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姬宴温心里的酸醋被甜蜜取代,打定了主意往后要勤加修炼,尤其是武技。

师父留给他小媳妇的武技有很多,他要一一修炼,争取学会所有的武技,练就一副硬朗的身板。

想通了之后,他郑重对云多多说:“多多,那个扎古国王中了什么符篆,想必你在空间里都听到了,你说,他这个如何破解?”

云多多摇了摇头,“这个符篆我也是只在九重天奇丹妙药部分看到有收录,但炼制方法和破解方法,均没有记载。”

“我现在只是用灵力符给他压制些许,现在的疼痛在他能接受的范围内,但延续不了多久。”姬宴温深深的皱眉。

“走,进空间里查查,看看其他的书籍中有没有相关记载。”云多多拉着姬宴温的胳膊,两人瞬间进了空间。

空间里,玉佩已经在从茅草屋里往外搬书了,见二人进来,叭叭叭说道:“主人,主人,小佩子帮你们找所有与丹药相关的书籍,你们只要查看就行了。”

说着,它又飞进了茅草屋。

在小榻的旁边,已经摆放了四摞一人高的书,也不知小佩子怎么做到的,竟然摞这么高仍然不倒。

两人对视一眼,有这样一位勤劳的小助手,真是不错。

二人心里一致决定,往后要对小佩子好一点。

小榻上,胖娃子吃货正在呼呼大睡。

云多多和姬宴温认命的一人拿了一本书,坐在小榻上翻看了起来。

“多多,你说扎古国这个东倭女魔修手里怎么会有上古符篆?”姬宴温一边翻书一边问。

云多多手下微顿,接着继续飞快的翻看,“从莫玉白、齐天和这女魔修手里的宝物来看,东倭魔有可能是一千多年前魔教解体后保留下来的嫡支,即便不是,也差不了多少。”

“有可能。”

被两人议论的莫玉白,此刻手里抓着一张信纸,正抓狂尖叫,“是谁,是谁准许你出去的,河上美香,你敢,你真敢!”

“师祖,您怎么了?”宋渡边小心的问道。

莫玉白颤着手指着手中的信纸,“河上美香竟然不得师祖的同意,擅自离开洞府秘境,去了扎古国。”

“她,她是谁?”宋渡边心里咯噔一下,还有人比自己在师祖心里更重要吗?

不行,他不允许。

“孙儿啊,这个女人对我们很重要,她是一个不死之身,就像双世人一般,对我们修炼大有助益。

之前,师祖怕她擅自离开,从未教授她修炼之法,但因为她体质的原因,现在也是二阶的修为了。

唉,不说她了,你等着,我让他们先送几个人过来。”

莫玉白说完,拍了拍宋渡边的胳膊往外走去。

宋渡边的心猛的落回肚子里,原来只是个炉鼎。

想到这里,他又想起了在东周京城掠到手又飞了的那个女人。

唉,想想馋得慌,那可是个双世人啊。

云多多和姬宴温翻的书快把自己埋起来了,仍然没有找到相关的记载,而玉佩还在不停的往外搬。

“小佩子,我师父留的书有这么多?”云多多扔掉手中的那本之后,转头问飞的像小蜜蜂一样的玉佩。

“主人,这不光是师父留下的,还有云家老祖留下的,符篆相关的这才拿出来一半。”玉佩认真的回道。

“一、一半?”云多多惊问。

“是呀,师父和云家老祖留的书籍从万年前到现在,各个时期的都有。每个时期的符篆都有些改进或不同,所以……”

玉佩耸耸肩,“没办法喽,主人,你这个师父虽然自己修炼的不咋滴,但却是正宗门派,你的师门继承了从上古到千年前的很多传承。

云家老祖就更不用说了,他与你的师门渊源很深,追溯到上古,那是一家人的,噢,不,是一家仙。”

云多多听得眼睛瞪得老大。

玉佩嫌弃的撇撇嘴,“我就说吧,让你多学习多学习,哼,你偏不听,仗着有几分天分,高傲自大,最近更是很少来看书了。

唉,你和姑爷要学得东西还很多,看看,光是各界祖师爷着的书立的说,就有十万多册。

这些符箓书籍手札,只占了不到千分之一,你就嫌多,别的书……”

“停停,打住,我以后一定有时间就来看书,行了吧?快过来帮我们找找,先解了燃眉之急再说。”

云多多打了一个停的手势,招呼玉佩一起过来查找。

玉佩不情不愿的飞过来,叹了口气,说道:“本佩子真是欠了你们的!”

虽然抱怨,但还是加入到了查找资料的大军中。

“啊啊哇咿”,这时,胖娃子吃货醒了,啊啊哇哇的叫着。

然后,见两人一佩只是转头看了自己一眼,便不再理自己。

他圆滚滚的小身子一翻,吭哧吭哧坐了起来,爬到云多多身后,揪了揪她的衣袖。

“啊啊。”云多多回头看着他,他啊啊叫了两声。

云多多想了想,随手取来一杯小泉眼的水,加了几滴灵液里面,递给了吃货。

吃货一屁股坐稳,双手捧着杯子,喝的有模有样。

喝完后,将杯子一扔,一双小胖手往前一推,凭空作了一个推送的手势。

摞在云多多和姬宴温面前的书“哗”被一阵强劲的气流打的到处乱飞,最后,未看完的与看完的混在了一起,乱糟糟的一片。

云多多看着眼前混乱的一切,一把提起吃货这个令人糟心的家伙,提溜到自己眼前,与他面对面。

她指着吃货的小鼻子,咬牙切齿的说:“你个吃货,建设不足,破坏有余,你看看,你看看,都给我们弄乱了,欠打是不是?”

吃货的大眼布灵布灵眨了几下,突然嘴一瘪,眼里瞬间蓄满了大毛泪。

“你还哭,你吃饱睡、睡饱吃,你有什么好哭的?是我想哭好吧?

我们翻过的书和没翻过的,都让你给打乱了,还要再翻一遍,你知道多不容易吗?”

说着,一把将他放在小榻上,算了,跟他说再多,他也听不懂。

吃货坐回小榻上,看着忙碌的两人一佩,手指戳在嘴里咂巴了两下,脑门上似闪过大大的问号。

突然,他小手一招,一本书从茅草屋飞了出来。

两人一佩正在忙碌,并没有看到他的操作,他擎着书朝两人一佩“啊啊”大叫。

两人一佩回头看了他一眼,并没有理会。

就在云多多翻书翻的焦头烂额时,吃货夹着那本书,吭哧吭哧爬到她身后,揪着她的衣袖啊啊直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