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穆老越听越震惊,看着陈昊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着一头怪物一样。

“你到底吃了什么灵丹妙药,竟然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如此高度,我这辈子阅人无数,但是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

穆元摇头感叹,旋即自嘲的笑了起来:“看来还是我太狭隘了,大千世界,总是会有一小撮不出世的怪才,我想你应该就是那种人吧。”

陈昊心想老子可是死过一次的人,跟这比起来,实力猛增算什么。

不过这个秘密陈昊却无法述说,这让他心里有点别扭。

“我保住了你兄弟的性命,你是不是也该做点事情还报答我,就这几句话,可不能够让你兄弟彻底的安全,这样吧,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可以让你兄弟不改名换姓,继续大摇大摆的生活在江城市。”穆元狡诈的说道。

“我靠,这都可以?”陈昊无奈的说道,跟这些老狐狸比起来,自己果然还是太嫩了。

“当然你也可以拒绝,我这个人很民主的。”穆元又补了一刀,陈昊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没有选择了。

“说吧,什么条件?”

“帮我抓住龙五。”

“我操,你还不如直接让我去死!”

“跟你开玩笑的,我要你承诺,将来无条件的为国家效力一次,不管什么事情,你都要义无反顾的去做。”

“就是让我去送死,我也得去是吧?”

“放心,我不会做这么缺德的事情的,你这样的人才太难得了,我怎么可能让你去送死。”

说到这穆老双眼都有些冒金光了,陈昊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心想这老头不会是基佬吧。

结束这次严肃的谈话后,穆老跟陈昊都陷入了沉默,房间内弥漫起烟草的味道。

半个小时后,穆老撑着膝盖站了起来,感慨道:“好了,我也要回去了,我跟小彭说了,你兄弟不会有事的,不过走之前,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陈昊抬起头好奇的看了看他。

“你是不是得罪夏家的人了?”

“这你又知道?”陈昊无语的说道。

“陈昊,你小子果然是个惹事精,怎么到哪都有你的事呢。这个夏家,唉,算了,这件事我也帮你一把吧,但是你小子也给我安份点,下次再出什么乱子,我可没那个闲工夫去帮你。”

陈昊不屑的说道:“切,我可没求着你帮我。”

“好心当成驴肝肺,你是想成心气死我呢?”

“不敢不敢,气死你了谁来保护我兄弟啊,老人家,您慢走,再见了。”陈昊对着穆元挥了挥手,搞怪的说道。

穆元哭笑不得,只能默默的离开。

陈昊躺回了冷冰冰的沙发,抬头看着有些斑驳的天花板,脑子里全是夏晴的身影。

比赛的时候,孙虎对牡丹的一片痴情打动了所有人,当然也包括陈昊。

要是夏晴出了什么事的话,陈昊的表现绝对会比孙虎还要夸张。

可是夏晴,你到底跑什么地方去了?

为什么不让我陪你一起,这么重的担子,你柔弱的肩膀能扛的住吗?

想着想着,陈昊的眼眶就湿润了起来,不过他狠狠的抹了一把,将眼泪扼杀在眼眶当中。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自己实力不够,夏家是横在陈昊面前的一座巨山,要想攀越过去,难比登天。

夏晴的离开,也是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如果自己实力够强的话,夏晴就不会走了。

我一定要变强!

陈昊紧紧的攥住了前头,心里暗暗发誓道。

夏晴,你一定要等着我。

分开不过一天,可是我好想你啊。

……

林小曼看陈昊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上课也老是发呆,问他出什么事了他也不说,让她很是尴尬。

“陈昊,这周末要放假,我们去郊游吧,还有半个月就要高考了,我们要好好放松一下,你觉得怎么样?”林小曼心里虽然有气,但还是语气温和的跟陈昊说道。

“没意思。”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到底怎么了嘛,问你也不说话,难道你就真的这么讨厌我吗?”林小曼咬着牙,气呼呼的说道。

“小曼,我没有讨厌你,只是这段时间我的心很乱,你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好吗?”陈昊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

林小曼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看到陈昊那冷漠的眼神,就像一把利刃刺穿了她的心,让她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下课之后,门口忽然来了一个人,说是要找陈昊。

这个人的出现让班内的男同学集体高潮了,因为她不是别人,正是校花欧阳雪儿。

林小曼自然也是校花,但是她背景有些吓人,所以大家也就不敢打她什么主意。

可是欧阳雪儿不同,虽然她看上去冷冰冰的,但是至少没听说她家庭背景有多强大,所以给了男同胞们很大的意淫空间。

而这次,欧阳雪儿来找陈昊,也让广大群众看到了普通学生逆袭校花成为现实,这是多么励志的故事啊。

唯一不高兴的可能就是林小曼了,她将陈昊对自己冷漠的原因,归咎到了欧阳雪儿身上。

陈昊也没想到欧阳雪儿居然会主动来找自己,看来上次的事情对她影响很大。

虽然她不是当事人,但是每个女人心中,都希望会有这么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来保护自己的吧。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陈昊走到教室门口,对着欧阳雪儿说道。

今欧阳雪儿个头不是很高,大概一米六五左右,一头乌黑的秀发披散开来,显得无比清纯动人。

“周末有空吗?”欧阳雪儿问道。

陈昊淡淡的回道:“有什么事吗?”

“郊游啊,周末我准备跟朋友们去郊外烧烤,放松自己同时也为了迎接高中的最后半个月,你也一起去吧。”欧阳雪儿有些期盼的说道。

“他不会跟你去的。”陈昊还没来得及说话,背后就传来了林小曼吃醋的声音。

看到这一幕,在场所有男同胞们顿时热血沸腾了起来。

学校两大校花正面对抗,竟然就是为了陈昊这个屌丝!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