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无双眯眸,高兴地笑了,其实,不只是总统给她打电话了,战南天也给她来电了,他说,只要战北宸回去,其他事情都可以先放到一边,在她生下宝宝之前,他不会再搞小动作,比起面子,其实他还是比较重视兄弟情。

希望他说得出做得到,她并不想闹到最后,他们兄弟反目。

得知战北宸总算是肯回来,战南天亲自派了私人飞机来接他们回去,他们才刚到京都城,他就亲自来接他们。

秦无双本来打算回秦公馆的,但是战南天都已经给出这么大的诚意,如果她拒绝了,就显得太不近人情了。

只要秦无双高兴,战北宸是没有意见的,于是,他们搬回了战家。

“咦,小姑呢,我们回来了,她怎么没来?”按照战雅芙的个性,知道他们回来了,她肯定第一时间就跑来的,秦无双没有见到战雅芙,惊讶地问。

“少夫人,你还不知道啊,小姐跟大少爷吵架之后就离家出走了。”冬暖说。

“什么,小姑离家出走了?”秦无双很吃惊地看着她,“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也是听其他的下人说的,听说小姐要跟庄大少爷来往,大少爷不准,然后他们就大吵了一架,小姐就再也没回来了。”冬暖说。

“大少爷就任由她走了,也不去找她?”秦无双惊讶地挑眉,这不像是他的作风啊。

“小姐不肯回来,大少爷也没办法。”

难怪战南天这么紧张的要战北宸回来,他心里恐怕是担心这个家要散了,雅芙走了,北宸也走了,剩下他自己一个人,的确有点凄凉。

“少夫人,季茶来看你了。”唐心领着季茶从外面进来。

季茶脸上戴着口罩,看到秦无双,眼底闪过一抹忧伤。

“季茶,你的身体恢复好了吗?”看到她带着口罩前来,秦无双上前,担忧地问。

季茶低随着眼睑,眼眶红红的,她的声音有点嘶哑地说:“我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知道你回来了,我是特意来向你道谢的,如果不是你救了我,我现在恐怕还在火海里煎熬。”

“不用客气,只是可惜,没能救到你的孩子。”如今她的肚子已经平扁了,她的身子很瘦弱,眼神更是忧郁,看来还没有从丧子之痛中走出来。

“只怪我和宝宝无缘分。”季茶低头看着肚子,眼神更加忧郁。

“季茶,你不要难过,医生说,你的身体没有问题,你还可以怀孕的。”秦无双握住她的手,安慰说。

“我暂时不想这些了。”季茶抬起头来说,“无双,我今天来是要告诉你,你要小心展飞扬和宁梦舒,他们来往密切,似乎在密谋着什么事情,恐怕是要准备对付你跟战少。”

秦无双知道当初救了宁梦舒的人是展飞扬,宁梦舒嫁给了司默轩,只是想妻凭夫贵,她也没想过他们会放下对她的仇恨,她微微一笑说:“谢谢你的提醒。”

季茶伸手轻轻抚着脸上的口罩,说:“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先回去了。”说完,向她点了点头,便匆匆走了。

秦无双看看着她的背影,总是感觉不对劲。

“听说,她整容出现了后遗症,现在脸难看得不忍直视。”冬暖在一旁轻声说。

难怪她要带着口罩,秦无双惊讶:“所以说,纯天然不好吗,非要去整?”展飞扬真是罪孽啊,就这样毁了一个女人。

战北宸离开了军营这么久,很多军务等着他处理,他才刚回到家,就忙到天昏地暗了,秦无双休息过后,怕他太累了,特意包了一盘他喜欢吃的饺子,亲自送到军营来了。

战北宸的办公桌上,公文堆积如山,他正埋首在公文堆里,看到她来了,立即站起来,上前扶住她,皱眉说:“你怎么不在家里好好休息,跑到这来做什么。”

“天色都黑了,你还没有回来,我怕你太累了,连饭都不吃,所以,我特意给你包了一盘饺子来,快趁热吃。”秦无双把饺子从食盒里拿出来,那饺子还是温热的。

“你又不听话跑去厨房了。”战北宸有点佯怒地瞪了她一眼,她现在肚子渐渐大起来,走路都有点不方便了,还去厨房包饺子,跑来跑去,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我在家里闲着没事也是没事嘛。”秦无双呵呵地笑,“你别担心,我会很小心的,绝对不会伤到自己。”

“你就是说不听。”战北宸瞪了她一眼。

秦无双拿起筷子,夹了一只饺子,直接塞进他的嘴里:“你今天肯定没吃东西了,赶紧吃。”

他是个工作狂,一旦忙起来,肯定是废寝忘食的。

战北宸吃着她塞进嘴里的饺子,接过筷子,他今天的确是没怎么吃东西,她不来,他还不知道饿,她送食物来,他才发现肚子空空的,真饿了。

秦无双坐在他的身边,伸手撑着下巴,看着他狼吞虎咽地进食,毫无仪态可言,不过依然帅得让她怦然心动啊。

“秦无双,你这样看着我,我会以为你想一口吞了我。”战北宸挑眉,戏谑地说。

秦无双的脸颊顿时一红,轻啐了一声:“臭美,谁想吞你了,不要脸。”

“你不想吞我吗?”战北宸立即笑得诡异地说,“那换我吞你好了。”

秦无双的心顿时一荡,抬起手掌轻捶他一下,羞涩地说:“讨厌,吃个饺子也不正经。”

战北宸拉起她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轻轻摩挲着,眸光邪肆地盯着她,色眯眯地说:“饺子怎么比得上你美味。”

秦无双脸更红了,赶紧把手抽回来,正想说什么,战北宸一个属下从外面敲门进来,神情凝重地说:“老大,刚从边防传来消息,天秤国的军队带着大批量的重型武器压境,恐怕心怀不轨。”

战北宸立即放下手上的筷子,沉声问:“现在情况怎么样?”

“边境的将士已经在拦截。”属下说。

战北宸沉着脸说:“无论如何,不能让这批武器入境,增派人手去支援。”

“属下领命。”属下立即迅速地退了下去。

秦无双见他的神情凝重,有点担忧:“北宸,没事吧。”

“别担心,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无双,你先回去。”战北宸站起来说。

“那好吧,但是你要把饺子吃完,别饿坏肚子了。”秦无双叮嘱说。

“知道了,天色不早了,你赶紧回去歇着。”战北宸伸手抱住她,低头在她的唇上轻吻了一下,这才放开她。

秦无双知道战北宸很忙,她也只是打算来送饺子给他吃就走的,现在知道他有紧急军情要处理,便也不再打扰他。

她从军营出来,天色已经不早了,她回头看了一眼战北宸的办公室,灯火通明,看来,他今晚是不能回去了。

“少夫人。”唐心拿着一件外套上前,披在她的身上,说,“夜里冷,少爷吩咐让你多穿点。”

“嗯,回去吧。”他这么繁忙,还不忘叮嘱唐心好好照顾她,秦无双的心暖暖的。

果然,这一晚,战北宸并没有回来睡觉,在军营里忙通宵,到了早上才回来,休息了一会,又要走了。

“这样没日没夜的忙,你的身体能吃得消吗?”秦无双帮他穿着衣服,很心疼,早知道半个月的逍遥,换来的是,他要废寝忘食的忙碌,她就早点劝他回来了。

“我没事。”战北宸握着她的手,轻轻凑到唇边轻吻了一下,脸上露出一抹歉意说,“无双,边境军情告急,我今天要亲自过去一趟,恐怕要两三天才能回来,不能陪你了。”

秦无双的手微微一顿,随即微笑着说:“军事要紧,没关系,你去吧。”

“等我回来之后,安排好军中的事情,我就放假陪你,直到你生下小宝宝。”战北宸抱着她,轻声说。

“好,我等你回来。”秦无双把脸埋进他的怀里,想到他要离开几天,心里很不舍。

“你在家里好好呆着,没事就不要往外跑,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我跟大哥打过招呼,他不会趁我不在的时候为难你,你只管安心在这里养胎。”战北宸轻轻抚着她的背,低声说。

“嗯,我知道。”她回来之后,战南天似乎已经接受他们了,并没有为难她。

“如果你不是怀孕了,我真想带你一起去。”一天不见如隔三秋,两三天不见,他会思念成狂,那些兔崽子,居然敢在这种时候来作乱,他一定好好收拾他们,战北宸眼底闪过一抹阴鸷。

秦无双忍不住噗嗤地笑了:“好啦,只是去两三天,又不是生离死别。”

“我舍不得离开你。”战北宸伸手轻轻覆在她的肚子上,立即感觉到小宝宝踢了他一下,他板着脸警告,“臭小子,你给我听着,晚上给老子安静点,别乱动,打扰你妈睡觉,我回来,她要是瘦了,等你出来,我揍你。”

小宝宝被他一下,立即安静下来,动都不敢动了。

秦无双笑着说:“你会吓坏宝宝的。”

战北宸的手掌摸着她胖了一圈的腰,说:“这尺寸我记下了。”

秦无双的脸顿时一红,她怀孕已经快六个月,整个人都胖了不少,都是因为他经常让她吃很多,这身材连她自己都没眼看了。

战北宸低头攫住她的小嘴,温柔地吻了又吻,依依不舍,直到最后一刻,才走了。

秦无双看着他的背影,手轻轻摸着肚子,想到三天见不到他,不禁怅然若失,在桃花岛的时候,两人整天都腻在一起,现在要分开一会,她都觉得很难受。

战北宸走了,秦无双派人去打听战雅芙的下落,但是没人能够找到她,也不知道她躲哪里去了,就连庄超群也找不到,她忍不住暗自猜测,难道战雅芙跟庄超群私奔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也未尝不可,她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当初为了嫁给展飞扬,连死都不怕,现在为了庄超群,她也能不惜一切,如果这样是这样,她会祝福他们。

秦无双在家里度日如年地等待着战北宸回来,摩羯宫却传来了消息,总统突然病重了,派了铁管家来,接她进宫。

“少夫人,少爷不在,你真的要进宫吗?”唐心担心地说。

“不知道他现在病情怎么样,他对我这么好,如果我连他病重了都不去见他,说不过去。”更何况,她现在知道了他就是战北宸的亲生父亲,是她肚子里孩子的爷爷,她更加不能不去,他现在一定很想见到他的孙子吧,她看着她说,“你和离修陪着我去,不会有事。”她相信他们的能力。

“那好吧。”唐心知道她放不下总统,没辙了。

秦无双在车上,见到神情焦虑的铁管家,很担心:“铁管家,风湿先生的病情是不是很严重?”

“是啊,我伺候老爷这么多年,我从来没见他病得这么严重,现在连床都下不了,真是让人担忧啊。”铁管家忧虑地说。

“医生怎么说?”秦无双担心地问。

铁管家轻叹了一口气说:“最好的医生整天都在别院守候着,我看他们的神情很不对劲,恐怕这次……”

秦无双的心顿时一沉:“风湿先生的身体一直挺好的,除了风湿病,他的身体并没有太大的毛病,怎么就……”

“年纪大了,这意外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铁管家发愁地轻叹。

总统这才刚倒下,边境就出现了问题,秦无双眉头紧皱,该不会是有人在背后兴风作浪,想造反吧。

战北宸在这个时候不在京都城里,要是出了什么事……

她不敢想象。

车子很快就到了总统的别院大门前,唐心搀扶着秦无双下车,匆匆走了进去。

“你在外面等着吧,老爷只想见少夫人一个。”铁管家让唐心在外面等待。

“少夫人……”唐心有点担心地看着她。

“没事,你在外面等我。”秦无双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跟铁总管进去。

没想到,半个月没见,总统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病恹恹地躺在床上,脸色灰白枯槁,双眼无神,眼睛浑浊,一看便是病得不轻。

“风湿先生,怎么才半个月没见,你就把自己弄成这么狼狈的样子。”秦无双站在床前,看到他这样,有点心疼。

总统病得五颜六色,看到她,脸上露出一抹苦笑:“无双,还能见到你,太好了,我还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你了,你和孩子还好吗?”

他挣扎着,把视线落在秦无双的肚子上,看到她的肚子又大了,有点难过地说:“我这把老骨头恐怕是见不到孩子出世了……”

“怎么会呢,老人嘛,生病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好好歇几天,说不定就好起来了。”秦无双伸手抚着肚子,脸上带着笑容说,“宝宝还等着出来叫你一声爷爷呢。”

总统听到她这话,脸上掠过一抹惊愕的神情:“他……北宸告诉你了。”

秦无双轻轻点头:“是啊,他告诉我了。”

“没想到,他居然会向你坦白,不过这样也好,你们以后再也没有障碍了。”总统意味深沉地说。

“是啊。”看到他那样子,他该是知道自己的身世,秦无双轻轻点头,“不过,大哥现在表面上虽然接受了我们在一起,当,我觉得,他肯定还会想办法阻扰我们在一起。”

总统怜悯地看着她,有点虚弱地说:“如果到了不得已的时候,就把真相告诉他吧,让他知道,你跟北辰并不是亲兄妹,你们没有血缘关系,可以在一起结婚生子。”

“嗯。”秦无双点头,“如果真到了迫不得已的时候,我会告诉他。”

“孩子的名字起好了吗?”总统看着她的肚子,有气无力地问。

“还没有呢。”秦无双突然说,“不如,你帮孩子起个名字吧。”

“你愿意让我帮孩子起名字?”总统顿时喜出望外。

“是,不过,我们没有去查孩子的性别,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你要起两个名字。”秦无双轻声说。

“好,我的第一个孙子,名字一定要慎重。”虽然病的很难受,但是总统现在心情却好得不行。

“我们欠秦家太多了,所以我妈希望,我们的第一个孩子能够姓秦。”秦无双说。

总统愣了一下,随即理解地说:“应该的,孩子就姓秦吧。”秦家的人在上一代的恩怨里,实在是太冤枉了。

“那孩子的名字,就拜托你了。”秦无双伸手覆在肚子上,笑着说,“我替孩子谢过爷爷。”

这一声爷爷,让总统忍不住热泪盈眶,他等战北宸喊他爸爸等了二十几年,但始终没有等来。

“风湿先生,你一定要努力好起来,你还要看着宝宝出世,看着他学叫你爷爷,看着他学爬会走路。”秦无双知道,在战北宸的这一生当中,他这个作为亲生父亲的人,缺席了很多,也错过了很多,希望这个孙子,能够弥补他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