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薛婉冰看着陈昊一会儿蹲在地上,一会爬到树上,差点就被他弄傻了。

随着陈昊越走越远,薛婉冰也被迫跟了上去。

最后陈昊来到了距离案发现场超过一公里的地方。

“你到底在干什么呢?”薛婉冰忍不住问道。

陈昊从薛婉冰手中抢过了纸和笔,极快的在上面画了起来,几分钟之后陈昊画出了一副粗糙的路线图。

“去找这两个地方的摄像头,应该能找到线索,不过绑匪是异能者,我担心摄像记录已经被毁掉了,你要抓紧时间。”陈昊在地图上标出了两个点,交给薛婉冰。

“你怎么知道他们会去这两个地方的?”薛婉冰看着地图,好奇的问道。

“男人的直觉。”陈昊咧嘴笑道。

“切,不想说就别说,还男人的直觉。”薛婉冰不屑的说道,想了想接着补充道:“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我忘了告诉你。”

陈昊急忙说道:“什么事情?”

“在欧阳雪儿的手机里面,我们发现了一连公式,但奇怪的是,警察局里的密码高手都无法破解这个公式。”

“公式?在那种情况下她居然还有时间输入公式?这怕是她之前留下的吧。”

“不是,根据最后保存的时间,她是在给你打完电话之后的十秒钟内完成了。”

“给我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公式。”

“我记不住,手机还在警局。”

“你怎么这么笨啊!”

“我……我就是笨了,怎么样吧。”

薛婉冰小脸羞红起来,这方面却是是她的痛脚。

陈昊想了想说道:“好吧,那你什么时候可以将这个公式给我?”

两人在公园门口分手,薛婉冰答应一回到警局,就将公式发到陈昊手机上。

不过当薛婉冰的车子走远之后,陈昊又绕回了公园,他的调查才刚刚开始,怎么能够轻易中断。

而在另一边,淳于赫也来到了欧阳衍的住处。

“慕容叔叔,这件事我大概有眉目了,不过要找回雪儿,还需要一段时间。”

“淳于赫啊,雪儿就是我的心头肉啊,我四十岁才有了这样一个女人,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将我全部身家交出去,只要我女儿能够平安。”欧阳衍揉着额头,有些虚弱的说道。

淳于赫严肃的说道:“慕容叔叔,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将雪儿救回来的。”

欧阳衍点头道:“淳于赫,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就在这时,客厅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

淳于赫脸色瞬间一边,拦住了欧阳衍,不让他去接电话。

欧阳衍不解的看着他,淳于赫缓缓的摇了摇头。

“让我来接。”

淳于赫将电话接起来,他没有说完,而电话对面也没有声音,过了几分钟之后,电话那端传来了嘟嘟嘟的声音。

“怎么回事?”欧阳衍焦急的问道。

“应该是绑匪打来的电话,可是他没有说话,我想他们应该还会再打过来的,我们在耐心等等吧。”

欧阳衍点了点头,现在除了等待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

这一等,就是五个小时。

晚上十点,电话再次响起。

“淳于赫现在,你很厉害。”

“你认识我?”

“大名鼎鼎的风系异能者淳于赫,谁不认识,本来我还想跟你玩玩心理战,可是我担心那小妞撑不住了,她已经绝食三天,多么漂亮的小姑娘,现在脸色一点血色都没有,看的我都心疼啊。”

“我警告你,要是雪儿有点半闪失,我一定会让你们死的很惨!”淳于赫冰冷的说道。

“淳于赫先生,现在可由不得你做主,这小妞的命在我手上,我想干嘛就干嘛,想让她死,她就绝对不能活。”

“你到底想要什么?”

“让欧阳衍跟我说话。”

淳于赫咬了咬牙,将电话递给了欧阳衍。

欧阳衍拿到电话之后着急的说道:“你好,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求求你,不要伤害我的女儿。”

“十亿,给我十亿你的女儿就能安全的回到你身边。”

“好,你要多少我都给你,但是十亿我需要时间调配一下,能不能宽限两天,给时间我筹钱。”

“给你两天,两天后没见到钱,你就准备给你女儿收尸吧。”

说完,劫匪就挂断了电话。

欧阳衍放下电话之后就开始跟公司的财务联系,两天时间筹够十亿元,这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

就算这些钱都是欧阳衍的,但如此大规模的资金调动,那也需要很负责的审批手续。

两天的时间,必须争分夺秒。

淳于赫见欧阳衍已经失去分寸了,伸手将电话给按住,说道:“慕容叔叔,千万要冷静,对方一开口就要十亿,这件事肯定没那么简单,警察马上就要过来了,我们还是跟警方商量一下再做决定吧。”

“淳于赫,我现在已经不相信警察了,国内的警察就是一帮废物,而且你听见没,雪儿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我要是再不拿钱出来,雪儿的性命就不保了啊,我四十多才有这样一个闺女,我不能让她受到半点委屈。”

欧阳衍紧紧的抓着淳于赫的手,手指都泛白了。

淳于赫叹息了一声,说道:“好吧慕容叔叔,我们就按你的方案来处理,不过你放心,他们要是敢伤害旭儿,我保证让他们全部下地狱!”

欧阳衍含泪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陈昊也拿到了欧阳雪儿手机内留下的那个公式。

与其说是公式,倒不如说是一连窜字符。

这时一个化学跟物理结合起来的字符,保存的时间的确是在给陈昊打电话之后。

陈昊不知道欧阳雪儿干嘛要浪费时间来写这个公式,而不跟自己通话,如果电话打通了,不就直接可以告诉自己绑匪是谁了吗?

当然陈昊也不能苛求太多,遇到这种情况,不是谁都能保持冷静的。

她能够想到用公式来传递讯号,同时还将手机藏在水箱里,这些细节显示出了欧阳雪儿强于一般人的大脑。

这个公式看起来非常奇怪,因为它根本就不成立,不管是从物理还是化学上来看,这都是个伪命题。

可是欧阳雪儿既然写出来了,那么肯定有她的道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