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你也是古武者?”保镖有些惊恐的说道,遇到这样情况,他只能做出这种猜测。

陈昊淡淡的道:“没错。”

保镖黯然一笑,说道:“我自愧不如,承认了。”

率先站出来的保镖竟然就这样被陈昊击败了,其他部队子弟脸上的表情都很惊恐,夏然更是没想到陈昊居然有如此强悍的实力。

“你们走吧,我今天不想打架,千万别惹我,否则后果非常严重。”陈昊看到孙虎抱着骨灰盒从远处走了过来,冷冷的说道。

夏然很想说几句狠话,奈何陈昊一身强悍的手段,他便把话收了回去。

“事情是越来越有趣了,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古武者,很好,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厉害吧。”

后面又上来了一个部队子弟,从其他人脸上的表情来看,这位应该就是他们当中的老大了。

陈昊冷声道:“你又是谁?”

“想知道我是谁,打赢我再说!”男人自信的说道。

陈昊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似笑非笑的说道:“你真的要跟我打?”

男人哈哈大笑:“当然,看到古武者我都有些手痒了,你等下不要对我客气,用尽全力,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悍。”

夏然走到这个男人身边,小声说道:“华少,你不是来真的吧,如果你出了什么问题,我回去怎么交代啊?”

这个被称作华少的男人叫张宇华,剑眉星目,一米八五的身高,身材比模特还要健美。

张宇华在京城还有一个绰号,那就是京城四大美少。

想要跟他滚床单的女人数不胜数,但是张宇华却从来没有对任何女人动心过,就算是京城有名的大美女追求他,也被他当面拒绝了。

但这些人看到的都只是表面上的张宇华,真正的他,还有一个让人非常惊讶的身份。

那就是华夏中南海保镖。

能够走到这个程度的人,绝对不是普通角色,想要进入中南海当保镖,绝对不是单靠家庭背景就行的,要想进入那个地方,唯有实力才是根本。

张宇华有个极其强悍的师傅,他的师傅已经到了地阶的修为。

就连穆元面对他的师傅,也要退让三分。

所以张宇华顺其自然成为了整个京城部队子弟的头,只不过张宇华平日很少出来活动,一来是因为有任务在身,二来就是不屑于跟这群纨绔子弟为伍。

夏然知道自己跟张宇华的关系不是很铁,所以这次也没有去找张宇华,免得吃闭门羹。

但是张宇华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这件事,非常主动的就过来了,这让夏然很是激动,只要有张宇华出现,这次的事情百分百能够搞定。

结果现在张宇华准备要跟陈昊交锋,这让夏然的一颗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华少,这件事情还是交给我们来处理吧,不必麻烦你动手。”魏航也跟着劝道。

他跟张宇华的关系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张宇华也没有给他这个面子。

“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心意已决。”

张宇华淡然的说道,接着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块空地,说道:“我们去那边较量,免得打扰其他人。”

陈昊点了点头,只要不是在殡仪馆里面动手,什么都好说。

这时孙虎抱着骨灰盒快步走了过来。

“昊哥,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你呆在这里,我过去跟他比试一番,很快就回来。”

孙虎用力的点头,同时抱紧了怀里的骨灰盒。

到了外边的空地之后,张宇华抱拳说道:“张宇华,黄阶高级。”

一般来说,大家对自己的实力都是藏着掖着的,张宇华这种做法,让陈昊对他的好感上涨了不少。

这家伙显然不是夏然他们那种纨绔子弟,就是搞不懂他为什么也掺和进来了。

“陈昊,黄阶巅峰。”陈昊同样抱拳说道。

张宇华嘴角微微一抖。

刚才陈昊跟魏航保镖交手的时候,他就判断出陈昊的实力应该不弱,就是没想到,他竟然自己还要高出一个档次。

这让他变得谨慎了起来,张宇华的师傅说过,虽然他现在实力没到黄阶巅峰,但是真正对敌的话,张宇华可以说是黄阶以下无敌手。

“有意思,果然是我张宇华看中的对手。”张宇华笑了笑,接着道:“出招吧。”

陈昊没有客气,挥拳便上。

张宇华也挥出了自己强有力的拳头。

两人瞬间在空中猛烈的撞击着。

拳头碰撞的沉闷声,让周围所有人的心脏跟着跳动了起来。

两人的拳脚在空中不停的碰撞,拳拳到肉的撞击声,让人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只不过对魏航夏然他们来说,感觉却不是这样的。

张宇华很强毋庸置疑,但是陈昊这小子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啊。

万一他真的将张宇华给打伤了,别说是家里的那群老头子不会放过自己,就是张宇华的爱慕者也会将他们给弄死。

尤其是那个女人,简直部队子弟的噩梦!

被她折磨过的人数不胜数,人送外号女魔头的琴萱。

这边几个人正在焦虑着的时候,对面张宇华跟陈昊的战斗却还在继续。

两人身上都有不少脚印,而张宇华帅气的脸蛋上,还出现了几片淤青,那是被陈昊的拳头给打中了。

而陈昊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眼角破了,鲜血顺着伤口流了出来,滴答滴答的往下掉。

“不打了!”就在陈昊准备继续攻击的时候,张宇华忽然喊道:“你这家伙下手还真重呢,虽然老子不靠脸吃饭,但要是被毁容了,我还是很心疼的好吧。”

听到这话,陈昊有种往他脸上打一拳的冲动。

这个自恋狂。

“喂,我明明伤的比你重好吗?你看我的眼睛,差点就被你打爆了,还有,你一个大老爷们留这么长的指甲,是准备当太监么,妈蛋,差点让老子毁容了。”陈昊愤愤不平的说道。

张宇华嘿嘿直乐,解释道:“这也不算长嘛,你要知道,像我这样的美男子,一般都是让美女来帮我剪指甲的,哈哈。”

陈昊看着张宇华这欠揍的表情,很想朝他脸上呼上两拳。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