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 3573 【len】会打牌么?!(1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3573 【len】会打牌么?!(10)

“当然不会 无弹窗b>⑴ ⑶看网b>”厉子霆直接打破她最后的幻想,启动车子,声音像泉水一般低缓动听,“我为什么要求两次婚?!”

她都已经迫不及待答应了,为什么他还要笨到求两次?!

甘露泪了,“那也就是如果我今年、明年都毕不了业,我就靠着今天这个求婚一直到后年?!”

不带这样玩的……

医院里有小护士的男朋友一求完婚,两人就立刻去领证了。

为什么她还要等啊!

她要不要这么悲催。

“嗯。”厉子霆开着车,淡淡地应了一声。

“那你还不如等我毕了业才求呢。”甘露耷拉着脑袋靠在座位上,现在好了,一场欢喜一场空。

求了等于没求。

她还是要等。

“本来,我是准备等她毕了业才求的。”厉子霆慢条斯理地回击,低低地笑了一声,“不过,有些人等不及,不是么?”

“……”

说得她跟恨嫁女一样……

甘露气恼地靠到座位上,不管了,回去就跟医院请假,她要用所有的心思准备毕业。

“怎么,生气了?”厉子霆转眸瞥了她一眼。

“没有。”甘露闷哼一声,整个身体侧过去,看着车窗外的夜景不理他。

“那子弹……”

甘露猛地转过头来,“给我吗给我吗?”

厉子霆深深地看着她,半晌,从容淡定地从唇间发出两个音,“不给。”

“……”

甘露死死瞪了他几秒,最后气急败坏地喊道,“厉子霆你就浑蛋!”

“……”

厉子霆无声按了按耳朵,又是一阵耳鸣。

*************************

跑车停在c市最高级的会所门口。

甘露推开车门下车,走在厉子霆的身旁。

沿路有穿着制服的侍应生和迎宾女朝他们鞠躬弯腰,“欢迎厉少爷、甘小姐,厉总他们在三楼。”

甘露很不爽,十分之不爽。

于是在贵宾室的门打开那一瞬,她径自一个人率先走进去,直接往里走。

把厉子霆径自晾在后面。

一走进去,站在酒柜前挑酒的厉爵斯率先看向她,一身的绅士打扮,混血英俊的五官透着一抹揶揄,“哟,还是小甘露知书达礼,小别新婚的也会来我们这群老人家的聚会。”

这是厉家三兄弟一年一次必办的聚会。

今年正好在中国。

一听到“新婚”两个字,甘露的内心刹那间又炸了。

谁新婚了!

甘露直接走到吧台前坐下,闷声道,“叔叔,我要喝酒,酒精度百分之九十的那种。”

“你想烧死自己?!”

厉爵斯笑了一声,挑上一瓶88年的红酒倒进高脚杯中,“小孩子喝这种就好了。”

“……”

甘露没有说话,拿起杯子就要往嘴里倒。

酒杯被一只修长、骨节分明的手从旁夺走。

甘露瞪向罪魁祸首,厉子霆面无表情地夺过她的酒杯,往一旁的垃圾筒里直接倒下去。

“嘿!len!88年的!”

厉爵斯悲伤了。

“在我们家,杜绝酒精。”厉子霆把空掉的酒杯往吧台上一放,一个字一个字冷漠地说道。

⑴ ⑶看网 无弹窗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