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黑道学生之校园狂少 > 九百七十三章魔人赵洪明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本事你就他妈的过来!”我把刀一横。网

研究员老头揉了揉鼻尖,看向人群里的苏亦清和阿离,忽然咧嘴一笑,“两个小丫头长的真挺俊啊老头子我身边正好缺几个端茶递水暖床的丫鬟,嘿”

话没说完。

砰!

一声巨响,老头骑着的那尊巨大野人被轰的后退了好几步,出手的正是一姐。

此时她正在往猎枪里填装子弹。

老头差点被甩下去,一脸愤怒的大叫:“你找死!”

一姐啪地抬起猎枪,“死老头子,难道本小姐长的不漂亮?就凭你刚才那句话,该死。”

我汗的不行。

厉害了我的小姐姐,你是有多善妒啊?

“干他!”

我大手一挥。

“杀了他们!”老头吼了一嗓子。

顿时那些石雕般的野人都朝我们冲来。

我一刀劈开其中一名野人,跟打着同样算盘的天不让径直扑向老头。

对方人多势众,要想团灭他们是不可能的,只有擒贼先擒王!

老头敏锐的察觉到这一点,用力拍了下巨大野人的肩膀,“上!”然后自己一跃而下,朝反方向逃去。

这个体积明显要比其他野人更加魁梧的家伙从腰后掏出一根狼牙棒,兜头就砸。

我不敢跟它硬拼,侧身躲闪,没成想这大家伙竟虚晃一招,化劈为扫。

我急忙竖起天雷,挡在身前。

铛!

长刀与狼牙棒相撞,我被击飞了出去,整个左半身都几乎麻木了,有鲜血从肋下溢出,那是被狼牙棒上的尖刺割破的。

“老大,你没事吧!”

沈浪大惊。

我一个跟头翻起来,“没事,皮外伤。”

“哇哇!救命啊……!”

这时,另外一支旅行队的最后幸存者被一只野人捏住肩膀,那野人张开血盆大口,吭哧一口咬在他肩膀上,硬生生扯下了一大块肉,鲜血喷涌。

现在我们这边的情况都岌岌可危,就是想救也有心无力,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惨嚎中被野人一棒子砸碎脑袋。

嗖嗖嗖嗖!

黑子不断拉动弓弦,射出道道箭矢,别小看这些看似威力不大的箭矢,在这种以寡敌众的情况下起到了不小的效果,在他的辅助下,我们艰难的挡住了第一波攻势。

呜!

狼牙棒再挥。

血麒麟被硬生生砸飞,吐出一口腥血。

“都得死!”公主双目赤红,嚎叫着劈翻两头野人,但就在她攻击第三头野人的时候,遭遇了围攻,右腿挨了一下,疼的她闷哼一声。

“一姐!你跑!”

我已经顾不得公主了,因为有三头野人正在围攻一姐,猎枪子弹已经消耗殆尽,她只能用手枪进行攻击,可手枪的威力似乎并不能对这些野人造成致命伤,一匣子子弹打光了,也仅仅是灭掉了其中一个,剩下两头野人身上带伤,却显得更加凶狠。

“啊……!”

一姐在倒退时被树根绊倒,野人高高举起狼牙棒。

“不要……!”我惊呼。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道娇小人影闪出,一巴掌拍在野人胸膛,野人愣是被她打的踉跄了好几步。

是苏亦清!

“吼……!”

野人暴怒,挣扎着站起来,第一时间放弃了对一姐的追杀,转移目标攻击苏亦清。

苏亦清惊呼一声,“救命……!”

“小清快跑!”阿离尖叫。

现场一片混乱。

噗通!

又是一次激烈对拼。

我砍了巨型野人一刀,可也被他一拳头砸在胸口,我喉咙一甜,吐出一口腥血,这是五脏六腑受伤的症状。

我挣扎着站起来,心中一片凄凉。

浪吧浪吧,这下把小命都浪在这了!

他妈的……活着不好吗?为什么非要进这深山老林探险?

激战……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

覆盖住整个森林的雾气不知何时消散了,一缕缕阳光穿透了斑驳的树叶洒落下来,照在地上。

令我们所有人都惊讶的一幕发生了,占据了完全优势的野人们竟然一个个都捂住眼睛,然后惨叫着转身逃遁。

“他们怕光!”隐龙喜道。

野人们的撤退速度很快,几乎是一眨眼的工夫就逃的无影无踪,剩下的几个野人由于受伤过重,躺在地上呻吟,被我挨个的砍断了脑袋。

等我完成这一切,整个人都脱力了,我瘫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连小拇指都没有力气再动了。

“你还好吗?”一姐冲过来。

我闭着眼睛,呢喃:“你看我德行,像是很好的样子吗?”

喘了好半天,我才稍微有了点力气,我睁开眼睛侧过头去看,一姐正在帮受伤的众人包扎。

我们这伙人里,沈浪和血麒麟伤的最重,其次是我,然后就是‘白雪’,但经过一姐的简单治疗,都没什么大碍了。

沙沙!

一阵脚步声响起,让我们原本放松的心弦再次紧绷起来。

我们齐齐看去。

就见天不让捂着流血不止的胳膊出现在那头,他摇了摇头,“那老头子比泥鳅还滑,被他跑了,你们……没事吧?”

“现在是没事,但再过几个小时”隐龙忧心忡忡,“我们杀了他那么多试验品,老头子绝不会善罢甘休,一旦天黑下来,我们就惨了。”

“隐龙,你到底知道些什么。”我问。

隐龙怔了怔道:“那老头子,应该就是基因工程师,赵洪明,绰号‘魔人’。”

“这不可能。”天不让瞪大眼睛,“魔人是黑暗世界最顶尖的科学家之一,但他在十几年前就应该死了!”

隐龙摇头,“我起初也不敢肯定,但看了他的模样,我现在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他就是魔人赵洪明他假死后肯定一直躲在长白原始森林进行基因研究,我看过他的画像,因为……”

隐龙顿了顿,“我师父曾跟魔人共事。”

“你师父”我想起来了,初次见面时,隐龙曾提起过一个名字,要是没记错,应该是绰号‘谋天大师’的家伙。

光听名字就知道是个了不起的人物。

隐龙叹了口气,“关于师父那一代的秘辛,我知道的并不多,毕竟,我师父已经去世很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