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家伙有点牛逼啊,竟然连薛婉冰都能制服。

薛婉冰跟在他的身后,深怕发出半点声响,打扰到了淳于赫。

“从现场分析来看,绑架者应该是一个异能者,因为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些异能符号。”淳于赫站起来,眉头紧锁的说道。

薛婉冰经常跟第九处的人呆在一起,自然知道什么是异能者,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与众不同的人。

他们能够感知天地之间的各种元素,在西方,这些人叫住巫师,而在华夏,管这些人叫异能者。

异能者分为好几种,有可以控制天地元素的,有能够瞬间提升自身实力的,还有能够控制对方精神的。

异能者虽然种类繁多,但是跟古武者实力等级划分一样,同样是天地玄黄四大等级。

淳于赫,就是玄阶初级的异能者,第九处异能者小队的成员之一。

他之所以会参与这次案件,原因很简单,因为欧阳雪儿是他的未婚妻。

未婚妻被绑架了,他当然不能袖手旁观,当欧阳衍将这个消息告诉他之后,淳于赫很快就赶来了江城市。

他的到来,让江城市的警察看到了希望。

如此强大的异能者,对破案实在是太有帮助了。

薛婉冰跟着说道:“到底是什么人绑架了欧阳雪儿,是为了求财吗?可是到现在为止我们都还没接到任何勒索电话,再拖下去,我怕欧阳衍先生怕是承受不住了。”

“我也承受不住,失踪的是我未婚妻,她要是出什么问题,我一定将绑匪碎尸万段。”淳于赫冷冷的说道,捏紧拳头,周围的风元素疯狂的搅动起来。

淳于赫在异能觉醒的时候,感知到的是风元素,所以他就是风系异能者。

“剩下的事情就不用你们管了,我的老婆,我自己找回来。”淳于赫说完,忽然抬头怒吼道:“朋友,既然来了,为什么还要躲躲藏藏的,给我下来!”

话音刚落,一股狂风卷起落叶,就往陈昊藏着的树枝上袭卷而去。

被狂风卷起的树叶就像是一把把锋利的小刀,割裂了空气往陈昊身上飞去。

陈昊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是被发现了,面前这种情况,他没有任何慌张,单脚点了一下树枝,整个人极快的往下面跳。

与此同时,那些刀一般锋利的树叶也紧跟着陈昊,划开了他的衣服,露出后背大片的肌肉。

薛婉冰看到从树上跳下来的陈昊,立马尖叫了起来:“淳于赫大哥,住手,他不是坏人!”

淳于赫紧锁眉头,不过还是停止了攻击,树叶瞬间哗啦啦的掉了下来,落的一地金黄,煞是好看。

不过陈昊却一副狼狈的样子。

异能者,自己总算是碰着了,不过第一次见面就吃了大亏,现在的高手怎么都这么粗暴呢,真是太没素质了。

“你是谁,躲在树上干什么,你的目的是什么,快说,不然我对你不客气了!”虽然淳于赫停止了攻击,但是嘴上的气势一点都不弱。

陈昊也不是什么善茬,如果淳于赫好声好气跟他说话,他自然也会客客气气的。

但是现在淳于赫竟然一副审问的口吻跟他说话,陈昊心里当然就不爽了。

看到这情景,薛婉冰赶忙出来打圆场道:“淳于赫大哥,他就是陈昊,之前穆老说过的,而且他还是欧阳雪儿的同学,我想他应该是担心同学安危才会出现在这里的。”

淳于赫哦了一声,打量了一下陈昊说道:“古武者?”

“没错,老子就是古武者。”陈昊一副不屑的样子,反正他对这个男人第一印象不是很好,所以就懒得跟他废话了。

淳于赫嘲讽的笑道:“你这样的人居然都能成为古武者,华夏古武难道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了吗?别以为你认识穆老就可以为所欲为,你这样的家伙,注定就是个笑话。”

陈昊怒道:“你他娘的才是个笑话,我操,你是不是特地来找茬的,要打架老子奉陪!”

薛婉冰推开两人,劝解道:“你们两个一人让一步,大家到这来都是为了破案,干嘛把气氛搞的这么剑拔弩张呢。”

说完之后她又对陈昊说道:“淳于赫大哥是欧阳雪儿的未婚夫,现在欧阳雪儿失踪了,难免情绪失控,你也多多谅解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样的解释,陈昊心里就有点不开心了。

深呼吸了几下,没有再去理会那个淳于赫。

“我要回去将这里的情况告诉欧阳衍,你安排警力保护好这里,千万不要让闲杂人等破坏了现场。”淳于赫说完,眼睛瞄向了陈昊那边。

“我擦,你说谁是闲杂人等呢?”

“我说的谁,你自己心里有数,我走了。”

陈昊看着淳于赫离去的背影,真想一脚踹到他屁股,让他摔个狗吃屎。

薛婉冰也不知道这两人才刚见面,为什么就搞的跟几辈子的仇人似的,相当无语。

淳于赫走后,陈昊也开始侦查了起来,不过还没开始行动,就被薛婉冰给拦住了。

“喂,我说你不好好在教室上课,跑这来干什么?”薛婉冰抓住陈昊的胳膊,不让他走。

陈昊不乐意了,愤慨道:“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们警察办事效果太低,要我亲自出马吗?”

薛婉冰狠狠掐了他一眼,死死的盯着陈昊,看的陈昊心里都发毛了。

“干嘛这样看着我,你看上我了?”

“看上你个大头鬼,你擅自闯入禁区,就这个行为当初杀了你都是合理的,你还跟我说七说八,真是可恶!”

陈昊摸了下脑袋,讪笑道:“好吧,我就是想发泄一下,你知道我的本事的,就让我调查一下吗,毕竟欧阳雪儿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我的,要是我不救她,心里会过意不去的。”

“随你便了,不过你可不能擅自行动知道吗?”薛婉冰警告道。

“放下,我向来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你什么时候见我违规犯法了?”

“每天。”薛婉冰冷笑着说道。

陈昊无奈的耸了耸肩,开始仔细的侦查起来,在洗手间一百米外的一片树林里,陈昊找到了一块碎步。

联系之前得到的消息,陈昊判断出这应该是从欧阳雪儿身上掉下来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