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早晨六点,太阳刚刚露头,陈昊就开始了自己的锻炼计划。

绕着学校的操场跑圈,现在时间还很早,但是已经有不少学霸在这里高声读着书。

陈昊的举动引来了众人的关注,不过大家都在忙着背书,并没有人过去搭理他。

跑了四圈,陈昊感觉自己身体已经到极限了,双腿就像不存在了一样,酸的不行。

但是陈昊没有停下来,他咬着牙坚持跑。

坚持,继续坚持。

陈昊的信念无比强大,要是没有这个信念,他也不可能成为特种兵,成为华夏军魂的老大。

这具身体必须要操练,一天都耽搁不得。

拖着疲倦的双腿慢慢往前挪动,一分钟,两分钟……

陈昊无数次觉得自己快要倒下,但是他咬牙坚持着,嘴唇都咬破了,还是继续往前跑着。

可就在这时,陈昊体内仿佛有什么东西被解开了一样,他的脚步渐渐变的轻盈,呼吸也慢慢变得轻缓,心跳回复到了正常轨迹。

“哈哈!终于解开第一层了。”又跑了一会儿,陈昊才慢慢停了下来。

虽然这个过程痛苦了点,但是结果还是好的,不过陈昊也知道,这样强行锻炼,副作用很快也会体现出来。

当初陈昊当兵的时候,就因为跟教官赌气,一口气突破了两层极限。

结果躺了整整两天,浑身都在发抖,痛的他在床上嘶吼,整栋楼的人都听见了。

陈昊也预料到了这次的结果,所以他不干继续锻炼下去,如果晕倒了,事情可就好玩了。

他慢慢朝教室走去,耐心等待着副作用的到来。

第一节课是英语课,为了准备模拟考,周欣这几天都在讲解各种知识点。

不过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周欣就发现陈昊有些不对劲了。

只见他脸色苍白,额头直冒冷汗,而且身体还在不停发抖,看起来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看到这种情况,周欣停下了讲课,走到陈昊身边关心的问道:“陈昊,你怎么了?”

前排正在认真听课的林小曼,并没有发现陈昊的异样。

直到周欣走过来发问,她才看到陈昊此刻痛苦的样子。

“啊,陈昊,你没事吧?”林小曼尖叫着问道。

陈昊现在说话都没力气了,只能艰难的摇了摇头,从嘴里挤出两个字:“没事。”

“你都这样了,还说没事,我带你去校医院检查一下。”周欣以为是陈昊之前的伤势发作,所以不顾陈昊反对,非要带他去校医院检查。

陈昊浑身没劲,只能任由周欣跟林小曼带着他去医务室。

看到这一幕,班上的同学再次炸开了锅。

美艳的英语老师和班花林小曼,竟然都对陈昊这个屌丝这么关心,而且还被她们同时搀扶着去医院,这是多么大的荣幸啊!

陈昊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这种香艳的待遇,虽然身体很难受,但是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夏医生,你快来看看,陈昊这是怎么了。”周欣将陈昊扶进医务室,焦急的说道。

夏医生从里屋走了出来,脖子上挂着听诊器,看到陈昊惨白的样子,顿时皱起了眉头,“这是怎么回事?”

林小曼摇头道:“我们也不知道,刚才上课他突然就这样了。”

夏医生走到陈昊身边,看了看他的眼睛,又拿听诊器听了听心跳。

然后摇头道:“你这个孩子,不要命了吗,怎么做那么激烈的运动,你这是身体严重负荷的正常反应,休息休息就好了,以后运动要适量知道吗。”

陈昊勉强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点头道:“我知道了,谢谢夏医生。”

“嗯,把你的衣服脱了。”夏医生突然说道。

陈昊惊讶的说道:“这,这不太好吧,夏医生?”

夏医生赏了他一个暴栗,笑骂道:“快脱了,你个小屁孩还跟我害羞什么,你现在肌肉负荷严重,需要按摩来缓和一下。”

陈昊咽了咽口水,期待道:“夏医生,你还会按摩啊?”

“这是我们医生的必修课,不过比较少给人按摩就是了,小子,我手法可是很棒的,你确定不要让我帮你按摩吗?”夏医生笑眯眯的说道。

陈昊心想傻逼才会拒绝这样的要求,他赶忙点头道:“好,那就麻烦你了,夏医生。”

看到陈昊脱完衣服,夏医生挽起袖子,就准备给他按摩。

“我要开始了,可能会有点痛,你忍着点。”夏医生说完,纤细的玉手就摁到了陈昊的后背。

夏医生的动作很是轻柔,而且穴位也找的也很准。

在她的按摩下,陈昊的身体慢慢发烫起来,后背上也出现了一层暗红色。

“唉,你这孩子怎么突然就做这么剧烈的运动,眼看就要高考了,要是把身体折腾坏了,你可有的哭了。”夏医生叹气道。

“没办法,身体太弱,时间不多,我只能采取这样的手段来锻炼自己。”陈昊笑着解释道。

“好了,上半身差不多按完了,现在开始按摩你的大腿。”夏医生擦了擦额头的汗水,接着说道。

陈昊一脸羞涩的样子,“这样不太好吧。”

“有什么好不好的,我是医生,只要你不想歪,哪有什么不好的。”夏医生装作恼怒道。

迫于淫威,陈昊只能脱掉自己的运动长裤,露出里面的四角内裤,双腿间凸起了一大坨。

你还别说,整具身体,陈昊也就对这里比较满意。

本钱很足。

夏医生也没想到,陈昊那里竟然这么威武,她调整了一下呼吸,转移话题道:“你还真是瘦,平时记得要多吃点肉,补充一下营养。”

“家里穷着呢,吃不起。”陈昊毫不隐瞒的说道。

夏医生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她抱歉道:“对不起啊,我忘记了。”

陈昊笑了笑,也没在意。

夏医生从小腿开始按起,力道不轻不重。

陈昊感觉自己好像沐浴在温泉中一样,那种舒适的感觉,让他几乎快要叫出来了。

慢慢的,夏医生小手按摩到了他的大腿内侧。

这里是人体最敏感的位置,不管男女,大部分人被异性抚摸到这个位置之后,身体都会出现明显的变化。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