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 3482 【Len】意外变成爱情神话(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3482 【Len】意外变成爱情神话(6)

一时之间,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网友的发言,一面倒地抨击厉家下作的行为,es集团的官网被大量留言攻击,技术部不得不关了留言功能。

甘露呆呆地睁大了眼。

连孤独症都爆了出来?!

发布会现场已经乱作一团,所有记者拼地围绕着精神病提问

“厉少爷,你真的有孤独症吗?你有这么方面的精神病?”

“有这样的病能治理好厉家集团吗?”

“听说厉家只传下来你一个男生,你将来会接管财团吗?!你的病情允许你接手这么庞大的家业吗?!你有信心管好吗?”

“那你们这次的订婚是不是也为了你的形象而炒作?”

“是不是担心你过早辍学,上位以后不能报人心,所以才会炒作?”

……

有工作人员为厉子霆递上一杯水。

甘露清楚地看到厉子霆的手将水杯紧紧抓住,指尖一颤,杯子从他手里倒下来,水全部倒下来…

“哗”

厉子霆的失态让现场一片哗然。

几个经理级别的人连忙冲上去,示意厉子霆先行离开。

“厉少爷,网上有新的爆料了,说是甘露曾堕过五次胎……请问这事你知情吗?是为你堕的吗?”又有记者发问。

厉子霆的黑眸深了深,唇抿得紧紧的,猛地将水杯砸到地上……

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安静得鸦雀无声。

*************************

甘露再也没法干坐着,借着去洗手间的机会,直接在保镖的眼皮底下逃出了公关部,直奔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门外,一群保安紧紧看着,还有大批媒体候在门外,等着挤进去。

一见甘露出现,有记者认出她就是丑闻中的女主角,全部哄上来,“甘小姐,请问你是不是甘露小姐?”

-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