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时候的他,也算是半个夜食族的族员。

母亲是夜食族的族员,而老爸则是一名普通人,在一个平常的夜晚,两人相遇相知相爱。

老爸并不知道老妈是夜食族的女子,只是对她每个月二十号离开家的举动有些诧异。

但是他相信对方,所以从来都不会问她去哪。

直到某个月的二十号,因为陈昊发高烧老妈没有离开家。

惨剧,就在那晚发生了。

老爸被老妈活生生的吃掉,而陈昊因为身体里流淌着夜食族的血液,而幸免于难。

直到第二天恢复正常,老妈对自己犯下的罪行痛哭流涕,给父亲立了一个衣冠琢之后,就抱着三岁的陈昊来到了福利院,悄悄放下他就离开了。

那一晚发生的事情,吓坏了陈昊,从此他也变得沉默寡言起来。

直到他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身体素质,被部队的人挑中,然后一步步走到华夏军魂的位置,他才开始正视起这件被他埋在心里的事情。

不过他从来没有跟人说,他不敢,他也担心自己会随时失控。

所以他从来都是一个人住,不跟其他人住同一件房,就算出去执行任务也一样。

这导致陈昊在部队里的朋友非常的少,唯一的几个都是铁哥们。

直到有一天,他碰见了自己的妈妈。

陈昊看着她,她也看着陈昊。

两人就这样对望着,沉默了好几分钟,女人伸手抢走陈昊手中的矿泉水瓶,然后一瘸一拐的离开了。

第二天,郊区发现了她的尸体。

陈昊那晚喝的酩酊大醉,之后去医院认领了母亲的尸体,后来在母亲常住的涵洞内,找到一封信。

信中详细的解释了夜食族这个族群,当时母亲认为自己是整个华夏国最后的一个夜食族。

因为在十年前的那场大屠杀里,夜食族被当做异端给杀了个干净,母亲是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

本来母亲是不想要结婚的,但是父亲的出现,让母亲违背了誓言。

最后母亲告诉陈昊,她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看着孩子健康长大。

虽然她将陈昊丢在了福利院,但是母亲每天都会悄悄过去看陈昊,直到他被部队的人接走。

没想到自己在临终前还能看见陈昊。

死而无憾已。

陈昊读完这份信,趴在母亲的坟头嚎啕大哭起来,将这二十多年来的泪水,一次性掉干净了。

之后陈昊也暗中调查了一下夜食族,发现这个族群却是灭绝了。

没想到的是,重生之后自己居然还能碰见这么大一群。

这也未免太荒诞了。

他知道,夜食族绝对不能再都市周围生活,要是被其他人发现,等待他们的将又是一场大屠杀。

“走吧,夜食族不容于都市,你们继续呆着这里就是自寻死路。”陈昊有些伤感的说道。

“你真是我们的人?”族长有些不相信。

“你可以不相信,我也不会去逼迫你,但是我说的话句句发自肺腑,你自己好好考虑吧,我来这只是为了找一个人,现在没找到我要离开了,你们的存在我不会说出去的,但是我建议,你们最好尽快离开这里。”陈昊说完,就准备拉着薛婉冰离开。

“哼!你说的倒好听,要是我让你离开,你回头就将我们给举报了,那我们不是哭都没地儿哭,为了我的族人,我只有将你杀死。”族长说完挥舞了一下手中的砍刀,后面的夜食族立马蜂拥而上。

陈昊伸出双手接住族长的砍刀,然后朝他肚子踹了一脚,族长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到了后面的人。

趁着这个机会,陈昊拉着薛婉冰从窗户跳了出去。

随着身体轻微颤抖,林太难已经安全落地,同时抱起薛婉冰疯狂的往镇外跑去。

小镇顿时骚动了起来,居民们挥舞着不同的武器,有拿菜刀的,有拿锄头的,甚至几岁大的小孩都拿出了自己的弹弓,想要拦住陈昊两人。

看着这些稚嫩的面孔,陈昊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不过现在不是念旧的时候,陈昊发动内力将速度提升了好几倍,眨眼之间就将夜食族给甩在了身后。

其实以陈昊现在的本事,就算将整个小镇掀翻,都是有可能的。

不过从本质上来讲,陈昊跟他们也是同族,陈昊不想伤害他们。

来到小镇外面之后,陈昊看到薛婉冰那辆轿车,顿时苦笑了起来。

车子四个轮胎都被卸掉了,只剩下个车架在哪里。

“怎么办?”薛婉冰一脸慌张的问道,她已经不是之前那个霹雳女警花了,而是变成了一个弱女子。

陈昊看了看身后,耸肩道:“没办法,还是快跑吧,我想我们离开了,他们会主动搬走的。”

“如果他们不搬怎么办?你会举报他们吗?”

“不会。”陈昊摇头道。

“那你刚才说你有夜食族的血液,是真的吗?”

“当然是假的,你不会这都相信吧。我这么说就是想争取时间,不然怎么带你逃出来。”陈昊低头看着怀里的薛婉冰,暧昧的笑了笑。

薛婉冰这才发现自己还躺在陈昊怀里,立马挣扎着跳了下来。

陈昊不以为意,继续拉着薛婉冰的手狂奔。

没过多久,薛婉冰就发现自己离开陈昊的怀抱,是个多么错误的决定了。

陈昊是黄阶巅峰的古武者,跑起步来连博尔特都跟不上,更别说是薛婉冰了。

被他抱着的时候,她还感觉不到陈昊的恐怖,现在自己跑起来,完全跟不上陈昊的步伐。

但是薛婉冰很要强,就算双腿跑断了,依旧咬着牙不吭一声。

结果陈昊自己停了下来,二话不说直接将薛婉冰扛在肩上,继续飞奔。

薛婉冰挣扎了两下,发现完全没有作用,也就认命了。

跑了几个小时,陈昊才慢慢停了下来,而周围是一片荒凉的野地。

几百米外的地方正在修建一个楼盘,从楼盘的广告上看,这里已经不属于DG市了,而是另外一个叫湘江市。

薛婉冰怎么也没想到,陈昊一路狂奔居然跑了一百多公里。

这家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