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 3465 【Len】惹谁都别惹厉子霆(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3465 【Len】惹谁都别惹厉子霆(5)

赵莫傻眼了。【,00100

“旗和终点线本来都是在这里的,是被我往后移了,所以……”厉子霆好整以暇地看向赵莫,“刚刚那一枪,事实上还在野外生存游戏里。”

“……”

赵莫彻底懵了……

“你连是不是真正的终点都弄不清楚,不是白痴是什么?”厉子霆嘲弄地说道,伸手拉过甘露的手将她拉到自己身边。

“你什么时候移动的旗?!”甘露靠在他身旁呆呆地问道。

他什么时候能做这么多的事……

“你们去走死路的时候。”厉子霆淡淡地道。

他也是用跑的。

“……”

“你才白痴!为了赢,你连这么卑鄙弱智的手段都干得出来!”赵莫不甘心输了,气得在那里跳脚,“居然移动终点旗!”

“对付什么人,我用什么办法。”厉子霆的声音透着凉薄,“不是么?”

“……”

赵莫抓狂。

“我们走。”厉子霆的手搭在甘露的肩上,搂着她离开,蓦地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回头看向赵莫,“现在你输了,以后,记得隔两米同我的未婚妻聊天。”

“……”

赵莫恨不得把厉子霆大卸八块,“不行,奸细要杀光所有人才算赢,甘露跟甘泉又没死,我们没赢没输!”

闻言,厉子霆的眉头皱了皱,“我自然有办法让你心甘情愿认输。”

话落,甘露就听到车声。

甘露转过头,只见一部越野车开过来,几个工作人员从车上下来,走到赵莫面前。

工作人员一顿稀里哗啦就给赵莫身前贴满了标签。

赵莫的身上瞬间挂满“死者”的标签。

那景象……十分夸张。

跟棵死亡圣诞树似的。

“靠,搞什么?!”赵莫不明所已。

厉子霆搂着甘露,好整以暇地看向赵莫,唇角勾着淡淡的笑容,没有出声。

“奸细一共14次杀人机会,厉少爷只用1份毒药和1条蛇就解决了10个人。”一个工作人员在旁边解释道,“厉少爷把剩余12次杀人机会都用在了你身上。”

“你说厉子霆杀了我十二次?!

赵莫叫得差点跳起来。

工作人员打开随身的小本子,开始念道,“第1次,厉少爷给你的助燃剂是我们给的杀人工具,你被烧死。”

“第2次,你的手被毒草割破,毒死……”

工作人员每念一句,赵莫的嘴就张大一分。

“第3次,厉少爷给你的伤药也是我们备的杀人工具,你伤口溃烂而死。”

“第4次……”

“第5次……”

“……”

“第12次,厉少爷开枪将你击毙。完毕,就这么多。”

“……”

听完,赵莫的嘴已经张得可以塞下两个鸡蛋。

这一路上,他居然被厉子霆杀了整整12次?!

“……”

甘露听着听着,背上一阵一阵地寒,厉子霆“杀”赵莫的手法从枪击、到毒杀、到烧死……方法应有尽有。

各种残酷。

各种残忍。

光听就叫人害怕。

甘露倒吸一口冷气,默默地推开肩上厉子霆修长的手指,往一旁挪开了一步。

-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