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战南天坐在沙发上,手里夹着一根香烟,他看着那文件袋,嘴角微抽,冷笑说:“你们少爷也太天真了,不管他拿什么给我,我都不会救秦无双。”他恨不得有今天,怎么可能会出手救她。

“少爷说,你看了这份文件,你就会去救她,大少爷,你赶紧看吧。”冬暖激动地催促着,少夫人在牢房里多待一分钟,她就多一分钟的危险。

战南天犹豫了一下,手指解开了封口的绳子,从里面抽出了一份文件,没想到,那竟然是DNA鉴定报告,他愕然了一下,随即翻开文件,当他看到那鉴定结果时,顿时惊呆了,知道手指被掉落的烟灰烫了一下,他才回过神来,把烟头塞进烟灰缸里,立即挥手:“出去。”

“大少爷,不管少夫人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现在是两条生命在牢房里,请你一定要高抬贵手,救救我们家少夫人和小少爷。”冬暖神情激动地恳求着。

“我叫你滚出去,你再不走,秦无双就真的要死定了。”战南天暴躁地大吼。

“大少爷,你别生气,我马上出去。”冬暖看到他那暴躁的神情,顿时心都凉了,少爷到底给他看了一份什么样的文件,他为什么看了会这么激动?

冬暖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转身出去了。

偌大的大厅里,就只有战南天一个人在,他迅速拿起了电话,打给战北宸。

战北宸正在车上,坐车去机场坐飞机,接到战南天的电话,知道他定是已经看了DNA鉴定的文件。

“你告诉我,这份鉴定文件是什么意思?”战南天气急败坏地大声问。

“就字面上的意思,我跟无双,不是兄妹,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一丁点都没有。”战北宸镇定地说。

“怎么可能,不可能,爸亲自跟我说的,无双是他的孩子,你们怎么可能会没有血缘关系,你不要跟我开玩笑,你伪造这份文件,我是不会相信的。”战南天激动的额头上的青筋不断抽搐着,他觉得一定是战北宸为了让他去救秦无双而伪造出来的,他们就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怎么可能会没有血缘关系。

“大哥,这份文件不是伪造的,千真万确,我跟无双的确没有血缘关系。”战北宸闭了闭有些浑浊的眼睛,嗓音嘶哑地说,“你还记得,爸死的那一夜,他们为什么会吵得这么凶吗?”吵到最后,拔枪相向。

“我记得,我怎么可能不记得。”就是那一夜,他们的母亲开枪杀死了他们的父亲,这么印象深刻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不记得,战南天用力抓住了手里的电话,声音低哑地说,“就是那一夜,我们战家的命运从此改写了。”

“你以为,妈杀死爸,是因为她知道爸在外面出轨偷情吗?”战北宸的手掌在颤抖着。

“难道不是吗?”何如意知道了战烈在外面跟秦无双的妈妈有私情,在激烈的争吵过后,一怒之下,拔枪杀死了战烈,这件事情,只有他们两兄弟知道,就连老爷子也不知道,否则,何如意就算不死,也得被赶出战家。

“你错了,不是这样的。”战北宸用力地摇头,嗓音更加嘶哑低沉,”妈妈不是第一次发现爸爸出轨偷情。”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不是因为爸爸出轨,那……

战南天的眼睛突然瞠大,天啊,该不会是,不,不可能……

“秦无双的确是爸在外面的私生女,她姓战,你应该猜到了,你猜得没错,无双是战家的孩子,而我,不是战家的孩子,我才是那个跟战家一点关系都没有的野种,当年,爸跟无双的母亲来往密切,妈在一次参加宫廷宴会时喝多了,跟一个男子发生了关系,就是在那一次,有了我,后来爸知道了,他们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妈担心我的身世会曝光,一怒之下,就开枪了。”

在这一场是非恩怨里,他才是最没立场的那一位,但是他恨,他恨秦无双妈妈的出现,如果不是她,他们家就不会散,他妈妈就不会糊涂地做错事,生了他这个野种,所有的痛根源,他都推到了秦无双妈妈的头上。

说到底,他才是最自私的人,为了平复内心的仇恨,他极尽所能地折磨秦无双,他以为这样做,就能平息这么多年来的怨恨,却没想到,在折磨她的时候,也折磨了自己。

战南天握着电话的手猛地一颤,差点把电话摔了,半响,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竟然意想不到的平静:“你不是我们战家的孩子,那你是谁的孩子?”

战北宸忧伤地闭着眼睛,嗓音低哑得几乎听不见:“他刚去世了。”

“什么?”战南天差点忍不住跳起来,“你是……你是总统的儿子?”以前,他一直觉得这个弟弟跟他爸爸长得不像,反而跟总统有几分相似,他一直以为,那只是他因为他有王者之风,却从来没有想过,他们竟然是父子。

“大哥,你跟无双是同父之母的兄妹,我跟你是同母异父的兄弟,我们都是你的手足,现在,无双身陷囹圄,她身怀六甲,在牢房里多待一分钟都会有危险,大哥,我求你,有什么事,先把无双救回来再说。”战北宸有点激动地说。

战南天用力抓住电话,过了好一会儿,神情才慢慢平静下来,嘶哑着声音说:“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

“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在这种时候,战北宸也不隐瞒他了。

“好,我去救她,不惜一切,把她救回来。”他们都是他的手足,但是他们之间没有血缘关系,他们可以结合,他们生下来的孩子也不是孽种,多重的冲击,让他的思绪有点混乱,战南天说完,放下电话。

冬暖正在门口那等待着,焦急地徘回,不知道大少爷心里是怎么想的,他救不救少夫人?

刚才看他的神情,恐怕是没指望了,冬暖忧伤地暗忖着。

就在她快要忍不住放弃的时候,门突然砰地一声打开了,只见战南天拄着拐杖,正匆匆地从里面出来,她上前去,焦急地说:“大少爷,你一定要去救我们少夫人,求你了……”

“滚开。”战南天瞪了她一眼,匆匆上车,“用最快最短的时间,进宫。”

“是,大少爷。”司机立即踩下油门,车子立即就像箭一样,飞驰了出去。

大少爷这是赶着去救少夫人吗?

冬暖看着那绝尘而去的车子,双手合十,虔诚地望天:“老天爷,求你一定保佑我们家少夫人平安回来。”

战南天匆匆地赶到了摩羯宫的牢房,却被守卫告知,秦无双已经被人接走了。

“你说什么,无双被谁接走了?”战南天吃惊地看着他。

“战大少爷,昨晚有人领了总统夫人的命令,把秦无双带走,至于人是谁,我也太不太清楚。”守卫摇头,抱歉地说。

“可恶。”战南天低咒一声,拄着拐杖,立即赶往总统夫人的住处。

总统夫人刚和重要的官员商量着新任总统的事情,见到他来了,有点惊讶:“战大少爷,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战南天也不跟她废话,直接问:“无双,被谁接走了?”

没想到他居然会为了秦无双而来,她知道,他跟秦无双的关系很不好,她冷笑:“你不是一直很痛恨秦无双,我帮你除掉她,不正合你的心意。”

“什么,你对无双做了什么?”战南天顿时吃惊,难道,他来晚了?

“我现在还是总统夫人,你用这样的态度对我,你就不怕我连你都扣押起来?”现在正是竞选总统的重要时刻,她绝对不能让外人干扰结果,这一届的总统,也必须是她的儿子来继承。

“为难一个孕妇,就是你贵为总统夫人应该做的事情?”战南天眸光冰冷地看着她,“你不惜被人诟病为难一个孕妇,恐怕是已经知道北宸的身世了吧,他是总统的儿子,又是军营的统领,你说,如果他出来竞选总统之位,谁能争得过他?”

“你……”总统夫人被他这一番话,脸色气得发青。

“说,无双,她人现在在哪里?”战南天气势上,咄咄逼人,完全没有了往日里的颓废。

“你想知道,我偏不告诉你,战北宸只是总统在外面的私生子,他是野种罢了,他凭什么跟我儿子抢总统之位,要秦无双死,甚至他,我只要挥挥手,就可以要他们死无葬身之地。”她是高高在上的总统夫人,就算她丈夫死了,她还有儿子,没人可以威胁得了她。

“你不肯说是吧,你不要后悔。”战南天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指着她,脸上露出诡异的冷笑,“你等着。”

战南天说完,转身,拄着拐杖,快步往外面走去。

他只不过是一个瘸子,他凭什么威胁她,总统夫人看着他的背影,气得浑身都在瑟瑟发抖。

在郊外豪华的别墅里,展飞扬看着在床上沉睡的女人,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他终于可以得到她了。

他和总统夫人做了一个交易,她把秦无双交给他,而他则全力协助司默轩登上总统之位。

“无双,再也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了。”他伸手执起她的手腕,凑到唇边,轻轻地吻着,视线落在她隆起的肚子上,眼中露出一抹冰冷的杀气,如果医生不是说,她现在打胎会伤害她的身体,这孽种,他断然不会留下来。

“你是战北宸的孽种,就算你能顺利生下来,我也不会让你活在这个世界上。”等孩子生下来,他就掐死它,然后告诉秦无双,孩子不幸夭折,不过没关系,他们还年轻,他们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怀上孩子。

“无双,等你醒来了,会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会一辈子对你好,不会辜负你。”展飞扬看着她,眸光变得柔和。

“少爷。”女仆拿着手机敲门进来,“少爷,你的电话。”

展飞扬接过电话,沉着脸,有点不悦地喂了一声,谁这么不识相,居然在这种时候打扰他。

“展部长,大事不妙了,刚从战家传出来的可靠消息,战北宸是总统的私生子,现在摩羯宫中一大半的官员都倾向于战北宸,希望他能继任总统之位。”打电话来的是跟展飞扬站在同一战线上的同僚,他的语气很焦急,“总统夫人叫你马上进宫商量。”

战北宸是总统的私生子?

展飞扬听到这消息真的大大的吃了一惊:“可有真实凭据,这话不能随便乱说。”

“千真万确,DAN亲子鉴定报告都已经出来了,是军区医院出来的鉴定,证实他们两确实是父子关系,总统夫人现在正气得想杀人,你还是赶紧进宫来商议大事,时间紧迫,据说战北宸已经坐私人飞机在回京都城的途中了。”

展飞扬眉头紧皱,视线落在秦无双沉睡的脸上,犹豫了一下,立即说:“我现在就进宫。”

说完,挂了电话,拿出一颗安眠药,塞进秦无双的嘴里,让她可以继续沉睡下去,然后匆匆地进宫。

总统夫人怎么都没想到,战南天居然这么果断,他才刚出宫没一会,现在整个京都城人的都知道,战北宸的身份就是总统的私生子,他是军营的统领,在举国上下都有举足轻重的威望,现在得知他还有这层尊贵的身份,几乎是大片的呼声都是他。

得知这个消息,最意外的人,莫过于司默轩了。

他站在总统的灵前,满脸震惊:“老头子,你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本来以为秦无双是你的私生女,没想到,居然是他,你隐瞒这个秘密,也够久了,欺骗了全世界啊。”他最讨厌的人,居然是他同父异母的兄弟,真是孽缘啊。

“爸,你太过分了,你明知道我想跟战北宸结婚,你竟然从来不透露半点,你是想害我犯下大错吗?”前来讨伐的人还有司瑶,她用力捶着棺木,恨得咬牙切齿,“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如果这个秘密不曝光,你还想让我丢人丢到什么时候?”

“你自己要犯花痴,你怪得了谁?”司默轩睨了她一眼,脸上带着一抹鄙视。

司瑶眯着冰冷的眸子,慢慢转向他,眼中露出了一抹狠厉的寒芒:“你这辈子,放荡不羁,纨绔,没出息,我真不明白,妈为什么要扶你当上总统之位,我比你努力有出息,为什么,她就不支持我,为什么?”

“二姐,妈妈怎么想是她的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还是那句话,我从头到尾都不想当总统,你要当,你尽管拿去,不用客气。”司默轩从她的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恨意。

司瑶上前,用力揪住他的衣襟,冷冷地说:“你别在这里扮猪吃老虎,你老婆为了让你当总统可积极了,跟展飞扬到处拉拢高官,让他们支持你,就连大哥也觉得,你才是当总统最适合的人选。”

“二姐,我们何必为了这个破总统的位置伤感情,我发誓,我绝对不会跟你争,可以了吧。”司默轩看着她,突然有点难过,难道权力比亲情更重要吗?

“你们男人最喜欢说一套,做一套,当初霍霄也是这样骗我,结果,他不惜背叛我们多年的感情,居然去投靠了叛军,司默轩,女人不比男人弱,你们男人能够做到的,我一样可以做到。”司瑶沉着脸,大声说。

“二姐,你别激动,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你的能力,真的。”见她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司默轩赶紧伸手想推开她。

“可是就因为我是女儿身,你们从来不正视我的努力和付出,我最痛恨你们这些重男轻女的混蛋,如果你不在了,谁还能跟我争?”司瑶说着,突然目露凶光,那涂着蔻丹的手指,用力掐住里他的脖子。

“二姐……”司默轩吃惊地看着眼前对自己充满了杀意的女人,满脸的不敢置信,霍霄还没有叛变之前,她是个高贵优雅的女强人,但是在他的面前,她会展露温情的一面,爸爸妈妈骂他的时候,她会维护他,有时候他闯祸了,她甚至主动帮他扛下,她以前很疼爱他这个弟弟的,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居然为了权利而想杀自己。

“你去死吧,只要你死了,我就能当总统了,我将会成为我国第一个女总统,我一定会把这个国家发展起来,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你就光荣牺牲吧。”司瑶收紧了手掌,目光狰狞地大声说。

她疯了,司默轩用力地推着她的手臂,喉咙上的压迫感越来越强,他已经不能呼吸了,他涨得脸色通红,这一刻,他知道,她是真的想杀死他。

“默轩,你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得到了所有人的宠爱,而我什么都没有,你就当可怜我,去死吧。”司瑶说完,蓦地咬牙,使劲用力,狠狠地掐住他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