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志国脸色顿时一变,不过很快又调整了过来。

“没错,这件事影响重大,要是曝光的话,会给江城市的发展带来难以预估的影响,所以这次就委屈你了。

不过你救了我女儿,这份恩情我会记在心上的,以后有什么事你尽管跟我说。”林志国这话好像没说什么,但是懂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份承诺。

能够得到江城市副市长的承诺,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徐市长,你真是太客气了。”陈昊淡淡的说道。

“以后你叫我徐叔叔吧,我就不打扰你学习了,再见。”林志国和蔼的说道,然后目送陈昊回去了学校。

陈昊走后,薛婉冰对着林志国撅了撅嘴,她不明白林志国为什么那么看重这个家伙。

“婉冰啊,我觉得你的脾气得改改,不要看谁都像坏人,这样将来可不好找男朋友哦。”林志国打趣道。

“徐叔叔,不说这个好吗,我问过小曼了,这个陈昊,以前是个老实而且有点自卑的小孩,可是这次表现却如此惊艳,我总觉得里面有问题。”薛婉冰皱起眉头道。

她已经将陈昊划为重点调查对象了,一定要查出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昊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薛婉冰的猎物之一,他慢悠悠的回到教室,拿出书本开始复习起来。

消失了几天的陈昊,突然回到教室,而且跟林小曼好像还亲密了许多,这顿时就在教室掀起了轩然大波。

尤其是冯亮,他对陈昊可谓是恨之入骨了。

不过之前陈昊教训他,给他留下了很大的阴影,现在他不敢冒然出手,只好将书本挡着脸,暗自琢磨该该怎样出这口恶气。

林小曼看到陈昊埋头苦读的样子,心里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这几天她做梦都会梦见陈昊,接着就是他捧着炸弹,大义凛然的让自己离开。

这不是电影里才有的画面嘛,竟然在自己身上发生了。

每个女生心里都会有英雄情节,而陈昊无意中就满足了林小曼对于英雄的所有幻想。

“同学们,一星期后就是全省范围内的模拟考,也是高考前最重要的一次考试,希望你们都重视起来,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班主任在讲台上吧啦吧啦的讲着,下面的同学则是一脸痛苦的表情。

重生之前的陈昊,是一个普通学生,即使他非常刻苦学习,但成绩也总是徘徊在中下游。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此陈昊也非彼陈昊。

因为他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那就是他的左眼。

陈昊发现,所有知识点,只要被他左眼扫过一边之后,全部都深刻的记在了脑海里。

这就像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一样,短短几分钟,一本生物书就被他给看完了。

为了检验自己的惊人发现,陈昊拿出了一套试卷做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对照答案。

“我擦,真是太牛逼了!”陈昊看着自己这张几乎完美的试卷,暗爽不已。

林小曼一直在观察着陈昊,看到陈昊举止怪异,一会儿惊讶一会儿偷笑,便忍不住走过来问道:“怎么了,遇到什么不懂的了吗?”

陈昊还沉浸在暗爽的心情中,根本没有注意到林小曼的到来。

直到林小曼用手掐了陈昊一下,他才回过神来:“干嘛掐我,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妇男,你真是太过分了。”

听到这话,林小曼都有一种掐死他的冲动。

“我问你,考试准备的怎么样了,就知道在那偷笑,要是有什么不懂的,我可以帮你。”

林小曼的成绩很好,一直稳居学校全五,现在她主动提出要给陈昊补习,教室里其他人的眼睛都绿了。

天啊,自己没听错吧,班花竟然主动要给陈昊这个屌丝补习,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徐大班长,我也要补习!

而反应最为激烈的,莫过于冯亮了,陈昊,老子一定要让你好看,冯亮在心底暗暗发誓道

“你要给我补习?”陈昊惊讶的说道。

“怎么,瞧不起我啊。”看到陈昊一脸嫌弃的表情,林小曼有些不爽的说道。

陈昊嘿嘿一笑,道:“哪有,我当然很乐意啊,不过班上其他同学好像不怎么乐意,你看那边有个家伙,好像眼睛都红了,恨不得把我给吃了一样。”

顺着陈昊的视线看去,就看到了要杀人似的冯亮。

林小曼鄙夷的说道:“别理他,他就是个神经病,我这就搬过来跟你坐。”

说完林小曼还真将自己的位置搬到了陈昊旁边,这个举动,看的班上的同学个个张大了嘴巴,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陈昊当然不会拒绝美女坐在旁边,更何况还是高三九班的班花。

很快就到了放学时间,林小曼先走一步。

因为之前被绑架,现在只要她一离开学校,就会有几个保镖暗中保护她,所以陈昊也并不担心她的安全。

陈昊是寄宿生,每天的生活就是三点一线,在饭堂吃完晚饭,就准备回宿舍。

可这时,冯亮却突然跳了出来,挡住了他的去路。

“陈昊,我有话跟你说。”

陈昊笑了笑道:“我好像跟你不是很熟吧?”

“你别跟我拽,陈昊,我警告你,以后离林小曼远一点,不然有你好看!”冯亮怒道。

不过忌惮陈昊的战斗力,他还是跟陈昊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我要是不呢?”陈昊淡淡道。

“你给我等着小子,我有无数种办法弄死你,你信不信?”冯亮面目狰狞的说道。

陈昊咧嘴一笑,不屑的说道:“那我就等着。”

看着陈昊从自己身边离开,冯亮捏紧了拳头,几分钟后他打了个电话。

“虎哥,有件事要麻烦你了。”

“哦,冯公子啊,难得难得,我以为你还把我给忘了呢,什么事你说吧。”电话里传来了一个粗犷的声音。

“帮我教训个人,酬劳不是少你的。”冯亮冷冷的说道。

“跟我还谈什么钱啊,冯公子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你说吧,这次是要废胳膊还是废腿?”

“虎哥,你看着办吧,反正我不想再见到这个家伙。”

冯亮说完,就将陈昊的资料发了过去,心里冷冷的笑着,哼,这次我看你还能在我面前拽多久。

在宿舍小憩了一会儿,陈昊又回到教室,开始晚自习了。

晚自习的时候,陈昊又试验了一下左眼的能力,发现这真是作弊利器啊。

他一晚上做了好几套卷子,基本没什么错的。

林小曼对陈昊的表现很是惊讶,不过还是耐心的给他讲解了一些,他没有掌握的知识点。

时间很快过去,晚自习结束后,陈昊送林小曼到校门口,看到她上车后,陈昊才从校外往回走。

可就在这时,几个流里流气的青年从暗处走了出来,将他团团围住了。

“小子,听说你在学校很牛逼啊?”一个带着耳环,胸口露出大片刺青的混混恶狠狠的说道。

陈昊耸了耸肩,淡定道:“有屁快放,别跟我在这唧唧歪歪的。”

“你!”刺青男怒道:“小子,你有种,够胆就跟我走一趟。”

“我认识你吗,为什么要跟你走,如果你是美女我还可以考虑一下,不过就你这样,搞基我都不会选你,年纪轻轻的,不好好读书,学人家当什么古惑仔。”陈昊打了个哈欠,继续往学校走去。

刺青男被陈昊这话彻底激怒了,照着陈昊的脸就是一拳,但是拳头挥到一半,就停住了。

陈昊轻描淡写的抓住他的手腕,似笑非笑的说道:“老子今天心情好,不想揍人,给我滚!”

说完陈昊一脚踹到了刺青男的肚子上,踹的他连忙后退好几步,接着一屁股坐在地上,捂着肚子开始大叫起来。

“还愣着干什么,一起上,打死他!”刺青男狰狞的喊道。

在场的混混听到刺青男这话,纷纷拎起武器朝陈昊冲了上来。

可是他们的动作,在陈昊看来漏洞百出,不到半分钟,全都被陈昊给揍趴在地了。

陈昊拍了拍手,走到刺青男面前,抓着他的衣领说道:“还来吗?”

“小子,你再动我一下试试,我们老大不会放过你的!”刺青男死到临头,还耀武扬威的说道。

陈昊听了这话,倒是来了兴趣,“哦,你们老大?什么来头,是蜘蛛侠还是蝙蝠侠啊?”

“我们老大是虎哥,这一片都归他管,你打了我,我们老大肯定不会放过你的!”刺青男继续威胁的说道。

陈昊脸上露出了一种玩味的笑容,伸手给了刺青男几巴掌,然后笑着说道:“你回去告诉你老大,我就打他的人了,我看他能拿我怎样?”

说完他也懒得理会这帮混混,直接回宿舍去了。

虽然陈昊很轻松的对付了几个小混混,但他还不会自大到认为自己就天下无敌了.

说实话,这具身体还是太弱了。

要不是自己之前当特种兵,掌握了很多格斗技巧,今天还真不见得能轻松对付那几个小混混。

因为左眼有了异能,现在陈昊不用花那么多功夫在学习上,他将所有的精力,都转移到如何强大自己身体上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