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杨艳的带领下,两人来到了一家高档西餐厅。

接过菜单,陈昊看了看上面的菜品,嘴角微微上扬起来。

这里的每一道菜,都够他半个月的生活费了,这个杨艳估计是把自己当水鱼来宰了。

“杨艳,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吃饭吧,这里的东西有点贵呢。”陈昊直白的说道。

杨艳嘟起了小嘴,撒娇的说道:“不嘛,人家就是喜欢这里的东西,我知道你有钱,就答应人家嘛,而且这上面就是酒店,里面的床又软又大,不也很方便吗?”

陈昊心里冷笑,这种拙略的演技,骗一下那些精虫上脑的学生还差不多,骗自己,回去再修炼几年吧。

不过既然你要玩,那我就陪你好好玩玩。

“好吧,那你快点菜,吃完我们好上去体验一下。”陈昊装作一副肉痛的样子,还将钱包里的钱拿出来数了数。

他今天刚好取了几千块放在身上,这一摞的毛爷爷拿出来,还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至少杨艳的眼睛就直了。

想不到这小子还挺有钱的,以前怎么没发现,既然你那么有钱,那姑奶奶可就不客气了。

杨艳心里暗暗想道,然后极快的点了几道菜,都是这家餐厅的招牌菜,加起来价格已经不菲了。

但这还没完,点完菜后,杨艳还让服务员上了瓶红酒,虽然不是拉菲、波尔多这种顶级名酒,但也是一千多块的干红。

饭菜全部端上来之后,陈昊倒吸了口冷气,好像随时都可会晕倒的样子。

“快吃啊,这里的雪花牛排可好吃了。”杨艳平时也没啥机会能吃到这样的好东西,所以菜上来后,她也顾不得形象,开始饕餮了起来。

尤其是看到陈昊那副肉疼的样子,更是让她吃的格外开心。

陈昊从身上摸出香烟,还没来得及点燃,就被服务员给制止了。

“您好先生,我们餐厅是不准抽烟的。”服务员态度温和的说道。

“不准抽烟?老子花了几千块钱吃饭,你居然跟我说不能抽烟?”陈昊装作愤怒的说道,很快就将周围人的视线给吸引了过来。

杨艳放下刀叉,觉得有点丢人,小声说道:“陈昊,这里不让抽烟,你就忍忍,要不你就去厕所抽?”

陈昊就等着她这句话呢,嘴角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好,那你在这等我,我抽完就回来。”陈昊夹着香烟,起身往厕所方向走去。

看到陈昊走进洗手间,杨艳才松了口气,这个家伙实在难缠,要不是冯亮给了她丰厚的报酬,白痴才愿意跟他纠缠在一起。

折腾了这么一会儿,她其实都没吃什么,现在没有陈昊碍眼,吃起东西感觉舒服多了。

但是让杨艳没有想到的是,陈昊这趟洗手间,居然去了半个多小时,桌上的饭菜都已经被她吃光了,他都还没回来。

最后等的不耐烦了,杨艳直接走到洗手间门口喊陈昊,却没有得到回应。

一个不好的念头忽然在她脑海涌现,杨艳顾不得那么多,直接冲进了男洗手间。

里面一个中年猥琐男在解手,看到杨艳冲进来后,直接射歪了。

“美女,这里可是男厕所,你进来干嘛啊?”猥琐男色眯眯的说道,眼睛不停的瞄向杨艳的胸部。

杨艳哪有空搭理这个家伙,将蹲厕的门全部打开,里面空空如也,陈昊不见了。

“王八蛋,你给我等着!”杨艳咬牙切齿的说道,转身准备出门,但却被猥琐男给抓住了。

“美女,别急着走嘛,我是广告创意公司的老总,美女你叫什么啊,认识一下呗。”猥琐男将自己的名片塞到杨艳的手中,淫邪的笑道。

杨艳推开猥琐男,张口就骂了出来,猥琐男刚开始还有点气度,但是随着杨艳越骂越难听。

他也忍无可忍了,抬手就给了杨艳一耳光,“臭婊子,别给脸不要脸啊!”

杨艳捂着脸,羞恼的看着对方,接着扑了上去,用长长的指甲挠对方。

一时间整个洗手间乱成了一团,尖叫声咒骂声此起彼伏。

而这时陈昊已经在大街上溜达了,嘴里叼着烟头,脸上的笑容有些邪气。

“就这么点手段还想骗大爷我,无知的女人,给人当枪前也要琢磨琢磨自己有几斤几两啊!”陈昊自言自语的说道。

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家银行,想着自己今天还要取钱,就直接走了进去。

没多久,薛婉冰也出现在了银行门口,她是来办理汇款的,眼神习惯性的在大厅扫了一圈,一下就看到了陈昊。

陈昊正坐在椅子上,给林小曼发短信解释今天发生的事情,可是连续发了十几条都没有回应,他也就不发了。

就在这时,他手中的号牌被人一把抢走,陈昊第一反应就是跳出来,将抢他号牌的人痛揍一顿。

但是刚想动手,他就看到了薛婉冰那似笑非笑的脸。

“孙警官,请将我的号牌还给我,警察也不能抢老百姓的号牌吧,你这是插队行为知道吗?”

薛婉冰得意的将手里的号牌晃了晃,笑眯眯的说道:“我就抢你的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哈哈,运气还真不错,这么快就到我了。”

陈昊哭笑不得的看着薛婉冰的背影,摇头无奈的走回取号机,重新拿了张号牌。

过了五分钟,薛婉冰办完业务又回来了,看到陈昊正坐在原位发呆,她心里对刚才的举动也有点不好意思。

于是走过去说道:“怎么,这就生气啦?不就是个号牌吗,至于这么小气吗?”

陈昊抬头看着薛婉冰,无语的说道:“孙警官,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生气了?”

“你这个家伙还真是没趣,好了好了,我给你道歉行了吧,我办的事情挺紧急的,所以抢了你号牌,这样吧,等你事情办完了,我请你吃饭?”薛婉冰说道。

陈昊抓了抓脑袋,有点受不了她了,之前看她还挺冷艳的,想不到熟悉了之后,就变得这么搞怪起来。

“孙警官,你事情办完了就走吧,不要逗我们普通老百姓开心了,我们也是人,也有感情的,所以求求你,看在警民合作一家亲的份上,就饶了我吧。”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我也懒得理你,哼!”薛婉冰被陈昊一通话说的脸都红了,本想转身离开。

但是想到自己这样走了,也未免太便宜这个家伙了,于是一屁股坐到陈昊旁边,笑眯眯的看着他起来。

陈昊咽了咽唾沫,这个薛婉冰还真是挺好看的,要不是她那么烦人,自己不介意跟她多聊会。

可是现在,陈昊可不敢招惹她,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嘛。

换了个位置,结果薛婉冰也跟了过来。

反正陈昊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最后陈昊有些冒火了,忍不住想要开骂的时候,穿着一身休闲服的夏晴走进了银行。

夏晴没有看到陈昊,而陈昊也不好意思去跟她打招呼。

那天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在这样的状态下见面了,估计会很尴尬的。

更重要的是,陈昊身边还有个薛婉冰,这妞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错药了,就缠着自己。

唉,看来自己魅力指果然提升了不少,难道是因为修炼了古武的原因?

可是陈昊千算万算,都没有算到,薛婉冰竟然认识夏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