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傲世九重天 > 求二月份保底月票暨二月份更新计划!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求二月份保底月票暨二月份更新计划!

上个月,一个月的时间在休养,更新不多,所以没好意思喊月票俩字。

大家也知道我的习惯,我只要爆发,是必喊月票的;脸皮无比之厚。就算是所有人说我单章多,那也是如此。

一个月爆发三十次的话,那是铁定的最少三十一个单章的。加上求保底月票的单章,呵呵……

但若是没有爆发,那么,就算是再渴望,也不会开单章求票。

既然没爆发,那么,脸皮就无比之薄了。没脸喊,哈哈……

二月是很奇怪的一个月,不仅只有二十八天,而且其中还有一个春节。

很纠结,真的。

休息了一个月,不知道大家还在不在。所以,我们二月份的目标是,争前六吧;不敢再喊抢第一了,哈哈。

真改了;每次一喊第一,好吧,铺天盖地的攻讦就来了,甚至有人在哀求我:风凌,体恤一下你的读者吧,你的读者已经为了你倾家荡产了;有人在跳脚大骂:风凌,你就是个吸血鬼……

但谁想到过,当我喊第一的时候,我自己是最害怕的。因为我要提前做好准备,通宵一个月,付出所有时间,忍着巨大的身体压力……呵呵……

在此,对大神们表示羡慕,你们很幸运。因为这些话,是只落在了我身上……

虽然说这些话的,都没有傲世的粉丝值;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话的确对我造成了很大压力。

所以,短时间内,我不想再去抢什么第一了。

本月,抢前六,看前三。伺机而动……

本月更新,保底两章起步。间或爆发。

本月春节期间,我会尽力的保证更新,最少一章打底。我知道春节兄弟姐妹们都放假了,会有一些兄弟等着看更新……所以,我尽力吧……万一要是真有哪一天来不及更新,我会提前做准备,或者提前请假。比如大年夜,初一家族聚会,初三去老丈人家里的时候……哈哈。

不过,我的习惯一向是丑话咱们先说在前头,所以,不排除偶尔惊喜大爆发的可能哦…

就说这么多吧。今天的更新,照例在下午。

求兄弟姐妹们的保底月票!

二月份,战斗开始了。

谢谢你们!

会先尽力的写好,然后,保证数量。

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