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瞬间,就有好几把枪对准了鬼手的脑袋。

也就是在此时,酒吧的一两百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武器。

刀具,棍棒,弩箭,手枪,应有尽有。

不料鬼手却不管不顾对准了他的枪。

慢慢的举起了自己残废的右手,上面扣着一个扣环。

扣环的上面,是两片很小的钥匙。

“the key!”鬼手说出了一句英文。

这两个钥匙,就是打开锁住大门铁链的钥匙。

话语权,又掌握在了鬼手的手里。

这几个老外,要想活着从这里出去。

要么杀光了这里所有的人,再从二楼的窗户,或者地下停车场的车库出去。

要么鬼手用这个钥匙打开门,让他们平安的出去。

没有第三种可能。

“what do you want?”人猿盯着鬼手手里的钥匙。

“Im disabled……”鬼手晃悠了一下他的三根手指。

正当张伟以为鬼手打算全程用英语和人猿交流的时候,鬼手却对水鬼说道:“阿水,你英文好,你告诉他,今天要么鱼死,要么网破。”

水鬼又将鬼手的话翻译给人猿几人听。

“who`s Fish?”人猿的话,让鬼手也懵了。

对啊!到底谁才是鱼。

现在是要交出一个凶手,可是真正的凶手,明明是城市之光的人。

这群雇佣兵,明显是被人利用了。

鬼手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知道,这些人要的是大猛子。

而且大猛子也许也只不过是他们的一个借口。

“阿水,你应该最为清楚,那个叫响尾蛇的家伙,绝不是我们动的手。”

“这不是我说了算的。”水鬼有些无奈的说道。

而鬼手直到这时,才开始打量水鬼后面的另外两个人。

因为这两个人,是中国人的面孔。

“我和你介绍一个,这一位是拾荒者的首领,名字叫宋秋……”

水鬼在做介绍的时候,宋秋似乎也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的朝着角落的一个人招手。

他发现了张伟。

“叶兄弟!”

张伟只好慢慢的走了上去,这下正好和人猿打了个照面。

“Is you?”人猿的表情有一些奇怪。

这个在一年前重伤他的家伙,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后来他养伤都花了四五个月。

人猿虽然记起了以前和张伟等人在教职公寓的厨房大打出手,此时却也忍住了没有对张伟动手。

这下宋秋还以为张伟是人猿的人,立马高兴的就要去握手。

张伟只好尴尬的说道:“我不姓叶,我姓张。”

“张小白是吧?都是自己人,就不要伤了和气了,来来来,武器都收一下,大家好好谈……”

原来宋秋这个家伙是怕死。

这个酒吧里面要是真打起来,他们被围住的这六个人,几乎不可能有人能走出去。

不过几个老外没把手枪放下,其他的人,自然是不敢有任何的动作。

鬼手等张伟和宋秋交流完以后说道:“拾荒者最近这一两个月,没少在我们老城区惹麻烦,这位宋先生,总不至于完全不知情吧?”

“知情,当然知情,人头不是都被你们挂旗杆上了么?我已经知道了,就这样好了,往事不再多提!”宋秋的说辞,俨然是一个笑面虎。

“那这另外一位呢?”鬼手又指向了另外一个一直没有说话的人。

“这一位是王佐,当时就是他告诉了我们响尾蛇死了的消息。”水鬼指着另外一人说道。

“哦?你是城市之光的人?”

王佐点了点头。

算是承认。

“有意思,贼喊捉贼,却还说要凶手,凶手你们不要找了,就是他!”鬼手指着王佐说道。

“你这话从何说起?响尾蛇是死在了你们手里,很多人有目共睹,要不是你们铁了心要我们城市之光交出响尾蛇,甚至还炸毁了我们的一栋大楼威胁,我们又怎么会把他交出去?”

“只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你们会把他给杀了,甚至还砍下他头颅,你们大概是想像对待拾荒者的那些人一样,将他的人头给挂在旗杆上吧?”王佐将自己推得一干二净。

这番说辞,张伟估计这个家伙早就和人猿一伙人说过了,所以这时候,张伟知道再狡辩也没有了任何的意义。

最主要的是,当时唯一知晓内情的那个王擎已经一心求死,死在了谈判现场。

“王擎是你的什么人?哥哥还是弟弟?他死了你一定很难受吧?呵呵……像狗一样的为城市之光卖命,可是你们得到了什么……还不是一无所有……王擎死了,没有掀起任何的浪花,以后你要是死了,估计也一样……”张伟笑着说道。

“你是什么人?”王佐一愣。

“我是什么人不要紧,今天是找凶手,你们偷偷的杀了响尾蛇栽赃嫁祸,这事儿不可能做得天衣无缝。”

“我知道,有一个叫烂裤裆的家伙,一直和响尾蛇如影随形,只要找到了他,就能找到响尾蛇的死亡真相。”

“随你怎么说,不过要看看这几位到底信不信了。”

没想到王佐听了以后却面露微笑的说道。

张伟也就大概知道,烂裤裆那个家伙,估计也被他们给解决了。

“鬼手,你是明白人,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大家都好下台。”水鬼在几人谈论的时候,还不忘小声的给几个老外翻译。

没想到人猿、红狐、知更鸟三人听了只皱眉,似乎不怎么相信张伟和鬼手的说辞。

“人不是我们杀的,也不是我们老大杀的,我们见到的,是那个叫王擎的家伙提过来的一个人头,不过王擎的确是死在了我们的手里。”

“水鬼,我听说你加入了他们的组织,取代了当年死去的犀鸟,那你就应该好好的和这几个人说说,不然被人利用。”

“王光亮祸水东引,把你们吸引过来,只是借刀杀人罢了,到时候我们斗个两败俱伤,他就坐收渔翁之利。”

“你们是滨海来的,应该知道它这个一石二鸟计划的歹毒。”

“我可以放你们出去,但是你们如何能够保证,出去以后从此不再找我们的麻烦?若是这样,还不如就在这里,斗个鱼死网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