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管欧阳衍再怎么努力,短短两天时间想要凑齐十亿美金,这也是天方夜谭的事情。

他个人资产的确超过了五十亿美金,但这些大部分都是不动产、基金跟股票,欧阳衍能够控制的流动资产顶多不超过八个亿。

就算现在要套现手中的股票,卖掉旗下的楼盘,也要一段时间才可以。

在这两天时间里,绑匪没有打来一个电话,但是却给欧阳衍发来了一条视频。

视频内容只有十几秒,里面的主角自然是欧阳雪儿。

几天不见,欧阳雪儿整个人瘦了一圈,面容极其憔悴。

在她身边放着矿泉水跟面包,但是她一点都没动过。

欧阳衍看到这条视频之后,眼泪哗哗的落了下来。

而淳于赫更是怒不可遏,一直捶打着墙壁,快要将屋子给捶塌了。

到了第三天,劫匪的电话再次打了过来。

这时候欧阳衍的别墅已经弄的像是军事基地一样。

电话响起的瞬间,所以监听器同时启动。

“慕容先生,钱准备好了吗?”电话里头传来了绑匪的声音。

“十亿实在是太多了,两天时间根本不可能筹齐,能不能再权限两天。”

“呵呵,我没问题,我有的是耐心,可不见得你女儿有耐心啊,视频你看了吧,再不迟东西,她就要死了。”

欧阳衍哀求着说道:“先生,我求求你,不要伤害我女儿,你让我跟她通下电话,这样你可以拿到钱,我也可以让我女儿活下去。”

绑匪冷冷的说道:“慕容先生,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再给你一天时间,没有十亿,就等着给你女儿收尸吧。”

这时淳于赫一把将电话抢了过来,大声说道:“我警告你,你要是敢伤害雪儿,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淳于赫先生,你不要生气嘛,等我拿到钱后,自然会放了她。不过,你们叫这么多警察来,这个举动让我非常不高兴,所以我临时决定,如果明天没有筹够钱的话,每隔一天,那么赎金就翻一番,直到我拿到钱,或者说欧阳雪儿挂掉为止。”

电话到这就被挂了。

淳于赫将视线转向了监听的警察:“查到没有?”

“对不起淳于赫先生,对方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干扰了我们的信号,我们无法探查到他的位置。”监听的警察一脸尴尬的说道。

淳于赫长长的叹了口气,转身对欧阳衍说道:“慕容叔叔,我要自己去找雪儿,我不能再坐以待毙了,呆在这的每一分钟对我来说都是煎熬。”

欧阳衍好像瞬间就老了十几岁,随意的摆了摆手,没有再说什么话。

淳于赫转身离开了别墅,他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找到欧阳雪儿,救回自己的未婚妻。

站在别墅门口,淳于赫拿出卫星电话打了出去:“人到齐没有?”

“老大,我们都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

“雪儿留下的那个公式你们解开了吗?”

“解开了,是镇江两个字,镇江是个小镇,属于DG市,但是那边有点偏远,我觉得绑匪很有可能就藏在那。”

“好,那我们就去镇江看看,我发誓,一定要将那帮绑匪碎尸万段,敢动我淳于赫的女人,不可原谅!”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陈昊跟薛婉冰状态都很不好。

他们一家有四十个小时没吃过一顿饭了,而且又经过了一百多公里的狂奔,体力一家消耗到了极限。

陈昊倒是还能坚持一会儿,但是薛婉冰已经饿的走不动道了。

“我们找个地方吃饭吧,看你的样子好像快不行了。”陈昊关切的说道。

“我们还是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顺便看看欧阳雪儿留下来的线索,吃饭倒是小事,现在已经过去快五天了,不知道欧阳雪儿怎么了。”作为一名警察,薛婉冰还是很有操守的。

不过在陈昊面前,她的操守就显得有些搞笑了。

陈昊带她来到了一家面馆,点了两大碗牛肉面,薛婉冰本来还想坚持先研究线索的,但是面条端上来之后,她就控制不住了。

吃完一碗又准备去拿第二碗,但却被陈昊给制止了。

“太久没吃东西的情况下,不要一次性吃太多,不然容易撑死的,你知道吗?”陈昊淡淡的笑道。

他可不是在开玩笑,要知道每年被撑死的人可不少。

薛婉冰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第二碗牛肉面,然后端起自己面前的碗,将里面的汤汁全部喝了下去。

陈昊拿着手机在看上面的公式,开始研究了起来。

几分钟之后,薛婉冰的饱腹感就上来了,她很庆幸自己没吃第二碗面,不然现在可能真的会撑死。

她将脑袋凑到陈昊面前,跟他一起研究公式来了。

只不过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在一百公里之外镇江,此时正在面临一场屠杀。

淳于赫带着他的朋友到了镇江之后,被族长误以为是陈昊通知来的,于是双方展开了厮杀。

但族长他们哪会是淳于赫的对手,很快就被杀的溃不成军。

而淳于赫也认出他们是夜食族,下手更是绝情,就连小孩子都没放过,全部屠杀干净。

最后整个镇江笼罩在一股血腥的气息当中,鲜血染红了街道,灌满了那些凹凸不平的小坑。

族长在死的时候,睁大眼睛望着天空,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大喊了一声陈昊,之后便一命呜呼。

淳于赫听到这个名字,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也来了这里?

看来那小子的效率比自己还高,但是救出欧阳雪儿的人,只能是我淳于赫。

陈昊,你没那个资格!

湘江市的陈昊并不知道镇江发生的事情,他依旧努力的破解着欧阳雪儿留下来的线索。

但是这次没那么简单,利用反常规的手段并不能破解这个公式,陈昊一度陷入了迷茫。

后来还是面馆老板提醒了他。

有个客人点单的时候说多加点面条和牛肉,老板笑着回答说你干嘛不点两份。

陈昊脑海瞬间就亮起来了。

双倍!

欧阳雪儿留下的公式用正常方法解答出来,结果就是2这个数字。

但是2并不是最终结果,于是陈昊将2代入了公式里面,答案就出来了。

欧阳雪儿啊,你到底被绑架了,还是想考验我的智商啊、

这种东西,一般人怎么可能解的出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