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是个正常男人,在这样的刺激下,某个部位很快有了反应。

夏医生也很羞涩,不过到了她这个年纪,什么场面没碰过,比这个更加尴尬的都见过。

所以她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打趣着说道:“想不到,小家伙身体还挺不错的嘛!”

听到这撩人的话,陈昊很难将其跟面前这个漂亮清纯的夏医生联系起来。

难不成,这个夏医生只是表面清纯,骨子里也是个浪蹄子?

“嘿嘿!”

陈昊傻傻的笑了两声,接着道:“夏医生,要不我回去自己捏好了。”

“不行,回去你一个人怎么捏,况且做事情,哪有半途而废的道理。”夏医生坚持道:“你不要不好意思,我是医生,你这种情况也是很正常的。”

陈昊心道既然你都不在乎,我一个大老爷们,还怕你吃了我不成。

而且夏医生还长的如此诱人,就算被她吃了,陈昊也是心甘情愿。

想到这,陈昊就把双手挪开,整个人摊在了床上,舒服的享受起来了。

“唉,你这是干什么呢,还真把自己当大老爷了。”夏医生看到陈昊享受的样子,无语的说道。

“这不是你说的吗,来吧夏医生,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你的按摩了。”陈昊笑着闭上了眼睛,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夏医生苦笑不得,狠狠在陈昊腿上掐了一下,疼的他直咧嘴,而小兄弟更是因为被这一捏,更加兴奋了起来。

陈昊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受虐倾向,刚才被夏医生的玉手抚摸还没这么大反应。

被她这么一掐,自己就快受不了,小兄弟更是快要从四角裤里钻出来。

夏医生目光游离,尽量让自己不去看那羞人的地方,双手慢慢沿着大腿内侧,往根部按摩过去。

可越是这样想,心里就越是有种魔力驱使着她,让她将手往陈昊那地方挪去。

陈昊其实早就心痒痒了,夏医生本来长得就不差,而且胸前那一对,也显得格外宏伟。

身上穿着的医生制服,更是给她平添了几分诱人的气质。

一双玉手,白嫩细腻,手指就像嫩葱一样,看上去格外细长。

指尖有些凉凉的,触碰在陈昊的大腿上,显得格外刺激。

在视觉跟触觉的双重诱惑下,陈昊感觉自己身体某个部位快爆炸了。

就在陈昊准备起身,提起裤子逃跑的时候,双腿间的要害,竟然被一只小手直接擒住了。

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了下来。

陈昊一脸茫然的看着夏医生,夏医生也一脸惊恐的看着陈昊。

怎么会这样,他可是我的患者,而且还是一个学生,我怎么可以做出这样事情。

天啊,真是羞死人了。

“秦,夏医生。”陈昊好像喉咙里有东西塞住了一样,说话都变得奇怪起来。

“啊?”夏医生这才反应过来,转过头,不敢直视陈昊那炙热的目光,只是一个劲的在抹着眼泪。

这是怎么了,我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情!

夏医生心里满是内疚与自责,现在她真是死了的心都有了。

世俗男女,都是会有欲望的,夏医生刚三十出头,对这方面的需求自然比常人要大。

或许因为一些原因,让她封闭了自己,隔绝了与男人的联系。

不过身体的需求是无法改变的,当陈昊那显着的男性特征,赤果果的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

她能做的,就只能是准从内心的欲望。

那时候的她,已经不再是理智成熟,她只是一个渴望爱的寂寞女人。

陈昊将裤子穿好,走到夏医生身边,双手放在她的肩膀上,试图将她转过身来。

可是他刚碰到夏医生的肩膀,她就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直接闪到一边,惊恐的说道:“陈昊,你想干嘛,我可是你的医生!”

陈昊刚想解释,这时医务室的门就被打开,周欣直接从外面闯了进来。

画面在一次凝固。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周欣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自己的学生赤裸上身,裤子也刚穿上,而一旁的夏医生则是在默默擦着眼泪。

有点脑子的人,看到这样的画面,都会联想刚才发生了是什么事情。

“陈昊,你怎么能这样,你这个禽兽!”周欣义愤填膺的说道。

说完,她就开始暴走了起来,直接走到陈昊面前,不分青红皂白就赏了他两耳光。

而陈昊也是一脸无奈,他知道自己现在再解释什么,周欣都不会相信的了。

于是他苦笑着从床上跳了下来,穿好衣服,一句话没说就往外面走去。

周欣还准备上去教训他,可是却被夏医生死死拉住了。

“不要,这件事跟他没关系。”夏医生哽咽着说道。

“夏晴,我什么都看到了,你还说跟他没关系,你放心,要是陈昊那家伙真的敢猥亵你,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周欣气愤的说道,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

夏晴抹着眼泪说道:“周欣,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总之你别问了,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好不好,我先走了。”

周欣呆呆的看着夏晴离开,心里越发觉得这件事没那么简单,陈昊那家伙肯定对夏晴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但她哪里会知道,夏晴的离开,是因为她一时没控制住心底的欲望,握了一下陈昊的命根,不堪面对周欣,才这么急着离开的。

陈昊回到教室,一脸狼狈的样子。

虽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但夏医生的按摩还是很有作用的,至少他现在已经能够正常走路了。

看到陈昊回到教室,林小曼显得很是开心,但是看到他一脸郁闷的样子,她又开始有些担忧了起来。

“怎么样,好点了吗?”林小曼关心的问道。

“嗯,好多了。”陈昊淡淡的说道:“小曼,下节是什么课?”

“生物课,而且还有随堂测试,你生物比较差,有什么不懂的,就直接问我吧。”林小曼道。

看到林小曼自豪的样子,陈昊不忍心拒绝她的好意,于是点头道:“好的,那就麻烦你了。”

自从左眼有了过目不忘的能力,测验这种东西,对陈昊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况且陈昊已经将整本书的知识,全部记在脑子里了,不管怎么出题,反正在书本里都能找得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