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怀揣着不同的思绪来到楼上,本来对跟陈昊共处一室极其抗拒的薛婉冰,现在也不敢自己一个人住了。

到了镇江后发生的事情,已经让她快要崩溃,所以现在说什么她也不会离开陈昊。

房间不大,但是很干净,空气中还有股淡淡的香味。

可是陈昊闻到这股味道之后,脸色骤然大变。

看到整洁的房间,薛婉冰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刚准备躺到床上的时候,却被陈昊用力的给拽住了。

“怎么了?”薛婉冰不解的问道。

陈昊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是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轻举妄动。

开始在房间内搜索起来,几分钟后,他在角落里捧出来一个香炉。

“好香哦,房间里的香味就是这东西散发出来的吗,用的是什么香料啊?”

“骨头。”

“什么骨头这么香,麋鹿吗?”

“人的骨头。”

陈昊打开香炉,从里面摸出一块发黑的膝盖骨,神情凝重的说道:“人的骸骨,我大概知道这个小镇到底是什么地方了。”

薛婉冰差点没吐出来,原来她闻了半天的香味,居然是人骨头烧出来的。

看到陈昊还将骨头拿到面前仔细观察,薛婉冰更是有种崩溃的感觉。

“快扔了它啊,你怎么这么变态。”薛婉冰捂起眼睛尖叫着说道。

这时候外面传来了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薛婉冰寒毛登时立了起来,没想到一次普通的调查,竟然碰见了如此诡异的事情。

这个地方真不是人呆的,欧阳雪儿真的被绑架到这里来了?

自己只是呆了一个多小时就已经快要崩溃了,欧阳雪儿要是在这里呆了三天,她还能活命?

陈昊将手上的骨头放了下来,然后将香炉丢进马桶,用水不停冲洗着,知道那种味道消失了为止。

“这个小镇的居民,应该就是已经灭绝了的夜食族,他们白天的行为跟普通人无异,但是到了晚上,他们就性情大变,见到活人,就想将他们咬烂吃掉。”

陈昊走过去将窗户打开,让房间内的香味快点散发出来。

从窗户看去,可以看到街上游荡的人群,他们个个面黄肌瘦,眼睛里还泛着晶莹的绿光,就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鬼。

“夜食族,这里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东西。”薛婉冰有些惊恐的说道:“你干嘛将窗户打开来,等下他们看到我们了。”

陈昊笑了笑道:“如果我不开窗,还没等他们发现,我们就已经被这个香味给活生生熏死,然后那个老板娘会进来收尸,她就是通过这样的方法来控制镇上的人,她可不是什么好鸟,不过奇怪的是,她并不是夜食族,为什么要帮他们。”

薛婉冰吓得浑身冒起了冷汗。

这时候房间的门被人从外面撞开,臃肿的芳姐冲了进来,看到打开的窗户,指着陈昊怒道:“你小子找死呢,我不是让你们不要开窗吗,马上给我滚出去!”

说完想要去抓住陈昊,但是经过洗手间的时候,看到马桶上竟然放着那个香炉。

芳姐顿时停下了脚步。

“你到底是谁?”芳姐眼神犀利的问道。

陈昊将薛婉冰拉到身后,慢慢向窗户那边挪去:“无名小卒罢了,不过我很好奇,你不是夜食族,为什么要控制这个族群,夜食族应该早就灭绝了,现在却在这里繁衍生息,这都是你的杰作吧?”

芳姐露出了狰狞的笑容,嘿嘿笑道:“小子,想不到你还知道这些,不过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

芳姐说完就像人肉炸弹一样轰隆隆的冲了过来,整个二楼都在颤抖。

陈昊咧嘴一笑,拉着薛婉冰躲到一边,接着右手聚力往前一拍,手掌狠狠的击中了芳姐的太阳穴。

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眨眼间就发生了,芳姐被陈昊右掌拍的脑袋有点晕乎,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跌跌撞撞的就往窗口撞了过去。

窗外传来阵阵恶鬼般的嘶吼,撕裂了这个寂静黑夜。

芳姐勉强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但是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陈昊一脚踹出了窗户。

伴随着一声凄惨的叫声,还有重物落地的声音,地板开始震动了起来。

那些疯狂的家伙以极快的速度往这边奔跑,招待所都被他们的步伐搞的晃动起来。

薛婉冰小心翼翼的将头探出窗外,就看到了让她作呕的一幕。

吃人!

几百号人围着芳姐,不停的撕咬着她的身体,两百斤的肥肉,没两下就被他们吃的干干净净。

这种极具冲击力的画面,让薛婉冰当场就呕了出来,胆汁都差点吐出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国家怎么可能会有夜食族,而且还是如此粗暴的夜食族,陈昊,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看到的都是幻觉。”薛婉冰崩溃了,抓着陈昊的肩膀疯狂呐喊起来。

陈昊面目表情的看着她,只是无奈的叹息一声。

薛婉冰喊累了,无力的倒在陈昊的怀里,默默抽泣了起来。

今天发生的事情,是她这辈子都难以忘却的一个噩梦,但是让她疑惑的是,为什么繁荣的国家里,会有这样野蛮的种族,陈昊又是怎么知道这个种族的?

看他的样子,好像对这个种族的习性非常清楚,甚至了解他们的来历。

不正常,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陈昊将窗户关上,然后从床上扯下一张被单,点燃了放在门口,等到火焰彻底燃尽之后才关上门。

“没事了,他们不敢进来的,今晚可以安心的睡觉,明天我们会看到一个正常的镇江。在白天,夜食族跟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

在以前很长的时间内,研究夜食族的专家都认为他们每晚都会吃人,可实际情况不是这样,夜食族的吃人习惯,只在每个月的二十号,也就是初月的那一天。”

陈昊说到这的时候表情显得有些哀伤,坐在床头不停的抽着烟。

遭遇这样的事后,薛婉冰显得非常疲倦,她有很多问题想问,但却没有力气问出来。

时间就这样慢慢过去,外面吃人的声音也渐渐消失了。

几个小时后,镇江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就跟千千万万的普通小镇一样,在黑暗中等待黎明的到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