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的耳朵很尖,一听到杨艳晚上要约陈昊出去,她就想出言制止。

但是想到刚才她跟陈昊都有了误会,现在再说话,可就真的说不清楚了,于是她只能忍了下来。

她心里盼望着陈昊能有点出息,拒绝这个风**人的邀约。

但是,她的幻想破灭了。

“好啊,什么时候呢?”陈昊贱贱的笑了笑,甚至还伸手搂了一下杨艳的小蛮腰,挺有弹性的。

杨艳媚笑着说道:“放学后,校门口等。”

走之前她还给了陈昊一个飞吻。

陈昊在空中抓住,然后回了她一个飞吻。

“喂,你这个色狼,你知道她是什么人吗,你就答应她了。”林小曼很生气,这家伙真是太没品了,什么货色都要。

难道自己就这么没有魅力嘛!

陈昊打了哈哈说道:“我当然知道她是什么货色。”

那你还答应她?!

林小曼生着闷气,也懒得跟陈昊啰嗦什么,自顾自的看起书来。

而陈昊却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起来。

放学后,杨艳早早就在校门口等着陈昊了,可是等到学校人都走光了,她还是没看到陈昊的身影。

就算是白痴,到了现在也应该知道,自己是被人放鸽子了。

“哼!这个家伙居然敢骗老娘,回头我一定让你好看!”杨艳恶狠狠的说道。

这时,冯亮走到了杨艳身边。

“冯公子,不好意思,他竟然骗了我。”杨艳看到冯亮后,有些害怕的说道:“你放心,我下次肯定将他约出来,肯定不会坏了你的大事。”

冯亮冷冷的笑道:“没事,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就是有点着急。”

说完,他就从口袋掏出几张百元大钞,塞进了杨艳的上衣领口,顺便摸了几下,“我等你好消息,事成之后,钱少不了你的。”

杨艳笑眯眯的说道:“冯公子就是大方,你放心吧,这个臭屌丝,看我怎么玩死他。”

冯亮没有再说什么,转身上车离开了,而杨艳则将胸罩内的钞票拿了出来,数了数,然后哼着小曲购物去了。

冯亮开着车,路过一个红绿灯的时候,正好看到了陈昊,嘴角扬起了冷冷的笑容。

“陈昊,跟我斗,你还不够格呢,到现在你都不知道是谁在背后整你吧,哈哈!”

陈昊摸了摸鼻子,有种被人盯上了的感觉,站在原地观察了一下,却没有发现有什么异样。

摇了摇脑袋,陈昊不再去想这些事情,快速穿过马路,回到了宾馆。

进屋之后,陈昊并没有看到人,难道爸妈出门了?

陈昊皱了皱眉头,穿过客厅来到卧室,看到陈海正躺在床上,而妈妈正在给他擦药。

陈昊怒目圆睁,飞快的冲到陈海身边,当他看到陈海脖子上清晰的手指印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快疯掉了。

“妈,这是怎么回事?”陈昊咬牙切齿的问道。

梅萍的眼泪到现在就没有断过,刚想说话,却被陈海给制止了。

陈昊单膝跪在地上,抓着陈海的手说道:“爸,告诉我到底是谁做的?”

“儿子,我们明天离开江城市吧。”陈海有些痛苦的说道,他当了几十年兵,从来就没有怕过。

但是为了陈昊,为了家人的安全,他现在在不得不低头。

陈昊却摇了摇头说道:“不,我不会走的,爸,你快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儿子,我们斗不过人家的,你还要念书,现在不是管这些事的时候,听爸的话,明天我们就走,离开江城市。”

陈昊的态度也非常坚决:“爸,我说了我不会走,你告诉我,到底是谁!”

陈海怒道:“你这孩子,怎么就不听劝呢,老爸跟他们抗争了一年多,还不是落了这样的结果,你现在还是学生,学习才是最重要的事,其他的你别管。”

陈昊摇了摇头,淡然的说道:“爸,这件事我必须管,我已经十八岁了,是非黑白我拎得清楚,而且他们敢伤害你跟妈妈,我绝对不会原谅这帮杂碎的!”

“你……你是非要气死我才甘心吗?”陈海心里又是愤怒,但又隐隐有些自豪。

不愧是老子的种,都是这么倔强,跟老子年轻的时候一个样。

“小昊,你就听你爸爸的吧,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妈妈承受不起了。”梅萍走到陈昊身边,哀求着说道。

陈昊看到母亲已经斑白的鬓角,心里有些不忍,无奈之下点头说道:“妈,这件事我不会乱来的,你跟爸爸不要担心我,这段时间你就在宾馆呆着,别心疼钱,钱的问题我会解决。”

“对了小子,住宾馆的钱你是问谁借的,我听你妈说是个小丫头,怎么,你小子不会是谈对象了吧,她家里是干嘛的,有时间叫出来,让爸帮你把把关。”陈海忽然插嘴说道。

听到这话,陈昊差点没摔在地上,哭笑不得的说道:“爸,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八卦了,我现在没想过谈恋爱的事情,你们就在宾馆好好呆着吧。”

说完,陈昊就离开房间,留下他们老两口继续在屋里八卦自己的恋爱问题。

陈昊站在宾馆大门抽着烟,脸色显得特别阴沉,看来是自己太谦虚,居然让人欺负到头上来了。

就在陈昊离开宾馆,来到街上的时候,一辆黑色的捷豹停在了他的身边,车窗慢慢摇了下来,露出一张带着面具的脸。

“上车!”面具人冷冷的说道。

陈昊迟疑了一会儿,忽然咧嘴一笑,将烟头丢在地上,然后拉开车门上车。

两人在车上都没有说话,面具人拿出一根古巴雪茄递给陈昊,陈昊没有拒绝,拿过来剪掉了头部,然后用火柴慢慢的烘烤着。

车子很快来到了江城市郊区的一个废弃工厂。

“我叫黑豹,是周天龙的手下。”

“有个性的名字。”陈昊笑道。

下车之后,黑豹将面具摘掉,指着前面的废弃工厂说道:“别说我没给你机会,CS玩过吧,工厂里藏着很多武器,只要你能在里面存活半小时,我可以放你一马。”

陈昊舔了舔嘴唇道:“要是我输了呢?”

“死!”

黑豹说到这停一下,接着说道:“你死了,我会以私人名义给你爸妈一笔钱,算是补偿你们家的拆迁房款。”

“哈哈,多谢多谢,你这么做,你老板知道吗?”

“他不会知道的。”黑豹罕见的笑了笑,转身看着陈昊说道:“一分钟后,游戏开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