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完各人所说收获,玄奇微微一皱眉。

玄冰花所获最多,不算章辉等四人,在场的六人身上,玄冰花足有一百四十七株。

天灵果相比之下就少多了,玄奇身上有七十六枚,林超群十三枚,其他四人一共五枚,天灵果一共九十四枚。

幻心草其他五人一株都未采摘到,玄奇取出玉盒,打开向里面一扫,自己得到十三株幻心草。

幻心草是三种灵药里面收获最少的,只有区区十三株。

没在这里的四人,可能身上会有一些玄冰花和天灵果,但大概率不会有幻心草。

玄奇和战天略一商议,就决定和其他宗门修士用玄冰花兑换幻心草。

此事不必玄奇亲自去办,战天和齐修远两人去和其他宗门修士交涉。

玄奇在狼腹大厅内目光一转,看到天一阁松溪道人正笑嘻嘻和一旁的道侣季兰道姑说着什么,玄奇心中一动。

走到两人身前,拱手为礼,说道:“见过松溪道友、季兰道友。”

松溪道人一扭头,看到是玄奇,不由呵呵一笑,对着玄奇眨了眨眼,说道:“玄奇道友,可有惊喜发生?”

玄奇干笑一声,伸手挠了挠头,说道:“确实是又惊又喜,松溪道友一点未曾说错,只是,玄奇有些疑问,想要请教,不知道友能否告知?”

“你想问什么,我心里都清楚。”

松溪道人一捻花白胡须,说道:“那处通道里面为何会是那种情景,说实话,我也不知,幻心草在狼苑秘境中,只有在那九条通道内才有。

而且,也只有通过一个幻境之后才能得到一株幻心草,你的遭遇和我们是一样的。

只是,你们神鼎门进入那里的人太少,我想,你们这次幻心草一定不会太多,我猜的可对?”

玄奇苦笑点头,说道:“松溪道友料事如神,玄奇深感佩服。”

说到这里,玄奇微微一顿,继续说道:“不知松溪道友,能否和我交换一些灵药?”

松溪道人笑着点头:“你一定是想要幻心草了,我刚才在里面得到二十七株,倒是可以和你兑换一些。”

松溪道人如此帮忙,玄奇自然大喜,施了一礼,唤来战天,用玄冰花和松溪兑换了十五株幻心草。

兑换完毕,战天又去找其他人,玄奇对松溪道人再次道谢:“多谢松溪道友帮忙。”

松溪一摆手,笑道:“不用客气,其实我刚才已经问过了,我们天一阁这次,玄冰花收获最少,这样的兑换,其实是互惠互利的,对了,玄奇道友,你得到多少株幻心草?”

“我只有十三株。”

“什么?”

松溪微微一愣,追问道:“真的只有十三株?”

“对,真就只有十三株。”

玄奇点头说道。

松溪脸上显出疑惑之色,眼神颇为古怪地看了一眼玄奇,说道:“这可真奇怪了,可能是玄奇道友年纪太轻,经历不多所致吧?

不然,总也会得到二十株左右才对,我记的狼苑秘境开启,总有二三百年之久了。

进入那九条通道内的修士,此前也有不少是筑基初期,但一般也都有二十株左右的幻心草收获。

玄奇道友,看来你对幻境抵抗力有些偏弱啊。”

对幻境抵抗力偏弱!

玄奇紧皱双眉,微微点了点头,只是,玄奇自己心知,不一定是自己抵抗力的问题,很可能是其它因素所致。

不过,情况太过诡异,玄奇自己还未曾搞明白,自然没准备告诉松溪道人。

“好了,各位道友,狼苑秘境已经正式关闭,请各位道友跟随引路弟子一起去狼首峰,到了那里,就可以登上为各家宗门准备的坐船,离开海狼岛了。

各家宗门提前从秘境中出来的道友,已经登上了坐船。

好了,请各位道友暂停交易。”

各宗门互换交易接近尾声,在狼腹大厅一个角落中的松木老道朗声说道,同时有两个天一阁炼气期弟子出现在狼腹入口,躬身请各宗门筑基修士移步。

玄奇和松溪道人互道一声“有缘再会”,两人各自和自家宗门修士汇合,随着人流离开狼腹,走入通道内。

顺着原路而行,不一时从海狼脖颈处的裂缝出来。

玄奇长出一口气,十日时间,对修士来说相当于一眨眼就过去了,但是在那处幻境中待了三日时间,玄奇总觉的仿佛过了许久许久。

这次自己离开宗门,南海神秘佛光,狼苑秘境中的幻境,都是让人大感头疼之事,到底是何原因呢?

玄奇呼吸着海岛上温暖潮湿的空气,一抬头,就见狼首峰上站着一个布衣小姑娘,正冲着自己用力挥手。

是小梅!

玄奇不由心中微微一暖,脚尖轻轻一点地面,一个纵跃,已经从海狼脖颈处,来到狼首峰上。

“阿奇哥哥。”

小梅娇声喊道,同时伸开双手,一跃扑向玄奇。

小梅扑来之势太猛,而玄奇站在狼首峰一侧,身后就是悬崖,担心小梅控制不住身形,玄奇伸手一揽,把小梅身躯抱入怀中。

“小丫头,你算着日子,就知道我们今日出来啊?”

玄奇笑着拍了拍小梅小脑袋,说道。

“嗯。”

小梅埋首在玄奇怀中,嘴中轻嗯了一声。

“好了,这么大的丫头了,我这么一直抱着也不好呀,让别人看到笑话。”

听玄奇如此一说,小梅这才发现确实有些不妥,一张俏脸泛红,松开紧紧抱住玄奇的一双手臂,向后退了一步。

玄奇呵呵一笑,拉着小梅手腕,问道:“不是让你跟在陈堂主身旁吗?你怎么一个人在此,陈堂主呢?”

“我在这里。”

陈堂主的声音从狼首峰另一侧传出,玄奇这才发现,陈堂主在一块岩石后盘膝而坐,此时一边说话一边站起身走了过来。

“玄奇师弟,你要再不出来,这丫头就要冲进去找你了,你说,我是拦还是不拦?”

陈堂主笑着打趣道。

“哦。”

玄奇瞪了小梅一眼,训道:“怎么这么不听话?这海狼岛可不是你能随意来去的地方。”

小梅双眸微微一红,低下头颅,轻声说道:“是,小梅知错了。”

一旁陈堂主也赶紧摆手,说道:“好了好了,怨我瞎说,你别黑着脸训她了,这丫头还不是担心你!

章辉师弟从秘境内出来,伤势可是不轻,说起里面的情况,他出来之前,看到三条人影扑了出来,你一个人对付三人,能不叫人担心吗?

万幸你在里面无事,不然,哈哈。”

说到这里,陈堂主哈哈一笑,住口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