为了些什么啊。

和前面的两组人比起来,落差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这些都已经过去了,先将其放下,现在还有其他的事要做。

这会人终于齐了,琥珀和可莉就跑去把最终的装有奖励的宝箱给搬了出来,举行了最后的颁奖仪式。

在分宝箱的时候,符初还特意用留影机拍了张照片下来,等之后制成相框留给几人做纪念。

颁奖仪式过后,众人就一起离开秘境,为今天的游戏画上了句号。

阿贝多直接回了骑士团,他还要去向琴团长说明今天的情况,同时也顺带把琥珀和可莉一起带了回去。

而赛诺则是去了猫尾酒馆,他之前和提纳里约好了,等游戏结束之后就过去。

安柏和优菈去找米卡和诺艾尔去了,他们还有巡逻的任务。

派蒙嚷嚷着饿了,荧就带着她去了猎鹿人,芙蕾自然是回天使的馈赠。

至于符初和甘雨,他们的计划被打乱,稍作考虑了之后,就准备先去把之前答应砂糖和柯莱的信给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