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 3260 【Len】没有什么关系(1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3260 【Len】没有什么关系(16)

“……”

厉子霆解下领带挂好,闻言转头眼神凉凉地瞥她一眼,“不许提赵莫。【00100,”

“……”

不提赵莫提谁?!她也只能从一个赵莫那取经。

她是初恋,厉子霆也是初恋,都是一头雾水啥也不懂的,总得有个人主动点安排活动吧。

不然他们这段恋情也太悲哀了,说起来就是数理化……太凌乱了。

……

厉子霆抬起手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然后走到她面前,伸手就将她手里的冰淇淋取走,冷漠地道,“过几天是你的生理期,不准吃冰的。”

“……我就吃一点!”

甘露急忙抓住他的袖子,努力装出一副可怜相的表情哀求道,“厉子霆,我就吃一点,没防碍的!再说我生理期经常不准,说不定会迟的……”

有一次她吃完冰的第二天就来了例假,痛得死去活来,被厉子霆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从此以后,厉子霆家里的台历上每个月的某一天都会画上几个红圈圈,是她生理期来的时间。

在她生理期的前后时间,她是被杜绝吃冰的。

“不行。”

厉子霆直接把杯装的冰淇淋丢进垃圾筒,转眸看着她道,“如果你不老实,我保证我这里以后再不会有冰。”

会有冰淇淋这些东西,也是因为她喜欢吃才有的。

“……不吃就不吃嘛。”

甘露顿时垂下了脑袋,放开他的袖子。

厉子霆绝对是个说得出做得到的人,有时候甘露感觉自己被管得像个女儿,厉子霆对她的一切都要管,事无具细。

“去温习功课。”

这绝对是厉子霆出现次数最多的一句对白。

“你还没答应跟我去约会呢。”甘露还惦记这个事,他们交往的时间也不算短了,但一次出去的活动都没有。

“如果你的竞赛能有四个前三名,我就和你约会。”厉子霆没有犹疑地说道,倒了一杯水,优雅地站在橱台边上喝了一口。

“一言为定!”甘露生怕他反悔立刻大声地说道。

四个前三名。

以她现在这种努力的架势,拼一拼应该还是能拼到的!

她数学不算差的,数学竞赛应该能稳拿的。

甘露冲到桌子前开始准备冲刺,余光中忽然瞄到一扇房门,心里不由得痒痒起来,“厉子霆,我进你的卧室参观一下好不好?”

出入厉子霆的公寓这么多次,她还没进过他的卧房。

“有什么好看的。”厉子霆端着水杯走到她面前,淡漠地说道。

“就看一眼!”

甘露说着便冲过去,打开门走了进去,和外面的布置风格一样,他妈妈给他设计的风格就是简单而优雅。

线条干净利落,布置并不是那种奢华的,一整面墙的书柜,还有一整面墙的荣誉奖状奖杯陈列柜……

看着那些属于厉子霆的荣耀,甘露叹为观止。

甘露最感兴趣的还是厉子霆天天睡的床,一眼望过去,一张双人床,洁白如雪的被子,床头柜上干干净净的,只放着一个相框。

相框面朝着窗外的夕阳。

-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