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郝楠几次想要出手,但他是真的虚,再这么下去,董多多估计就真的要告别比赛了!

如果在平时,坑董多多一次,倒也没什么,可本次比赛,所有人有一个共同的敌人,董墓,在这个时候,将身为新生武校联盟会长的董多多坑下线了。

不用想就知道,其他新生会怎么看待郝楠和胖子。

眼看胖子的灵力铠甲越来越稀薄,郝楠喊道:“胖子,和他合作,不然你们两个想要出来,都难了!”

“这软脚虾也配?”胖子也是来了脾气,总之他的性格就是这样,只要占不到便宜,那就是吃亏了。

董多多如今的处境,完全就是胖子一手造就的,这时候让他和胖子合作,那更是难上加难。

“和死胖子合作,除非我死!”

这个时候,郝楠感觉背后凉飕飕的,一回头,被这阵势吓了一跳,他们此时的位置靠近下一个墓室,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东西,总之就是一只粽子都没有,应该是北海武校的杰作。

而在这块安全区里,郝楠此时身后站着好几个人,人手一台摄影机,对着粽子群里的两人咔咔就是一顿拍摄。

郝楠纳闷:“你们不去跟着自己的武校队伍?”

其中一个摄影师有些兴奋:“这都是流量啊,我先蹭一波流量,再追上去也不迟,嘿,在线人数翻倍了,两位大神,你们要坚持住啊!”

另一个摄影师眼睛也泛着绿光,手上的摄影机不停的变换角度,势要把胖子和董多多对战群魔的画面拍的惟妙惟肖。

同时,他嘴里也跟着自语:“其实也不用坚持住,咱们如果能记录下胖爷和董会长陨落的那一刻,那绝对今天的头版头条啊!”

“对,对,对,陨落吧,我的流量!”

数个直播间从原本的各个武校学生,突然变成了胖子和董多多大战粽子,先是没明白发生了什么,渐渐的,有人在弹幕上开始解惑。

“这俩大神是怎么被粽子围住的?”

“可能是主动帮人断后了?”

“董多多身为会长,主动断后我信,就胖子那性格,遇到危险跑的比兔子都快!”

“我来解答一下,咱们董会长身上有宝贝,胖爷想要坑他,然后带着他孤军深入,引开粽子,为其他新生开辟了一条通往重点的康庄大道!”

“哈哈,我就说胖子不可能这么大公无私,问题是,现在什么情况?”

之前解释的那个兄弟继续回答:“现在,就是胖爷低估了董会长顽抗到底的决心,俩人处于僵持状态,当然,你也可以当做是胖爷玩脱了!”

“我身为郝胖组合的铁粉,为什么突然想看胖哥玩脱!”

“铁粉 + 1,坐等胖爷下线!”

“铁粉 + 100,坐等胖爷下线!”

“铁粉 + 身份证号,坐等胖爷下线!”

“铁粉 + 圆周率,坐等胖爷下线!”

郝楠同情的看了一眼浑身是伤的董多多和喘着大气,灵力铠甲随时破碎的胖子。

“胖子,再不出来,你丫就真的出不来了!”

胖子哭丧着脸:“郝楠,胖爷现在就出不去了!”

话音刚落,胖子的灵力铠甲“噗!”的一声,彻底消失,就在消失的一瞬间,胖子就被粽子关照了一大爪子。

最麻烦的是,胖子虽然是以防御力着称,但当灵力铠甲破碎后,他第一没有武器,第二灵活性和速度也不及董多多,瞬间落入下风。

看着胖子身上出现的第一道伤口,董多多哈哈大笑:“该,让你坑我,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

胖子将拳头都抡成王八拳了,一只又一只的粽子被捶倒,又爬起来,胖子根本没有时间去拆解他们,而被击倒的粽子根本没有痛觉,过个一两秒就又冲了过来。

郝楠既然不能深入,只好做起了场外支持:“胖子,不行就来了风火轮试试吧,或许有些效果!”

胖子一听,直接开大,原地转起了圈圈,拳头扫过之处,粽子纷纷退避三舍。

胖子兴奋的道:“郝楠,你这招不错,哈哈,只要胖爷坚持的久,就肯定能摸到多多的尸体!”

一旁的董多多那叫一个郁闷,他是真的快坚持不住了,期间好几次都看向监考老师,监考老师也同样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俩人对视了数次。

老师似乎在说:放弃吧,放弃我就救你出来!

董多多犹豫:不,我还能坚持,不能放弃,坚决不放弃!

胖子不时夹在中间,看着俩人眉来眼去,为什么老师就不关心关心他?他难道就不是祖国的花骨朵?

胖子之前的所作所为全部都被老师看在眼里,最近这胖子风头太盛,这货心术不正,得让他吃点苦头。

弹幕再次活跃:

“为什么我感觉郝楠出了个馊主意?”

“不是你感觉,兄弟,自信点,把你感觉这三个字去掉!”

“咦,看,快看,胖哥哥喝多了!”

“嗯,转了这么多圈,不晕才怪!”

董多多见胖子打起了醉拳,顿时又来了精神,感觉自己还能再坚持一会,怎么说也要拉着胖子一起出局。

他和胖子本就离的不远,直接带着自己身边的粽子开始靠近胖子。

“死胖子,你看看这是几?”董多多伸出一根中指。

胖子晃着脑袋,感觉董多多出现了重影,而且天旋地转的,仿佛是喝了假酒。

见胖子似乎是真的晕了,董多多也不客气,他直接一枪对着胖子就扫了过去,强大的枪风先是扫飞了两只粽子后,才落在胖子肩膀。

胖子只感觉肩膀一疼,嘴角因为疼痛直抽抽,但是胖子却并未退后半步,反而是一把抓住董多多的长枪,然后用力一拉,俩人来了个面对面!

胖子呲着大白牙:“多多,胖爷.......胖爷决定,咱俩合作共赢!”

“我不同意!”董多多很是倔强,但就如同他刚刚可以被胖子强行拉进粽子群一样,此时,他也没办法挣脱胖子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