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 2770 【幸福】脱离这个家(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2770 【幸福】脱离这个家(8)

顾小艾想要追上去,刚迈出两步,就听到厉爵西威严的声音传来,“都不准追!让他们走!”

……

顾小艾错愕地望向厉爵西,印象中,她没见过厉爵斯这么决绝,也没见过厉爵西会当众发如此大的脾气。

手机端阅读请登陆M.Zhuaji.org

“对我女人说话客气点!”

厉爵风经过厉爵西面前,冷冷地丢下一句话,上前拉住了顾小艾的手。

皮鞋,正好踩在一滴血花上……

……

还没走出古堡,叶佳妮明显感到厉爵斯已经越来越难撑住,他越来越虚弱。

“你撑着点,车上有急救医药箱。”叶佳妮一步一步扛着他沉重的身体。

闻言,厉爵斯错愕地看向她,“为什么?”

“我看到你在飞伦敦前带了那把枪,你很久没配枪了。”叶佳妮冷静地说道。

也许眼前的事实比她预测中的发展好了很多,她对厉爵斯的受伤没有表现得哭天抢地。

“你刚刚没有走。”

厉爵斯目光涣散地盯着她吃力的模样,声音有些发虚地问道。

那些指责她的话一个字比一个字难听,她是怎么承受下来的。

在此之前,她甚至不知道他要宣布婚事。

她很无辜。

是他一厢情愿,把她放到了众矢之的。

“我想知道,如果我刚刚走开了,你会怎么做?”叶佳妮扛着他艰难地行走着,说话都有些有气无力。

“这种手枪一共六颗子弹,五颗送给骂得最难听的人,一颗留给自己的心脏。”

厉爵斯声音很虚弱,一句话都连续大喘气着。

……

叶佳妮的步伐颤了下,两个人差点摔倒,眼里的一抹痛楚一晃而过,只问道,“为什么?”

“我受不了你也会因为我的家族而落荒逃走。”

那种痛,他已经经历过一次了。

再来一次,他宁愿死的是自己,而不是她。

……

他用的是……也字。

果然是这样。

这场兄弟决裂,不为是她演的,是为那个sara演的。

他在弥补和sara当年的失败,他受伤朝她走过来的那一刻,他眼里看到的并不是她……

他眼底的那种喜悦仿佛在说:看,宝贝,我终于做到了,我终于能跟你在一起了。

……

叶佳妮目光凝滞,痛楚越来越深,随即不在意笑了一下,“我果然很聪明,刚刚没有走,否则,就要替你收尸了。”

她的话落,厉爵斯跟着笑起来,强烈的疼痛从肩上撕裂开来……

“妮子,你是个聪明的女人。”厉爵斯不吝啬自己的赞赏,下一秒又歉疚地道,“对不起,把你卷进这个风波。”

“没什么,我猜到了。”叶佳妮全然无所谓地笑着,“我看到你设计的求婚戒指图纸了。”

“……”

厉爵斯苍白的脸上划过一抹愕然,难怪……之前她死活不肯跟他回英国。

她……猜到了他会来完成这一场闹剧。

但她还是……陪他站到了最后。

“你知道吗,厉爵斯,我佩服你的深情。”见他无话,叶佳妮笑着说道,扛着他一步一步往前艰难地走去,不露痕迹地转过脸。

-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