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 3397 【len】你别再吃药了(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3397 【len】你别再吃药了(1)

调结好座椅,甘露仰头倒在舒适柔软的座椅上闭上眼,可这一次,她却怎么都睡不着了……

该怎么去面对,该怎么帮厉子霆,她没有底,她没有多大的把握。【00100

她庆幸自己修了精神科,否则,她现在一定更加手足无措。

厉子霆说的对,她真的会害怕,害怕身边的人生病、受伤,害怕……他没有光泽的双眸。

像是一个无底的黑洞在引人掉入。

……

飞机在天上飞行,划破夜空。

靠在一起的座位,两个人,各有所思。

谁都没有睡着。

*************************

回到她一直呆的城市,甘露第一次学着厉子霆做起生活的安排记录。

她把能翘的课都翘了,花上大量的时间呆在家里陪伴厉子霆,她甚至想过休学,可她怕给厉子霆造成更多的心理负担。

她只能照着书上说的,像对待正常人一样去和厉子霆交流,她还是会黏着他,会时不时跳进他的怀里,时不时地从语言到行动去调戏他……

厉子霆能给她的反应越来越少。

厉子霆和甘泉相处时反而更自在。

她就看着他们一遍一遍不腻地玩着同一个游戏,一遍一遍用模型拼出一栋一模一样的房子。

一开始,厉子霆的表现算是积极的,让她陪着去咨询一个又一个的孤独症专家,可有些事发生起来的时候,不管你多努力去改变也没有用。

她眼睁睁地看着厉子霆连吃饭都开始习惯挑着固定的几道菜吃;

她眼睁睁地看着厉子霆每天站在阳台上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长;

她眼睁睁地看着厉子霆渐渐地连门都不想出一步;

她眼睁睁地看着他重复看一个电视、重复听一首歌、重复走家里一条固定的路线……

连足球,他都不再踢。

他最喜欢的事变成了去解读一本本的《难题数学》、《□□数学》……可往往,他习惯性拿起的都是同一,然后盯着自己早已解答过的答案发呆。

那种落寞的表情,甘露每次看到都想逃避……

她什么都做不了。

她用尽自己一切的努力,却只能看着他的情况越来越糟糕。

她真的怕,最后的结局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把自己关进一间房,然后再也走不出来。

……

通过精神科系的朱教授,甘露认识一些孤独症方面的专家医生。

她每天屁颠颠地跑去跟在医生身后,逢迎拍马,送礼送钱,终于得到机会能查看一些孤独症的具体病例。

她开始疯狂查找所有和厉子霆相似的个案,寻找所有治愈的个案……

学业,逐渐被荒废了。

甘露也懒得去理会。

对她来说,没什么比治愈厉子霆更重要。

“甘露,你看看你这学期旷了多少课?!能翘的课你翘了,不能翘的课你直接旷了!”

学期结束后,甘露被辅导员和朱教授叫进办公室,接受了一顿劈头盖脸的臭骂。

“对不起。”

甘露低着头,摆出一副深刻认识到错误严重性的样子。

-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