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王陛下有旨,镇国公李云接旨——”

小玉打着官腔,似模似样,好听又好笑。

她自己倒是一脸严肃,一点也没笑。

李云凑近低声笑道:“这里没有别人,我就不用跪接了吧?你知道我不会随便跪的,就连大靖皇帝我也不用跪。”

小玉咳嗽一声,“嗯,女王陛下说了,镇国公劳苦功高,应享特权,不用跪礼。”

李云呵呵一笑,突然上前摸一下她滑嫩的俏脸,笑道:“好啊小玉,做官都有模有样了!公主当了皇帝,就像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你这婢女也做大官了?快说说,女王封你什么官做?”

小玉绷着脸道:“镇国公请自重!本官现在是御前侍郎,代帝传旨,你还未接旨,怎么就……动手动脚了?难道就不怕犯欺君之罪?”

李云一怔,也一本正经道:“好,本公确实不对,不该见色起意,那就有劳御前侍郎大人传旨。”

小玉掩嘴咳嗽一声,打开圣旨大声念起来。

“镇国公戍边御敌,为朕分忧,夙夜辛劳,朕特派御前侍郎前往协助,为公解劳分忧,望早日克敌凯旋,朕当亲为公洗尘接风,大赏重奖,钦此!”

李云听完差点又笑喷!

哈哈,原来如此!

离开之前他说要小玉陪同打仗,唐嫣还吃醋不肯,没想到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

而且还说的这么含蓄隐晦,哈哈!

“李云领旨,女王陛下万万岁!”

李云接旨笑道,“御前侍郎大人,你知道怎么做了吧?”

小玉眼波流转,嘴角含笑,点了点头。

她刚才憋了好久,不想再装了!

李云轻搂她纤腰,笑道:“那你告诉我,什么叫做为公解劳分忧?”

小玉双颊晕红,低声吃吃笑道:“你把门关好,我再告诉你。”

哈哈!李云心里一荡,以最快速度关好门窗回来。

小玉含羞摘下官帽放在一边,慢慢脱下官服,里面居然是一袭漂亮女装!

李云忍住不动看着,笑道:“就这样?似乎不够吧?”

小玉横他一眼,啐道:“就知道你贪心不足的了……好!”

她突然极快脱掉外面女装,里面竟然什么都没穿了!

一具光滑美丽女体俏然亭亭玉立,神情羞涩又渴求看着李云,突然扑入李云怀里笑道:

“这样够不够?……御前侍郎小玉特来为镇国公解劳分忧!”

李云一愣,哈哈大笑,紧紧抱住她。

“你这小妖精,脸皮可是越来越厚了,也越来越精灵古怪了,不过我喜欢,哈哈!”

说着口手并用,在她诱人的娇躯上狂吻乱摸,小玉很快就沦陷了,呻吟不绝,差点站立不稳。

李云忙捂住她的嘴笑道:“外面还有别人,你可别再乱叫,不然咱们都要被人说长道短的,别忘了你现在还是个传旨官员呢!”

“夫君放心,小玉忍着闭嘴就是!快来嘛,小玉可想死你了……啊!——”

“我也想死你了!”

两人郎情妾意情欲念正浓,干柴烈火,便惜时如金,不用床衾,就地偷欢起来。

……

小玉这次果然拼命忍住没有叫得惊天动地,只是有时候咬自己手掌,有时候咬李云胳膊……

……

李云十二岁招枪法还未使完,小玉已经败阵求饶了。

李云怜香惜玉,便暂且放过她,草草结束了。

小玉穿好衣裳,瘫在李云怀里,还自回味无穷,喃喃道:“讨厌,你怎么越来越厉害了?我以后怎能再和你合性?”

“呵呵,没事,好好学习,天天……那个精益求精嘛!”

“还天天?我怕我受不了啊……”

“哈哈哈……”

李云想到“精益求精”四个字的特别内涵,便越想越得意好笑,差点笑岔气。

“你笑什么?”

小玉嗔道,她以为李云在嘲笑她。

“哈哈……”

李云忍不住说了,羞得小玉粉颈都红了,粉拳乱捶他,“果然是小坏蛋,满脑子的坏水!”

李云享受着她的爱意横溢,忽然笑道:“哦我明白女帝为何要封这个官给你了!”

“怎么说?”

“侍郎侍郎,就是服侍你的郎君我啊!御前侍郎,就是在皇帝面前服侍我,这表示女帝她愿意和你一起两女共侍一夫呀,话说回来,你们什么时候愿意一起服侍我?哈哈哈!”

小玉愣住,傻傻喃喃道:“真的吗?她不介意吗?”

李云见她没有害羞,反而满是期盼神色,不禁兴奋又感动,低声笑道:“你愿意是吗?”

小玉这才害羞起来,站起来嗔道:“不知道!”

李云见好就收,心里却隐隐看到一幅绝美绝妙春景图了……

“好吧,你还是穿好官服吧,你留下来当我的……侍郎女官!”

“是!”

小玉含羞恭顺道,“夫君,不知苍朗战局如何了?古填呢?皇上她很关心的。”

李云把战局简单说了。

小玉又惊又喜又佩服,“你可真是不要命的打法!千军万马你也孤身去闯,要是……”

她突然眼眶一红,“要是你有什么三长两短,我……我和皇上怎么办?”

“怎么办?改嫁呗!”

李云故意笑道。

小玉明知他开玩笑,却眼泪忍不住掉下来,“说什么呢?小坏蛋!你以为我们是随便的女子吗?除了你我还能看上别的男子吗?皇上就更不用说了,哼!”

李云知道说的过了,忙把她搂着温柔抚摸道歉,小玉这才算了。

“以后不准这样胡说!”

李云忙道:“好,我答应你!”

“还有,不许再这样随便逞英雄,打不过就另想办法,知道吗?”

“好好好,我都答应你,这样行了吧?”

李云亲吻去她的泪水,“走,我带你去看看!”

“看什么?”

“战场!”

……

夕阳西下。

城楼上。

下面守军正在清理战场,收获武器。

小玉看着城下满是敌兵尸体,到处血泊狼藉,不禁一阵恶心胆颤。

“打仗如此残酷,男人们究竟图什么呢?”

“这个就要问对方了,我其实并不喜欢打仗。”李云淡淡道。

小玉若有所思,点了点头,突然叹道:“公主……皇上应该也不喜欢,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天下太平?”

“这个就要问我了!”李云道。

小玉一怔,“什么意思?”

李云凝视远处敌营,目光突然变得深邃。

“因为天下太平,盛世共享,就是我的大志!但能否实现,就看我愿意为之付出多少努力了……”

小玉看着爱郎,心里无限爱慕景仰,“难怪公主皇上那么爱你,你真是男人中的男人!”

突然殷坼过来笑道:“我找不到李兄,原来你来这儿了,咱们的酒还未喝够呢……这位女……大人是?似乎有些眼熟……”

他看了看一身官服的小玉,奇怪的很。

他从未见过女人做官的,之前见到唐嫣穿龙袍已经大开眼界了。

李云笑道:“殷兄酒量太好,不用再喝,李云认输就是……她嘛,你以前见过的,你不妨猜猜?”

殷坼皱眉想了想,突然恍然,“我想起来了,她不就是那个……你的女保镖吗?怎么做官了?哦我明白了,唐国都女人做皇帝了,女人做官当然不出奇,以后恐怕还会更多。”

小玉也想起来了,“你……你是那个什么奎郢太子?”

殷坼想起前事,不禁有些尴尬,脱口道:“你们……你们不是有那个关系吗?怎么……”

小玉脸一红,也尴尬起来。

李云忙捂住殷坼的嘴道:“嘴巴要多喝酒,少说话,走,我陪你再喝酒去!“

殷坼这才明白什么,不敢再说,连连点头。

突然一个探马急马而来,上楼禀报:

“禀镇国公,凌潢发兵,由穆大人率领,和古填前后与敌军对峙,战局焦灼凶险,一触即发,请镇国公定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