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思雨,你这个妹妹还真是有意思,遇到这么大的事还跟个没事儿人似的,难道她真的一点脸都不要了吗?”

除了李妍之外,叶思雨的身边还有其他的小跟班。

“没事,她毕竟是我的妹妹,我还是愿意相信她的。”叶思雨强忍着怒意来维持自己表面上的温柔形象。

“切,也就思雨你这么善良才会惯着她替她说话!咱学校里都传开了,那苏兮在乡下的时候就私生活不检点,为了钱不择手段地想要爬床!

你没看咱们学校的论坛帖子吗?都有人拍下照来了!”

小跟班不屑地瞅了一眼苏兮,她们这些贵族学校的学生最是看不起那种靠出卖色相来赚钱的女子。

本打算回到自己座位上的苏兮眼神一凛,她走到叶思雨和她的小跟班面前用力一拍桌子——

“砰!”

声音不大不小,却刚好能让周围的人都听得清楚。

“你刚才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苏兮站在两人面前,低垂着的眸子中满是冰冷。

这还是众人第一次看到苏兮发火,毕竟之前她的形象一直都是身世可怜却又坚强不屈、好说话的模样。

谁料今天竟是一反常态地表现出强势的一面,这让叶思雨的小跟班不禁被吓了一跳,她捂着胸口:

“苏兮,你干什么啊,突然这么大动静,吓死人了知不知道!”

“你再把刚才的话重新说一遍?”苏兮依旧是那副冰冷的模样。

“说就说,有什么好怕的,反正我又没造谣!”

那小跟斑白了苏兮一眼继续道:

“你自己为了金钱去爬上老男人的床,结果导致自己得了妇科病,这事都已经在学校论坛上被人匿名贴出来了,连照片都有,你自己不会不知道吧?

哼,做出这么丢人的事情来还敢来学校!我要是你啊,我都憋在家里不好意思出门了,省得给父母丢脸。

哦对了...你爸妈应该还不知道吧?自己的女儿干出这么不要脸的事情来,估计会把你逐出家门吧!”

“没口气说话还这么臭,你小时候是被猪亲过吗?”

苏兮眯着眼听完对方的话,不怒反笑:

“记住你今天说的话,我们教室可是有摄像头的,污蔑别人是犯法的。”

“好啊,如果你没做你倒是拿出证据来证明啊?谁怕你,大家都这么讲,你挨个去告吧!我等着你拿证据!”

“好了好了,快上课了,咱们还是别吵了。”

在叶思雨假做好人的劝说下,小跟班冲着苏兮吐了吐舌头。

“砰!轰隆隆...”

还不等苏兮发火,眼前人的桌子便被人一脚踹翻。

“快上课了,还站在这磨蹭什么?你的成绩才刚提高一点,别因为一些琐事又下降。”

穆宇宸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教室里走了进来,他路过苏兮时一脚踹翻了叶思雨那小跟班的桌子,一手拉住苏兮的手腕往前走,脸上满是不耐。

“啊?”苏兮懵了,小跟班懵了,叶思雨也懵了...

只有穆宇宸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瞥了一眼散落了一地的书本,道:

“哦,走路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抱歉,你自己捡起来吧。”

好家伙,这还是那个高冷的校霸吗!

苏兮在心中默默吐槽,果然在怎么高冷,内里还是一个十足的校霸人设啊...

那叶思雨的小跟班只是看了穆宇宸一眼便默默地去捡自己的东西,她知道自己可惹不起这个校霸。

而叶思雨呢?

她自始至终也没有为自己的小跟班说一句话,就这样坐在一边看着一切发生。

直到穆宇宸走了后她才装模作样地帮着捡起一两本书来小声道:

“你没事吧?那毕竟是我妹妹,我也没办法,哎...”

“没事思雨,我理解你的。”

小跟班将东西捡完后便不再说话。

“你...你等等...我自己能走路!”

被穆宇宸拉回到座位上,苏兮才缓过神来:

方才对方是在给自己出气呢?

只不过这出气的方式...

她偷摸瞥了穆宇宸一眼心想:嗯...这方式够别致,有言情小说男主角那股味道了。

“快上课,看我做什么?”

似乎是察觉到苏兮的视线,穆宇宸有些不自在地转过头来凶巴巴地说:

“我昨天给你布置的任务你完成了没有?课题都刷了吗?别看我,看黑板!”

“嗯,做完了,题也刷了,就等着你给我对答案呢。”苏兮双眼一弯,展露出一抹明媚的笑颜。

“还有...穆同学,谢谢你!谢谢你刚才愿意帮助我,也谢谢你愿意站在我这一边。”

“什...什么帮不帮的?”

穆宇宸挠了挠自己的脑袋,他别扭地往桌子上一趴,课本就这样被盖在了他的头上,闷闷的声音从书下传来——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只是单纯地看那个人不爽很久了而已。你赶紧上课吧,我要睡觉了,没事别烦我...”

说完,他便像是睡着了一样,只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苏兮看了眼穆宇宸修长的脖颈后便收回了视线,她现在已经了解对方那傲娇的性格,因此也不会去故意戳穿他。

倒是今日的事情...

照片?被老男人包养?医院?

原身前世所遇到的事情竟然提前了!

那是很典型的荡妇羞辱言论,叶思雨试图通过抹黑苏兮的行为而达到巩固自己在苏家地位的目的。

苏兮知道幕后黑手是谁,她打算回家后再好好地浏览一下学校论坛的帖子。

既然有照片,那就总会露出马脚,苏兮不相信这世界上有不透风的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