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臣们都好奇的看来,传闻中,云族中有积累千年的宝藏,里面的一件物品在外面都是宝物。

可惜,云族千年不出世,没有人会背叛云族,就算他们找到了云族的入口,也是枉然。

因为雪山之巅中,有强大神秘的凤凰古阵,异族闯入皆被烈火焚烧,无一人幸免。

所以折损了太多人后!、

就算有人觊觎云族宝物,也只能咬牙切齿的放弃,与人斗或许有一线生机,但是与神斗只能死。

众人好奇的向着云乾他们看来,也不知道这次云族会送什么礼物?毕竟他们的皇后是云族的主子。

云乾抬抬手,身后的两个孙子抬着檀木柜轻轻的放在地上,就连大长老他们都小心谨慎。

担心将柜子晃动太厉害,磕碰到里面的宝物。

众人看到片檀木柜子的时候,大臣们都懵了!

这!云族该不会就送一个檀木柜子吧?

咦……这也太寒酸了!

或者,是这檀木柜子有什么特别?

就在众人疑惑的时候,云乾笑着开口道:“有请皇上皇后娘娘移驾。”

墨北渊微微挑眉,云族的传说他早就听过了,现在族长这样说,难道里面的东西真是宝物?

墨北渊不由得染上几分好奇,跟云漫漫携手从宴会高台上下来,站定在那檀木柜子前。

云乾笑眯眯的道:“皇后娘娘可以亲自打开它。”

墨北渊听到后,想要自己上前打开,免得里面有危险伤到漫漫怎么办?

云漫漫捏捏他的手,自己上前缓缓打开柜子,当看清里面的物件,眼中也闪过惊艳之色,

“嘶……好美啊!”

“天哪,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爹爹,娘我好喜欢呀。”

“哇欧,太漂亮了吧?”

“这是什么?纸糊的吗?这!”

就在众人惊呼声传出的时候,墨北渊眼中也闪过惊讶,不愧是云族!

出手果然非同一般,这些物件不但精美绝伦,重要的是他居然感受到了一种让人通体舒畅的感觉。

云漫漫也眼中闪过惊讶,她也感受到了异常,笑着询问道,

“这是?”

云乾看到两人的神色,就知道他们已经感知到物品的价值,笑着上前解释道,

“恭贺皇上皇后大喜。”

“我云族特献上,碧玺芙蓉流光玉雕刻铸造而成的,十二粉彩珍品庇佑护件。”

云乾话音落下的瞬间,有茶杯掉落的声音,有吸气声,还有震惊声。

“嘶,这就是传说中可养人气血调节气运,甚至可逢凶化吉的碧玺芙蓉流光玉?”

“天哪!我竟然有此机缘,能得见此宝。”

云乾笑着解释道:“传言不可当真。但此玉却可养人调养气血,也可避所有妖邪脏物。”

这些玉都是从凤凰山中所得,常年有凤凰神魂的滋养,早就已经非同寻常。

“哇欧!!!居然是真的,我好想要啊!”

“你不要命啦,圣后的东西也敢觊觎?”

云漫漫闻言也诧异的挑眉,伸手触碰那些珍品,每一件都感觉有一种让人心神安宁之效。

莫非这就是辟邪神器?

“辛苦了,这礼物本宫很是喜欢。”

这些物件喜欢吗?

云乾和云族众人也脸上都是喜悦,这件物品本是带给皇后表妹的,没想到却献给了凤主。

凤凰山中所有的宝物都是凤主的,往后他们自当是要全部奉上。

云族的礼物后,剩余人送的礼物都没有惊喜,但是也没有大的错误,全部中规中矩的。

墨北渊和云漫漫也全部笑着收下,众人都知道。

有云族的礼物在前,他们的礼物没有让帝后不悦,已经是皇恩浩荡了。

云泽仁和云泽武也都前来送礼,两人的礼物依旧是用心的,不能用价格估算。

大臣们都看着皇后收礼收到手软,心中那个羡慕啊!

云家送礼结束后,九莲阁开始了!

云莫怀中提着一个竹编的篮子,上面用红布遮盖的严实,但众人都知道,这估计也是个好东西。

毕竟,这位可是九莲阁的莫首领,是九莲阁主之下第一人,这样的地位权势所有人都要敬着。

云莫上前刚要下跪,云漫漫就开口打断他的动作:“阿莫,你带了何物?”

云莫听到云漫漫的声音,跪地的动作一顿,想起初见时候的教诲,想要跪地的身子再也跪不下去。

只能有些无奈的站直身子,拱手恭贺道,

“九莲阁云莫,恭贺帝后大喜。”

“特献上小红狐一只,望能为皇后娘娘解闷。”

众人听到 都有些兴趣,这狐狸在深山之中确实有,但是生性狡猾加上深山危险重重,所以市面上很少有这东西。

云莫说着揭开竹编上的红布,篮子里躺着一只红身白腹,憨憨睡着的红色小狐狸。

但是这狐狸简直胖的犯规!

隔着竹编都能看到,是只特别肥的小狐狸……

“嘿嘿,好可爱,好多肉肉。”

“是啊!看着还蛮小的,就是好肉啊!”

哈哈,小胖狐见者发财啊!

云莫看着睡着的小红狐神色无奈,他找来的时候真的是小红狐!!!!

纯正的小红狐!

不知道为何!

喂了半个月,胃口越来越好!

然后,就变成了球!

要不是再也没有红狐,他也不想带上来丢人啊!

谁家勾人的小狐狸,居然是只胖球!

胖狐似乎不知道自己正在被人嘲笑,睡梦中梦到了鸡腿……舔舔小粉舌,小狐咧出一个笑脸。

依旧睡得香甜。

好多人都被萌到了,觉得胖点也无所谓,有手感!

云漫漫看着肉嘟嘟的胖狐,也有些手痒痒想揉,

“阿莫,你的礼物本宫很喜欢,有心了。”

“送我这里来吧,我看着它。”

云莫笑着点头,提着竹编送到了云漫漫脚边,云漫漫接过后就开始揉。

那双纤细白嫩的手,几下就将胖狐那油光滑亮的毛发,直接给弄的乱七八糟。

胖狐很享受,云漫漫也很享受。

云莫看着云漫漫脸上的笑容,晃神的瞬间恢复清明,嘴角也轻轻的勾起。

只要她开心就好,至于为了抓这只小红狐,自己在山中守了一个月差点被野兽群咬死,这就不提了!

下面看着的女眷们都神色艳羡。

啊啊啊啊啊啊,谁能拒绝一只毛茸茸胖乎乎懵懂可爱的小狐狸呢?

她们也好想摸摸揉揉 啊!

官员们却眼露遗憾,早知道皇后娘娘喜欢这个,他们定会派人将狐狸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