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薛婉冰看着窗外阴沉的天空,心底隐隐感到不安,总觉得好像要有什么大事发生。

就在这时,电话突然响起。

“喂,我是薛婉冰。”

“薛警官,大事不好了,有人报警,说在东郊工厂有人枪战,里面的屋顶都塌下来了。”电话那头传来了焦急的声音。

薛婉冰皱了皱眉头,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我马上过去,你通知特警组随时准备出警,如果有必要的话,跟军区联系,让特战小队配合我们的行动。”薛婉冰迅速下达命令,挂了电话后又给局长打了过去。

虽然在级别上她跟江城市公安局长不分高低,但是在行政等级上,她却输了公安局长一筹,所以她还是需要请示一下上级。

“彭叔叔,出大事了。”

“我已经收到消息,现在正在去往东郊的路上。”公安局长淡定的说道。

“知道是什么势力在火拼吗?”薛婉冰问道。

“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据反馈回来的消息说,里面好像并没有发生大规模枪战,只有一辆捷豹停在那里。”

“没有大规模火拼,那怎么可能将工厂弄塌?难道是……”薛婉冰好像想到了什么,惊讶的说道。

公安局长皱起眉头说道:“如果真是那些人的话,事情还真的有点麻烦了。”

“那个组织会来人吗?这应该是他们管辖的范围吧。”薛婉冰说完,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唉,这群变态怎么就不知道消停一下呢。”

“我们现在过去,只能静观其变,穆老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他正好在江城市度假,我给他打了电话,他表示很有兴趣过来。”

“穆老?”薛婉冰惊讶的说道。

“哦哈哈,我差点忘了,你可是穆老的干孙女。”彭叔叔笑着说道。

薛婉冰扁嘴说道:“彭叔叔,我可没有到处说穆老是我干爷爷,我都是靠自己实力的。”

“哈哈,我当然知道,婉冰可是很刻苦的女孩,能够走到今天这步,都是你自己奋斗的结果,对吧。”

“彭叔叔!”薛婉冰有些不满的说道。

“好了,不开你玩笑了,你也快点过来,这些人可是很难碰见的,错过了怕是会后悔很久。”

薛婉冰心道,我在京城天天跟这些变态打交道,想见就见,哪有什么后不后悔的。‘

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这还真是有点罕见。

薛婉冰开着自己的越野车,风驰电掣的往东郊赶了过去。

十五分钟后,两拨人马在工厂外面会合,而传说中的穆老还没来到。

薛婉冰刚下车,就想冲进去看看,但是被彭建国拦住了。

“婉冰,别冲动。”

“难道就任由他们在里面胡作非为吗?”薛婉冰恨恨道。

雨还在不停的下着,挡住了人们的视线,整个东郊都被雨水笼罩着。

而在工厂里面,黑豹抓住了陈昊的脖子。

他没有马上杀死陈昊,而是将他拎了起来,拖到了一边。

“你输了。”黑豹嘴角的笑容,就跟雨水一样冰冷。

“我还没输,要么你杀了我,要么游戏继续。”

虽然现在生死掌握在黑豹的手中,但陈昊还是保持着淡然的笑容,而且脸上洋溢着浅浅的笑意。

“呵呵,死到临头,你还能笑的出来,不得不说,你是我见过最有趣的小子,实力也非常不错,只是你不该招惹那些你惹不起的人,小子,到地狱好好反省去吧!”

黑豹说完,机械臂的力量忽然加大,陈昊觉得自己的肺部肿胀了起来,呼吸也变得困难。

求生的欲望,让陈昊拼命挣扎着,想要抓住对方的胳膊,用力掰开。

可是黑豹的左臂可是机械臂,根本不是人力能够抵抗的,于是他的挣扎越来越微弱,也越来越没有力量。

渐渐的,陈昊双眼泛白,身体开始抽搐起来,双臂软软的垂下,脖子也歪到了一边。

黑豹将陈昊扔到地上,摸了摸他脖颈处的动脉,已经没有丝毫脉动。

陈昊死了。

黑豹看了看外面亮起的灯光,知道自己应该走了。

虽然他是古武者,但是面对全副武装的军队,他也不是对手。

黑豹默默消失在了雨帘中。

陈昊死死的躺在冰冷的地面上,脸色惨白,身体僵硬。

在外人看来,他已经是一具死的不能再死的尸体了。

但是没有人知道,在陈昊体内,其实还有一丝生机。

虽然微弱,但却很顽强。

在他左眼猩红的眼球里,流淌出一股暖流,它先是绕着陈昊的脑袋转了一圈,然后慢悠悠的往他心脏位置钻了进去。

当暖流进入到心脏之后,本来已经停止跳动的心脏,又开始跳动了起来。

不过这股暖流还没有消失,从心脏出来后,它又沿着陈昊体内任督八脉开始游动。

就像是一条好奇的小蛇,对未知地带有着天然的好奇心。

也正是因为这股暖流的好奇心,陈昊阴差阳错的活了过来。

而且还被打通了任督八脉!

他的实力恢复了,而且比之前当特种兵的时候还要高。

准确的说,特种兵时期的陈昊,达到了普通人身体的极限,而现在的陈昊,则变成了跟黑豹一样的古武者。

当这股暖流完全融入陈昊体内之后,他左边眼球的猩红,也渐渐恢复了正常颜色。

“这是在哪?”陈昊睁开眼,印入眼帘的是薛婉冰那张冷艳的俏脸。

薛婉冰看到陈昊睁开眼睛,登时愣了一下,然后惊讶的说道:“你到底是什么人,在气绝五个小时后,居然还能活过来,小子,你不会是外星人吧!”

陈昊这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昏迷五个小时了。

可是他的状态却非常好,除了脑袋有点晕,四肢已经恢复了力量,而且是那种朝气蓬勃的力量,现在就算让他去跟老虎搏斗,都没问题。

但这也是陈昊疑惑的地方,自己怎么会拥有这样的力量呢?

如果自己之前就拥有这种力量,那他完全可以跟黑豹硬碰硬,而不是残延苟活。

“薛警官,我这是在哪?”

“还能是哪,当然是警察局了,如果你再晚几分钟醒,估计现在就在火葬场了。”薛婉冰淡然的说道,然后拿出对讲机,小声的说了几句。

没一会儿,外面就进来了好几个武警,在他们身后是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

医生走了陈昊面前,看了看他的眼睛,然后拿出听诊器听了听心跳的频率,脸上也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不应该啊,我从医几十年,从来没有碰过如此奇怪的事情,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医生对陈昊的死而复生也相当困惑,他在警察局局长耳边耳语了几句,然后就离开了。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江城市公安局彭局长。”薛婉冰指着身边那位身材精炼的中年男人,热情的介绍道。

“你好。”陈昊淡淡的说道。

彭建国拉来一张椅子,坐到陈昊的身边,然后摸出纸笔说道:“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陈昊同学,还希望你多多配合。”

“没问题,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陈昊笑嘻嘻的说道。

“那你可以说说在废弃工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陈昊叹了口气,将事情的原原本本全说了出来,当然该保留的部分他还是有所保留的。

听完之后,薛婉冰显得有些愤怒,倒不是因为陈昊被杀害,而是那些开发商竟然如此目无王法。

而彭建国想听的不是这些,他也没有权利去管,所以轻描淡写的就将这件事揭了过去,重点追问黑豹的下落。

可是,陈昊在这件事上,帮不上他的忙。

对陈昊来说,黑豹是必杀之人,因为他让陈昊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耻辱。

但是祸福相依,如果黑豹没有将自己杀死,或许陈昊也不会有机会开启左眼的第二层功能。

上一世,陈昊已经登上了特种兵的巅峰,但是还没有达到人类的巅峰。

因为在军队之上,还有一支极为特殊的部队。

华夏第九处。

第九处由古武者跟异能者组成,分为两个小队,而当初陈昊所在的华夏军魂,就属于古武者小队下面的一个小组,内部称呼为“军魂组”。

可是陈昊却没有得到一部修炼功法,能够让他成为一名古武者,虽然他已经是特种兵的巅峰,但是在古武者面前,他就是个废物。

如果当初他是个古武者的话,也就不会从悬崖上掉下去了。

想到这些尘旧的往事,陈昊觉得自己脑袋又开始晕乎了起来。

“你说黑豹杀了你之后就逃跑了?”彭建国盯着陈昊的眼睛,想知道他是不是在撒谎。

陈昊很是淡定,没有躲闪。

“彭局长,你觉得我都死掉了,还能知道他去什么地方了吗?”陈昊打个哈欠道:“我有点累了,要休息,你们请回吧。”

彭建国脸色很是凝重,带着薛婉冰离开医护室,快步往办公室走去。

在彭建国的办公室里面,坐着一个仙风道骨的老头。

老头穿着一身青灰色的道袍,坐在沙发上,仿佛随时都会羽化升仙一样。

“穆爷爷。”薛婉冰看到老头后,赶忙跑了过去。

此时的薛婉冰,跟之前那个冷面女警花简直判若两人,现在的她就是个软萌的妹纸。

而这老头,就是之前彭建国口中的穆老,穆元。

穆老笑着摸了摸薛婉冰的脑袋,然后看着彭建国问道:“怎么样?”

“不太乐观,那个叫黑豹的家伙应该是古武者,而且实力在黄阶顶级,至于这个陈昊,就是一个普通学生,他们是因为拆迁矛盾打起来的。”

说到这的时候,彭建国脸色有点尴尬,而薛婉冰则趁机在一旁,发表自己对强拆的看法。

穆元淡淡的说道:“我只对古武者感兴趣,强拆这种事情,属于政府的职责范围,我不想多言,给我那个黑豹的详细资料,如果可以的话,抓过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