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 2950 【幸福】口水哥哥(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2950 【幸福】口水哥哥(2)

回到sara还没有死的那一刻,让一切彻彻底底地重新开始。

女孩在电话那般被他噎了下,有些不明所已地问道,“如果我能爱上你不是很好的事?我们会幸福的,就是联姻中少见的幸福家庭。”

像他们这种背景出生的人从小就被教育了不同于大众的婚姻观。

“你爱上的时候只会要求更多!”厉爵斯有些激动地道,“就会想要对等的爱情,到时你就不会满足于做一个替身,你会跟我吵,跟我闹!我们的生活不会好,因为在我眼里你只能是个替身,我对你的好永远不是对你本人,你明白吗?!”

“那……”女孩又被噎住了,无法说出话来,好半晌才道,“那……我努力不爱上你,只把你当成一个亲人怎么样?”

“……”

厉爵斯怔住,当初叶佳妮也是这么想的?一路抗拒去爱上他,到最后,还是爱上了……

那是怎么样一种复杂挣扎的过程?

他无从得知,无从体会。

她在他面前的表现一直都那样,努力隐藏自己的感情,有时更化作一种防备……

除去表面的,在他身边,叶佳妮过的……又算什么样的一种日子?

“richard?”女孩小心翼翼地试探。

厉爵斯顿了顿才道,“你还太小了……”

女孩有些急切地打断他的话,“我知道没有我,你们厉家也能找到另一个女孩,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能是我?我能做好,你至少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好不好?”

国外的女孩没什么多少所谓的矜持。

“你不怕将来受伤害?”厉爵斯不答反问。

女孩也同样没回答,只说道,“richard,我在夜pub等你。”

夜……

厉爵斯嘲弄地冷笑,又要回到夜晚了?他的世界又要沉溺于黑夜了?多好笑。

他挣扎着爬到阳光底下,现在,又要爬回去。

叶佳妮。

你以后的人生,是不是还能生活在阳光底下?那就好好活下去吧,替他多晒晒太阳,是他不配阳光的眷顾……

可他知道,阳光的温度,真得很美好。

厉爵斯低下眸看着自己满是鲜血的手,然后在驾驶座上慢慢缩坐成了一团,宛如一个孩子……

*************************

厉爵风的宝贝女儿厉子期是个很憨的孩子,好吃好睡好笑,不知道是厉爵风照顾得太好,还是天生乐观,她几乎没有哭的时候。

这让童妈她们都大感惊奇。

厉爵风自然是得意至极,顾小艾倒不觉得有什么。

厉爵风每顿定时给女儿喂饭,即使自己不在,快到时间就给家里夺命连环call了,女儿哪有饿的时候;

厉爵风每天都要给婴儿床~上面的挂饰换一种,又天天自己或命人带着孩子出去走走,宝贝女儿对环境毫无厌燥的时候,每天看新鲜的东西,乐得小嘴直咧。

其它小地方,顾小艾都不用去碰。

家里的仆人都太尽职了。

只要谁能逗得厉子期笑了,这天晚上准能拿到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