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豹冷漠的走在街上,他就像被这个世界遗弃的孤儿,孤独而凌冽。

周围的路人看到他,都自觉的往旁边躲闪。

黑豹永远忘不了,当初自己跟野狗抢食,差点被野狗咬死,是周天龙救了他。

从那天开始,黑豹就将自己这条命卖给周天龙了。

不管周天龙让他去干什么,杀人放火,黑豹从来没有眨下眼睛。

因为他知道,没有他周天龙也就没有他黑豹,做人要懂得感恩。

这是黑豹小时候,爷爷告诉他的道理,黑豹是个孝顺的孩子,一直将爷爷的话记在心上。

虽然他知道,周天龙让他去做的,都是些伤天害理的坏事,但是这又怎样呢?

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弱肉强食的,没有人能够躲避这个规则。

弱者,终究会被这个世界淘汰!

小时候,黑豹又矮又瘦,是其他小朋友欺负的对象,被人骂野种,被人放狗咬。

可是他从来不哭,也不告诉爷爷,他只是将这些人的样貌记下来,发誓如果以后长大了,一定要报仇。

后来爷爷去世,黑豹流落街头,更是看透人间冷暖。

被人贩子拐卖,差点被人割了器官,黑豹拼尽全力,好不容易活了下来,可是他也付出了一只手的代价。

黑豹将这些都记在了心里,他发誓自己要报仇!

遇到周天龙后,他给黑豹装了一个机械手臂,黑豹从此重生了。

不过最神奇的是,被狗咬了之后的黑豹,发现自己居然拥有了强大的力量。

这股力量很神奇,存在于黑豹体内,像是武侠小说中的内力一样,可以让他发挥高于之前十倍的力量。

于是黑豹就成了周天龙手下,最为得力的干将。

江城市的黑道,也因此多了一位难以超越的打手。

黑豹只听从周天龙的命令,其他就算是天皇老子,也别想指挥他。

只不过这些年,能够劳驾黑豹动手的事情越来越少了,他也安心的留在周天龙身边,成为他的贴身保镖。

现在周天龙让他去调查陈昊,黑豹自然照做。

想要调查陈昊,对黑豹来说很简单,但是他并没有急着去找陈昊本人。

而是来到了陈昊父母暂住的宾馆,敲响了他们的房门。

“谁啊?”

陈海说着将门打了开来,看到一个双手带着黑色手套的男人,面目表情的站在他面前,当即警惕起来。

“陈海?”黑豹拿出照片对比了一下,冷漠的说道:“老婆梅萍,儿子陈昊。”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陈海紧张的看着对方,回头吩咐梅萍不要出来。

“你的房子,应该卖掉了,你的儿子,也需要为此付出代价。”黑豹冷冷说道。

陈海马上明白过来了,这是开发商找来的打手,可是这跟儿子有什么关系。

“你到底要干什么,你再不走,我就报警了!”趁对方不注意,陈海想要将门关上,但是一股强大的力量,阻止了他关门的动作。

黑豹一点点将房门给推开,嘴角露出冷冷的微笑。

“告诉你儿子,让他自己上门跟周通道歉,如果他不愿意,我可以帮他。”黑豹说完突然抓住了陈海的脖子,将他直接拎了起来。

陈海好歹是当过兵的,可是现在却根本动弹不得,被黑豹死死掐着。

陈海感觉自己的大脑开始缺氧,呼吸越发困难起来。

看到这一幕,梅萍尖叫着冲了过来,不停打着黑豹,想要将陈海救出。

可是黑豹的力气,又怎是一个女人能撼动的。

眼看着陈海就要断气了,梅萍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求饶道:“我们签合同,我们签合同,求求你不要杀我老公,求求你放过我们吧。”

听到这个回答,黑豹冷笑一声,这才将陈海放了下来,“记住我刚才说的,否则下次就没那么轻松了。”

陈海躺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将梅萍护在身后,双眸死死的盯着黑豹,没有丝毫恐惧。

“离开江城市吧,这里已经不欢迎你们了,带着你们儿子,有多远走多远,找个偏僻的小城镇过日子吧。”说完黑豹就转身离开。

梅萍趴在陈海的怀里,放声大哭起来。

陈海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老婆,只是轻轻抚摸着她的后背,心里却在想着儿子那边的情况。

这家伙,明显是冲着陈昊来的。

怎么办,难道真的要离开江城市,可现在正是高考的紧要关头,现在离开,儿子高考怎么办?

陈昊并不知道宾馆发生的事情,他跟孙虎分开后,就直接回学校去了。

今天晚上要开始晚自习,属于高中最后的一个月,开始了。

回到教室,同学们差不多都到齐了,而林小曼正安静的坐在她的位置上,头发简单挽了起来,露出洁白的脖颈。

窗外夕阳照射进来,温柔的拍打在她粉嫩的脸颊上,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尊古典的女神雕像。

林小曼的美,在这一瞬间含蓄而又热烈的释放了出来,班上至少有一半以上的男同学在偷偷打量着她。

陈昊也感觉自己好像心跳加快,当然陈昊不是个肤浅的人。

他心跳加快,是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让他有点不敢面对林小曼。

最后他还是硬着头皮,来到了林小曼身边,正想着要怎么跟她开口。

林小曼抬起头,看到是陈昊,随即展颜一笑道:“你回来啦。”

陈昊瞬间感觉全班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

“那什么,之前的事情,我不是故意的。”陈昊捏了捏拳头,手心都冒起冷汗来了。

“什么事情?”林小曼疑惑的问道。

陈昊盯着她看了半天,差点被林小曼的笑容给迷倒。

这才讪笑着说道:“当时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我正在气头上,所以对你说话口气重了点,实在是抱歉。”

林小曼耸耸肩说道:“哦,那件事我早就忘记了,我跟你一样,记性不太好。”

陈昊苦笑了一下,想不到林小曼这么记仇,之前的事情她还记得。

这时,上课铃声响起,陈昊回到自己位置坐了下来。

周欣抱着教案,走进课室,今天她穿的很是性感,白色衬衫包裹着圆润的胸部。

可能是挤压的关系,解开了上面两颗纽扣,在夕阳的照耀下,可以清晰看到里面的抹胸内衣。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