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地面上的众人清理小怪的速度还是挺快的,没过多久就把那些人形怪物都干掉了。

另一边,龙形机械巨兽哐镗一下被顶上的屏障撞回了地面。

似乎意识到自己近战没法在遗迹重机手上讨到便宜,它便张开双翅飞上半空,然后开始凝聚能量准备用激光洗地。

炽烈的激光喷吐而下,遗迹重机抬起手臂抵挡。

激光也是遗迹重机的拿手好戏,这时符初却摇了摇头,不打算用。

“虽然我也想看对轰,但打坏了屏障可就麻烦了,还是算了吧。”

于是符初手指微动,遗迹重机在他的操控下屈膝一跃,双掌就抓住了机械巨兽的双脚。

遗迹重机变大的可不只有体型,体重也成倍的增加了,这一下直接让机械巨兽的飞行系统过载,双翅冒出了带着火花的滚滚的浓烟。

两个机械造物落到地上,再次让大地震颤了起来。

随后已经清理完小怪,在地面上观战的众人就看到,两个庞然大物扭打在一起,其实是遗迹重机单方面按着机械巨兽暴捶才是。

就像街边打架一样,机械巨兽被遗迹重机按在身下,一拳又一拳的往脑袋上砸去。

“毫无悬念的战斗,但是,很酷!”赛诺双手叉腰,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打架的两个机械造物。

其他人就没有那么感兴趣了,提纳里摆摆手道:“你喜欢的话就继续看吧,我先去清点一下俘虏,等一会符初解决完那个机械龙,就可以直接回去了,天都快亮了,困死了。”

众人今晚的战绩虽说是压倒性的,但也奔波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知不觉的就通宵了。

和提纳里一个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也纷纷转身和提纳里一起走了。

很快的,在赛诺的视角下,他看到躺在地上的机械巨兽张口想要再用激光反击,遗迹重机却举起右拳,手臂上喷出气流,一拳就砸了下去。

遗迹重机这一拳是照着机械巨兽的嘴巴砸的,轰的一下就把小山一样的拳头怼进了机械巨兽的嘴巴里。

激光的喷口被堵住,凝聚的能量直接在嘴里炸开。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机械巨兽的脑袋就伴随着火光化作了四散纷飞的碎片。

那些碎片叮叮当当的落入愚人众的驻地之中,也预示着众人此行的完全胜利。

随后符初一挥洞天宝扇,将遗迹重机收回,就朝着众人所在的方向飞了过去。

但在路过同样飞在天上的阿帽旁边的时候,对方却叫住了他。

“喂,那个机械巨兽也能算作战利品吧,你不收走?”

符初也没想到阿帽会突然问他这个,顿了一下回道:“我对这个没兴趣,怎么,你想要?”

“谁知道呢。”阿帽也没正面回答,转身就飞走了。

不过别看他走得这么干脆,符初却也瞧见他悄悄回头瞥了两眼。

但这些都无所谓了,又和符初没啥关系,他懒得去管。

与其想这些,还不如早点回阿如村再说。

等他回到地面上,提纳里他们已经把要带回去的人和物都打包好了,现在全都塞在了琥珀的鲤鱼佩里。

就这样,众人再次启程,迎着朝阳又去了一趟塔尼特露营把其他人接上后,便返回了阿如村。

......

阿如村这边,妮露正趴在评委席的桌上打瞌睡,看来她也是熬了一夜,一直在这等着其他人回来。

和她同样境地的还有卡维、荧、珐露珊和莱依拉。

至于派蒙,她早就熬不住躲尘歌壶里睡觉去了。

“这都已经天亮了,他们也该快回来了吧。”珐露珊打了个哈欠,朝旁边的莱依拉问道:“莱依拉你还好吧,要不你去休息一下好了?”

“我没事的珐露珊前辈,熬夜对我来说不算什么的。”莱依拉话是这么说,但眼睛上挂着的黑眼圈却很难让人忽视。

这时卡维也开口道:“艾尔海森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早知道就过去找他们了,在这干等着好无聊,好困...”

听到卡维的话,一旁的荧也是不知道如何吐槽。

先前他们结束比赛回来后,卡维听到其他人遇到急事都出去了,于是也打算去帮忙,可紧接着珐露珊就给他泼了一盆冷水。

茫茫沙漠,卡维要是就这样跑出去的话,先不提能不能追得上开沙舟配加速符的众人,光是环境就能要了他的小命。

去是去不成了,之后卡维就打算在阿如村村口这等众人回来。

有卡维带头在这,其他人也不太好意思自个跑去睡觉,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

“有时候我还真想学学派蒙,算了,我去弄些喝的来。”荧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就进了尘歌壶。

没过多久,荧就端着一壶茶出来了。

也就在这时,阿如村外传来了沙舟引擎的轰鸣声。

一艘沙舟一马当先的甩尾停到几人不远处,还激起了一片不大不小的沙尘。

荧看了眼从沙舟驾驶位上站起身朝他们挥手的赛诺,又看了眼托盘里落了不少沙子的茶杯,然后面无表情的把杯子倒过来抖了抖。

见到有人回来了,卡维连忙上前问道:“赛诺,怎么就你和...嗯,这位,其他人呢?”

“他们都被我甩到后面去了。”赛诺认真的点了点头,然后把被他抢了驾驶位的沙舟队成员扛了起来,又道:“我先把他送回去休息,其他人一会就到。”

说完,赛诺扛着人在众人的注视下离开。

要是妮露现在没有因为熬夜熬迷糊了,她就知道先前艾尔海森为什么要提醒她远离开沙舟的赛诺了。

后面就像赛诺说的那样,没过多久,其余人也就都回到了阿如村。

从沙舟上下来,提纳里在看到赛诺没在这里后,就有些庆幸的说道:“还好我刚才有自知之明没和赛诺坐一条船,不然这会躺下的就是我了。”

其他人也深有同感,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艾尔海森瞥了眼跑过来一脸好奇的卡维,将其无视后向提议道:“村长之前答应了将他家的房屋借给我们,先过去,再商量下一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