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照着名单来到了高三五班,敲了敲教室门喊道:“沈诗曼在不在?”

一个梳着双马尾的女孩从座位站了起来,有些诧异的看着陈昊。

陈昊现在在学校也是小有名气的人了,林小曼的暧昧对象,欧阳雪儿的冒牌男友,敢打赵蒙的脸,踹冯亮的肚子,同时又是全校成绩第一,这家伙简直就是个外星人。

沈诗曼走到陈昊面前,小声的问道:“你找我?”

“嗯,我想问问你上个礼拜欧阳雪儿失踪的事情,你能把事情的经过给我讲一遍吗?”陈昊很是严肃的说道。

沈诗曼脸上出现了警惕的表情,她上下打量着陈昊说道:“你想干嘛?”

陈昊也在打量着沈诗曼,迟疑了一会儿,然后说道:“没什么,就是想了解一下。”

“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你还是个学生,就算你知道也没用,等下我会去告诉警察的。”

沈诗曼说完就想转身往教室走去,这时陈昊忽然拉住了她的手腕,直接将她往走廊拐角拉去。

“你要干什么,快放开我!”沈诗曼大叫了起来。

陈昊没有理会她,直接将她拽到了走廊拐角,这里有几个学生正在抽烟,看到陈昊牵着沈诗曼的手,纷纷起哄了起来。

陈昊二话不说,上去一人赏了一个耳光,低吼一声“滚蛋!”

这群相当古惑仔,但是没那个胆色只能在学校偷偷抽烟的废物,看到气势汹汹的陈昊,只能灰溜溜的滚蛋了。

“说吧,这件事跟你有没有关系,刚才我问你问题的时候,我看到你的眼神在躲闪,这说明你心里有鬼。”陈昊盯着沈诗曼说道。

“我凭什么告诉你,你又不是警察。”沈诗曼不爽的喊道。

“确定不说?”陈昊嘴角上扬,一把抓住沈诗曼的衣服,准备将它撕下来。

“变态,你放开我!”沈诗曼又哭又闹,双手不停拍打着陈昊。

“我不想对你动粗,但是你要知道,你隐瞒的任何消息,都有可能害死欧阳雪儿,难道你不希望欧阳雪儿安全回来吗?”

沈诗曼捂着脸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了起来。

“我不是有意隐瞒的,我害怕,我真的不敢说。”

“不用怕,有我在,我会保护你的。”陈昊蹲下来轻轻抚摸着沈诗曼的后背,安慰她道。

“那天郊游,我们很早就来到了目的地,烧烤架子都已经准备好了,等人来齐,我们就开心的烧烤起来。

但不知道是不是食物不干净,欧阳雪儿吃了两串烤肉就说肚子疼,让我陪她去洗手间,我在洗手间外面等她,过了好久也不见她出来。

我觉得有些奇怪就进去看,但是欧阳雪儿就这么不见了,地面上留有她的脚印,除此之外就再没任何的痕迹了。”

“中间你没听到里面有什么动静吗?”

“没有,整个洗手间特别安静,期间也没人进去过,我发现欧阳雪儿不见了之后,还在周围找了找,但连个鬼影都没有。

当时我还以为是闹鬼了,就没有再去找,而是回到烧烤营地,将这件事告诉他们

然后我们就报警了,警察来了之后也搜查了一下周围,可是依然没有任何发现。”

沈诗曼说着,又开始哭了起来。

陈昊一直在观察她的表情,发现她的确没有说话,眼神中满是恐惧。

慕容的失踪实在是太诡异了,整个过程就像是闹鬼一样,悄无声息的就发生了。

但这个世界是没有鬼怪的,所以绑架欧阳雪儿的人,可能是位古武者,又或者是异能者。

而异能者的可能性大一点,因为强大的异能者能够控制人的大脑,绑架一个活人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何况欧阳雪儿在最后的关头还给自己打了个电话,唯一的解释就是当时她已经被人催眠了,可是她自己却不知道。

当然这只是陈昊的猜测而已,至于真相到底如何,还需要到现场看看才知道。

“对不起,我刚才有些激动了,但是请你原谅我,我也是因为担心欧阳雪儿才这么激动的,如果有什么事的话请你打我电话,我说过会保护你,就一定不会让你受伤的。”

“陈昊,摆脱你一定要将欧阳雪儿找回来。”沈诗曼现在已经彻底迷茫了,她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到了陈昊身上。

陈昊将沈诗曼带回了教室,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没过多久,警察来到了学校,他们看上去也像是在例行公事,找案发时的几个学生了解一下情况。

顺带来找了下陈昊,问些有的没的。

整个过程持续了大概十几分钟,期间警察接到一个电话就神色匆匆的离开了。

自从陈昊晋升到了黄阶巅峰,听觉也灵敏了许多,很多细微的动静也能够听的一清二楚。

刚才警察通话内容他也听到了,电话那头只说了一句话:“有消息,速回!”

看到警察匆忙离去的背影,陈昊面色凝重的跟了上去。

欧阳雪儿跟同学郊游的地方,是在江城市北郊的一个森林公园里,这里风景优美,平时周末会有挺多人过来游玩。

但是现在出了这件事,公园已经全部被封锁了起来。

从欧阳雪儿失踪的那个洗手间为中心,方圆几公里都被警戒线围住,隔几米就有警察在把守。

警方之所以会这么重视这次案件,主要是因为欧阳衍在施压,顶级富豪都有强大的背景,一般的官员都不敢轻易去招惹他。

陈昊装作游客在周围转悠起来,趁着守卫不注意,一下窜进了警戒线里面。

然后马力全开,风驰电掣的往案发地方跑了过去。

不过越靠近案发现场,守卫的警察就越多。

陈昊一下窜到了树上,仔细观察着下面的动静。

薛婉冰果然也在队伍里面,这个女人真是到哪都能见到她,好像什么事情她都要来掺和一下,根本闲不下来。

不过在薛婉冰身边,还有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蹲在地上不知道在翻找着什么。

就连一向心高气傲的薛婉冰,此时都像个小学生一样在帮他打下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