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 3467 【Len】惹谁都别惹厉子霆(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3467 【Len】惹谁都别惹厉子霆(7)

闻言,厉子霆慢吞吞地回过头,一双乌黑的眸扫向赵莫气急败坏的脸,声音凉薄,慢条斯理的,“你不知道整个度假村都是我家的么?”

所以,游戏怎么玩,是可以任他更改的。WwW.ZHuaJI.ORG

“……”

赵莫一下子呆住了,站在原地,周围的树突然间极速地旋转起来,让他的脑袋犯晕。

什么怒气都在一瞬间消失干干净净。

他的世界里只剩下六个字

我们要订婚了。

我们要订婚了。

……

厉子霆和甘露要订婚了,呵,很好。

厉子霆终于不再逃避,甘露也不用倒追追得那么辛苦了……

很好。

这一下,他也不用再胡思乱想了。

人家订婚,他彻底出局。

就像这个野外生存游戏,他被杀了一次又一次,伤口血淋淋地跑到终点,结果还是个输家。

有些结局从一开始就注定好了。

他只是个输家。

“赵先生,你没事吧,你脸色不太好。”工作人员看着他关心地说道。

没事。

他没事,这样的结局他又不是没想过。

握紧了手机,赵莫看向面前的几个工作人员,一双眼黯淡无光,嘴唇微张,一个字一个字生硬地喉咙里逼出来,“我输了。”

“……”

工作人员愣住,怔怔地看着他。

赵莫转身离开,背影孑然,一步一步渐远,地上的影子被越发拉长,工作人员在后面大声喊道,“赵先生,你的礼品还没拿……”

-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