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让陈昊没想到的是,林小曼刚走没多久,她的司机居然过来了,他手里拿着一厚厚的信封。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家小姐,但她是个好姑娘。”司机是个中年人,说话很是沉稳。

当他讲信封交给陈昊之后,继续说:“我从来没见过我们家小姐,对任何男生这么上心,一听到你出事了,她连妆都没化,就急着赶了过来。”

陈昊拿着信封,心里满是内疚。

“小昊,刚才那个女孩是谁啊?”梅萍倒是显得很有兴趣,毕竟儿子有了女性朋友,这种事情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陈昊苦笑着说道:“她是我同学,我问她借钱来了。”说着便将信封打了开来,看到里面一摞的毛爷爷,陈昊愣住了。

而梅萍也没想到这个信封里面,竟然装了这么多钱,惊讶的同时还有点担心。

两人又在废墟里找了一会,才将证件这些东西找回来,只不过家里的存折暂时没找到,只能以后再想办法了。

安顿好梅萍之后,陈昊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警察局。

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等待他的竟然是抓捕。

“就是他,就是他把我打成这样的,警察大哥,你们可要为我做主啊!”

陈昊刚到警察局,就看到被自己暴揍一顿的黄毛,正声泪俱下的控诉着自己的罪行。

他也不需要怎么表演,光是身上的伤口,就足够让警察信服了,而现在陈昊正好又自投罗网,警察冲过来就要抓他。

陈昊被两个警察抓住,但是他并没有挣扎,只是冷冷的看着那个黄毛说道:“我看你是活腻歪了。”

“警察大哥,你们都听到了吧,在警察局门口他都敢威胁我,他是没把你们放在眼里啊!”黄毛煽风点火的说道。

“小子,给我老实点,这里是警察局。”警察一脚踹到陈昊腿上,想把他放倒,但是陈昊纹丝不动,只是扭头冷冷看了警察一眼。

“警察就可以随便抓人了吗?”陈昊忍着怒气说道:“我家都被他们给强拆了,你们不抓他,反而抓我,你们配得起警察这个称号吗?”

警察愣住了,纷纷将目光转到了黄毛身上。

黄毛见状不对,立马跑进局里,对着一个警官小声嘀咕了两句,警官的脸色当即就变了,不怀好意的看向陈昊。

“把那小子给我抓起来,关到拘留室去。”警官发号施令道。

陈昊大声喊道:“你凭什抓我!”

“违法伤人,加上威胁被害者,小子,这两条已经够你喝一壶的了,你就等着挨收拾吧。”警官冷冷的说道。

“那他呢?”陈昊指着黄毛说道。

“他是受害者,没让你赔医药费就不错了。”警官接着道。

“他不仅强拆,还打伤了我母亲,难道事情就这么算了?”陈昊不服气的说道。

“强拆,打伤你母亲?你有证据吗,没有就给我进去呆着,好好反省反省。”警官懒得在跟陈昊啰嗦,直接让手下将他拽了进去。

陈昊知道,他们两个狼狈为奸,自己就算再怎么说,也是没用,于是他冷冷的瞪了黄毛一眼,接着就被两个警察抓紧拘留所去了。

黄毛被陈昊最后一眼看得心里发毛,直到陈昊被抓走后,他才暗暗松了口气。

“李警司,这次谢谢你了。“黄毛从身上掏出香烟,递了一根过去。

李警司拍了拍黄毛的肩膀,笑着道:“举手之劳,张老板的事情,能照顾的我当然要照顾,你回去跟张老板说,这件事我担着,不过你们办事也要注意一样,别搞太大,不然我也不好收场。”

黄毛点了点头,“知道,知道,这次出了点意外,不过以后不会了,请李警司放心。”

李警司满意的点点头,挥手让黄毛离开。

陈昊没想到,自己居然在拘留室碰见了老爸陈海。

“臭小子,你怎么也进来了,你妈呢?”陈海看懂陈昊后,蹭的一下从地上站了起来,着急的问道。

陈昊道:“我已经将妈妈安顿好了,本来是想来警局接你的,结果也被抓进来了,这帮黑白不分的警察。”

陈海叹息一声道:“这些人早就被开发商给收买了,蛇鼠一窝,小子你也别太冲动,不过他们用什么借口把你抓紧来的?”

陈昊将自己暴揍那几个小混混的事情告诉了陈海。

本以为陈海会骂他,结果老爸却用一种异样的眼光打量着自己。

“怎么了老爸,你干嘛这样看我?”

“不错啊小子,以前我让你锻炼,你打死不愿意,现在居然能保护你妈了,不错,这才像是个男子汉,以前你就跟个娘们似的。”

陈海捏了捏陈昊的胳膊,打趣着说道:“行啊,都练出肌肉来了。”

陈昊有点哭笑不得,父子俩都进拘留所呆着了,老爸还这么开心。

“对了,老爸,他们有没有打你?”陈昊平静下心神说道。

“他们敢?老子当年参加越战的时候,都还没有他们这帮小屁孩呢!”陈海顿了顿,接着对陈昊道:“臭小子,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你什时候变得这么强悍了?”

陈昊心想这还真没办法解释,于是转移话题道:“爸,我这次模拟考考了第一名。”

“什么?”陈海瞪大了眼睛,脱下鞋子就往陈昊脑袋上拍去,“考了倒数第一还敢这么得意,几天没揍你,你皮痒痒了是吗?”

听到这话,陈昊差点没被气死,这都哪跟哪啊。

“爸,不是倒数第一,是正数全校第一。”陈昊赶忙解释道。

“奶奶的,居然还敢撒谎骗老子,看老子不揍死你。”陈海怒不可遏,成绩不好没事,但是男人绝对不能撒谎!

“爸,我没有骗你,我真的考了全校第一,你不信可以去打电话去学校问问。”陈昊无辜道。

陈海眨了眨眼睛,惊讶道:“你小子没框我?”

陈昊用力点了点头。

“好,好,你小子终于有点出息了。今晚咱爷俩好好喝一杯,唉,喝个屁,都不知道还要在这关多久。”陈海听到这个消息,先是兴奋,然后就偷偷抹起眼泪来了。

陈昊的鼻腔也有带你发酸,“爸,你放心,我一定会考上大学,让你跟妈妈过上好日子的。”

“好儿子!”陈海用力的抱了一下陈昊,接着道:“既然这样,房子就卖给开发商吧,现在是你高考要紧,不能让你为这事操心。”

陈昊听到这话后,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属于我的,我一定会拿回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