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回到学校到时候,大门已经关上了,于是他干脆不回宿舍,直接往酒店走去。

爸妈都还没睡觉,依旧在翻着各个楼盘的消息。

陈昊没有理会那么多,洗完澡,回到自己房间,倒头就睡着了。

一夜无事。

第二天,天刚微微亮,陈昊就起床跑步。

虽然步入了古武者行列,但强健的身体是修炼的基础,所以陈昊是不会丢掉晨运这个好习惯的。

运动完后,陈昊来到小吃摊买早点,却意外的碰见了英语课代表杨艳。

“咦,你也在这买早点啊,以前怎么没看过你啊?”杨艳主动跟陈昊打招呼道。

杨艳人如其名,长的就是一副妖艳贱货样,加上脸上画着浓妆,整个人看上去更是性魅力十足,一点都不像高中生。

陈昊也的奇怪,但是他没有多想,笑着说道:“我以前也没看过你啊,课代表,你也住这附近吗?”

“我叫杨艳,不叫课代表,你要是不想叫我名字,叫我艳艳也许啊。”杨艳魅惑的笑道,然后走到陈昊啊身边,顺手帮他的早点钱也给了。

“这怎么好意思。”陈昊道。

“怎么,请你吃早饭,你还嫌弃我吗?”杨艳殷勤的说道。

陈昊这时候也感觉到了有点不对劲,杨艳表现的未免太异常了吧。

要知道,以前杨艳对自己可是从来没有过好脸色,这个女人的座右铭就是嫁入豪门。

高中三年,她换了无数男朋友,无一例外都是富二代。

所以她在班上的人缘不是很好,大家暗地里都叫她宝马车,有钱人骑的货。

陈昊不是有钱人,杨艳忽然对自己这么殷勤,里面肯定有猫腻。

“我怎敢嫌弃,能够让赵美人请我吃早饭,我偷笑还来不急呢。”陈昊笑眯眯的说道。

这番话让杨艳很是受用,她捂着小嘴,笑的花枝乱颤:“没想到你这个家伙也有油嘴滑舌的时候啊,那天我看到你跟欧阳雪儿在一起,举止还很亲密,你是不是看上她了?”

陈昊摇头道:“哪敢哪敢,就算我有这个想法,人家眼光可高着呢,哪会看上我这种穷屌丝。”

杨艳不以为然的说道:“你可不是穷屌丝,就凭你现在的成绩,将来肯定大有前途,看的我都心痒痒了呢。”

“就心痒痒,其他地方不痒吗?”陈昊开黄腔打趣道。

“其他地方,得你试过才知道,要不要找个地方试一下?”杨艳说着还舔了下嘴唇,一副风骚模样。

“呵呵,你这是在**我吗,我小心脏可承受不起。”

杨艳骚气道:“我可没跟你开玩笑,哪天你也想了,记得来找我,我随时为你开放,好好享用你的早餐吧,咱们学校见。”

看着杨艳离去的身影,陈昊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嘴角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踩点进到教室,杨艳从座位上抬起头给了陈昊一个飞吻,这个动作很隐蔽,几乎没有注意到。

但是班上有个人却看到啊了这个细微的举动,那就是林小曼。

她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现在整颗心都系在陈昊身上,只要看不到他,心里就空落落的。

这下倒好,人还没看着,倒是看到了杨艳这暧昧的小动作,心里立马不是滋味。

陈昊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林小曼,刚坐下就被她狠狠掐了一把。

“一大早你发什疯呢?”陈昊看着林小曼,莫名奇妙说道。

“哼!”

林小曼压根没准备跟陈昊解释,冷哼一声之后,就将脑袋扭到一边。

陈昊真是苦笑不得,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这位姑奶奶了。

一上午林小曼都没给好脸色他看,等到上午放学后,杨艳又走了过来。

“陈昊,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

陈昊还没来得及说话,林小曼倒先开口了:“不好意思,他要跟我一起吃饭。”

“哟,你是他什么人啊,要跟她一起吃饭?”杨艳阴阳怪气的说道。

“同桌,不行吗?”林小曼不甘示弱,气势汹汹的说道。

杨艳冷笑道:“就是同桌吗?那你还没资格帮陈昊做决定,我跟他不同,我们的关系比你深多了。”

听到这话,林小曼脸色就不太对了,她扭头看着陈昊,质问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陈昊耸耸肩,表示自己也是无辜的,但是却被林小曼误解为,不想跟自己解释。

“好你个陈昊,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林小曼眼眶微红,站起来就往外面跑。

陈昊本来想要追上去解释的,却被杨艳从后面挽住了胳膊。

“哎呦,这样的大小姐就让她去好了,我们去吃饭嘛,吃完饭才有精力不是?”

杨艳说着就用自己饱满的胸部去蹭陈昊的胳膊,语气极其暧昧。

杨艳的举动绝对不正常,这样拜金的女人居然对自己如此感兴趣,怎么想都想不通。

于是整件事开始变得有趣了起来,陈昊摸了摸鼻子,笑着道:“好啊!”

杨艳心中窃喜,挽着陈昊的胳膊就往外走,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另一只手背在身后,偷偷做了个OK的手势。

她这个手势,自然是做给冯亮看的。

等杨艳跟陈昊离开之后,赵蒙从走廊拐角走了出来,跟冯亮汇合。

“这个女人靠得住吗?”赵蒙掏出香烟,递了一根给冯亮。

对他们来说,在学校抽烟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就算被老师看见,也没人敢管他们。

冯亮叼着香烟说道:“王少,你放心吧,这个杨艳骚的很,陈昊还是个处男,怎么可能抵挡的了杨艳的诱惑呢,等他出去跟杨艳开房后,我们就冲进出,告他强奸未成年少女,到时候,可就有罪他受了,哈哈!”

“不错不错,监狱里有我大哥的兄弟,到时候我让他们好好照顾一下陈昊,等他出来的时候,估计已经菊花残,满地伤了。”

两人说着就在走廊猖狂的大笑起来,吓得四周的学生,纷纷远离了他们。

这两位可是学校出了名的恶霸,稍有不慎,就可能被他们拳脚相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