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七个小时后,天色微微发亮。

痛苦的折磨也宣告结束,陈昊像个尸体一样,瘫软在床上。

身上布满了汗渍,而在陈昊的皮肤上,竟然还排出了类似污泥一般的东西。

陈昊起床洗个澡,整个人像是脱胎换骨了一般,有了很大不同。

具体是哪里发生了变化,他也很难说清楚,就像是换了个人似的。

此时,陈昊正坐在教室内,拖着下巴看着窗外的飞鸟,整个人看上去有种慵懒的贵族气质。

温暖的朝阳轻柔的拍打在他的脸上,在他脸上居然出现了一种温润的光泽,活脱脱一个翩翩美少年模样。

林小曼迷醉的看着陈昊,看的她脸都红了起来。

只是一晚上的功夫,这家伙怎么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

以前不觉得他皮肤有多好,但是今天一看,简直嫩的让那人发指,也不知道他偷偷抹了什么护肤品。

“干嘛这样看着我,你暗恋我吗?”陈昊转过头,看到一脸迷妹样的林小曼,忍不住调侃道。

“呸!不要脸,一大清早就走神,在想哪个妹子呢?”

“想你啊,每天想你一百遍,比吃了蜜桃还甜。”陈昊笑眯眯的说道。

听到这话,林小曼小脸顿时一片羞红。

这个不害臊的家伙,真是不要脸。

虽然她这么想,但是听到陈昊这话,心里还是甜滋滋的。

陈昊刚才其实是在想夏晴,他在考虑今天要不要找个什么借口,去医务室看看夏晴。

可是一想到夏晴昨晚对自己的态度,陈昊觉得,这件事还是不能操之过急。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对夏晴到底是个什么态度,只是单纯觉得对方身材很火爆吗?

接着陈昊想到了昨晚的经历,他很想知道,经过昨晚的历练,自己的实力有没有提高。

黑豹是黄阶顶级的实力,如果想要报仇,再不济也要跟他站在同一水平线上。

所以眼下陈昊最迫切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实力。

这时周欣抱着课本走了进来,教室里的种马们,又开始鸡动了起来。

随着天气越发炎热,周欣的衣着也越来越清凉,而且还非常性感。

对于高中男学生,这种荷尔蒙分泌过剩的牲口来说,光是看着周欣,就已经足够让他们撸上一发了。

当然,在教室撸,还是需要勇气的。

上课的时间过的很快,眨眼间就到了放学的时间。

陈昊口袋的手机这时收到了一条短信,是孙虎发来的,说他已经有周通的下落了。

陈昊根据短信提示的地点,来到了学校附近一家清吧里面。

孙虎正大马金刀的坐在里面等着自己,他的样貌有点吓人,服务员都不敢靠他太近。

“昊哥,你终于来啦,快坐。服务员,来两瓶精酿啤酒!”孙虎大声吆喝着,引得周围一阵异样的眼光。

“孙虎,消息你是从哪得到的?”陈昊刚一坐下,就急忙问道。

“就在昨晚,我一个小弟看到他出现在盛世会所,这家伙现在比较低调,估计是他大伯的关系。不过昊哥,你还真是牛逼,竟然能让周天龙主动给你赔款。”

孙虎这番话绝对是发自内心的,他混过黑道,自然知道周天龙的厉害。

陈昊拿起一杯精酿啤酒,喝了一口说道:“继续说。”

孙虎嘿嘿笑了笑:“那小子在盛世会所有个姘头,每次去只点这个女人,而且这个女人也很痴情,就接周通一个人。她还痴痴的想着周通给她赎身,要说这些女人也是胸大无脑,到这种地方去的男人,有几个是好货色?”

陈昊咳嗦了两声,没让孙虎继续说下去。

“想不到这个家伙竟然还有心情去找乐子,看来他是没把我放在眼里了。”

孙虎忽然压低了声音说道:“昊哥,你不会准备对付这个家伙吧,他每次出去,都会带几个保镖,如果贸然出手,可能会吃亏啊。”

陈昊心道只要黑豹不在,马家其他打手不足为虑。

孙虎见陈昊已经拿定主意,也就不再多说什么。

“昊哥,你要去教训那小子的时候,记得带上我,我觉得自己已经快要突破了,就差实战经验,或许在打斗中,才能掌握你所说的力量真谛。”

陈昊听到这话,有些不好意思,想当初他以为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可是接触到古武者之后,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坐井观天。

而那些所谓的力量真谛,听上去倒像个笑话。

不过这一套对孙虎还是有作用的,想到这,陈昊倒是松了口气。

“战斗是必须的,不过这次是我的私事,你就不要掺和了。想要战斗,去打黑拳啊,我听说江城市有很多黑拳市场,你找个实力强点的场子打两次。”

孙虎想了一下,这也确实是个办法,于是点头应允了下来。

就在这时,清吧门口突然开来了一辆黑色桑塔纳。

车上下来几个混混,大大咧咧的走进了清吧。

“谁是陈昊?”一个马仔站在门口大声吼道,清吧内的人都被吓了一大跳,有几个年轻人忍不住破口大骂了起来。

“洪兴帮办事,无关的人立马滚蛋!”为首的一个肌肉男,双手插在上衣口袋上,凶神恶煞的说道。

孙虎听到洪兴帮三个字,脸色立马阴沉了下来。

清吧内的人反应也很迅速,看到情况不对,纷纷往外面逃去。

洪兴帮是江城市新兴帮会,虽然成立时间短,但是发展相当迅速。

洪兴帮当家大B以心狠手辣着称,江城市很多次大规模械斗都有洪兴帮的身影,而大B也是警察局的常客。

但是他手段狡猾,常常进去没两天就被放了出来,这也让大B的背景显得更加神秘起来。

稍微有点社会常识的人,都听过洪兴帮的大名,所以听到是他们办事,清吧内的人很快就离开了。

整个清吧,现在就只剩下陈昊跟孙虎,就连服务员都躲了起来,生怕触了他们的霉头。

“你认识这家伙?”陈昊喝着啤酒,淡淡的问道。

“何止认识,我和他还有不共戴天之仇!可是我打不过他,到现在都还没报仇,我不是男人!”孙虎攥紧了拳头,说到最后,他的眼眶都湿润了,指甲全部嵌入到了肉里。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