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式的答案,是东南两个字,看来冥冥之中老天爷还是在帮我们的。”陈昊放下手机,大口吃起面条来了。

薛婉冰一脸困惑,不解的问道:“你怎么看出来的?”

陈昊仔细的解释了一番,薛婉冰恍然大悟,拍了拍脑袋说道:“我真是笨,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东南?难道是东南码头?”薛婉冰看着陈昊解出来的地名,低声说道。

陈昊点点头道:“没错,应该就在东南码头。”

“那里是湘江市最大的对外码头,但是千禧年初期就渐渐荒废了下来,现在已经彻底成为废弃码头了,难道那群人将欧阳雪儿绑架去了那里?”

陈昊皱起眉头:“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也不知道,只有先去东南码头看看了。”

吃完面后,两人打车往东南码头赶去。

东南码头确实很荒凉,周围全是荒地,而且看不到一户人家。

这些土地还很肥沃,用来当做耕地非常理想,但是地里只有野草没有半颗庄稼。

更让陈昊有些难以相信的是,东南码头紧靠海边,空气质量也很好,简直就是一块商业宝地,不过在视野可及范围之内,没有看到一栋建筑。

“这里好奇怪啊,周围什么都没有,要是放在江城市,这种地方绝对会让地产商抢破了头,难道这里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存在,让湘江市的人都不敢过来住?”薛婉冰自己吓自己道。

陈昊没有说话,走到薛婉冰前面,将她护在了自己身后。

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危险,但这只是他根据周围环境,做出的一般举动。

两人大概走了十几分钟,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东南码头的入口处。

这里居然还立着一块石碑。

上面东南码头四个大字清晰可见,但让人毛骨悚然的是,石碑上居然还有几道触目惊心的痕迹,就像是被人用手划出来的一样。

而石碑下面,还插着几支香,地上洒满了红色液体,看想去就像是血液。

陈昊蹲下来摸了一把,然后放在鼻尖嗅了嗅。

“人血,而且还很新鲜,时间不会超过两个小时。”陈昊的表情有些凝重,视线往东南码头里面看去。

薛婉冰眉头也皱成了一团,沉吟着说道:“人血?不可能吧,这里连个鬼影都没有,怎么会有人血在这。”

陈昊摊了摊手,示意他也不知道,然后往码头里面走去。

薛婉冰可不想里陈昊太远,紧跟了上去。

码头里面格外安静。

海风从海面吹了过来,地上的易拉罐还有其他废旧垃圾被刮的猎猎作响,伴随着海风的声音整个码头显得有些诡异。

走了大概两三分钟,陈昊停了下来。

“怎么了?”薛婉冰在身后问道。

陈昊没有说话,猛的将薛婉冰抱起,然后极快的往旁边跳开。

“轰!”的一声。

他们原本站立的地方,竟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里面还慢慢升起黑烟。

这绝对不是子弹能够打出来的效果。

薛婉冰神色瞬间凝重起来。

陈昊没有时间迟疑,继续抱着薛婉冰在码头内狂奔。

很快他找到了一个废弃的集装箱,一掌劈开锁头钻了进去。

集装箱里充满了难闻的恶臭味,闻到这股味道,薛婉冰差点忍不住吐了出来。

而且里面特别黑,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薛婉冰抬头就只能够看到陈昊一声明亮的双眸,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陈昊抱着薛婉冰来到了集装箱的中心部位,将她轻轻放下来,压着声音说道:“异能者。”

“异能者?”薛婉冰震惊道:“我们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先是碰见夜食族,现在又是异能者,绑架欧阳雪儿的到底是什么人,竟然强大到了这种地步。”

陈昊摇头说道:“我也不清楚,或许只有欧阳雪儿父女知道吧。”

“那我给欧阳衍打个电话先。”薛婉冰说完就去摸自己的手机,但是却被陈昊给制止了。

“既然有异能者,现在千万不能使用手机,不然会暴露我们位置的,我不知道他们有多少高手,如果太多的话,我可应付不来。”

薛婉冰看到陈昊脸上担忧的神色,心里也开始紧张了起来。

他可是古武者啊,而且还是得到穆爷爷赞赏的家伙,连龙五都跟他打平手,实力肯定已经无限接近玄阶了。

现在连他都有点搞不懂,那说明这件事已经非常棘手了。

“我们现在怎么办?”薛婉冰担忧的问道。

陈昊想了想道:“我先出去看看情况,你暂时躲在这里,不要出去。”

薛婉冰小声说道:“我怕。”

“怕?”陈昊很是惊讶,没想到薛婉冰这个霹雳女警花居然也有害怕的时候。

“我怕黑……”薛婉冰红着脸说道,这是她最大的秘密,却在这种情况下暴露了出来,她真是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陈昊忍着笑意说道:“那怎么办,你要跟着我吗?”

薛婉冰点了点头,小声说道:“我不会给你拖后腿的,你就让我跟着你嘛。”

陈昊沉默了几秒钟,最后还是点头答应了。

可是还没等两人出去,集装箱的门就被人从外面给关上了,唯一的光亮消失,集装箱内陷入了空前的黑暗。

更可怕的是,外面不断有热量传来,整个集装箱瞬间变成了一个烤炉。

陈昊跳起来用拳头击打集装箱的顶部,但是当拳头碰到顶盖的时候,他忍不住痛呼了一声。

烫!

非常的烫!

陈昊的拳头差点就被烤熟了。

“嗯,好香啊。”薛婉冰皱起了鼻子,在阵阵恶臭味中闻到了一股肉香。

陈昊白了她一眼的说道:“大姐,这是我的手,不过你不用担心,如果我们再不出去,那么很快你就可以闻到自己的肉香了。”

薛婉冰这才看到陈昊的拳头已经红肿起来,不过下一秒她就发现不对劲了。

“怎么这么亮?”

集装箱慢慢亮了起来,此时两人能够清晰的看到对方的脸色。

因为热量太大,内部温度升高之后,亮度也自然就提高了。

不能再耽误时间了,陈昊可不想被活活烤死,这样也未免太凄惨了。

但是现在集装箱周围一片滚烫,他一身的本事根本施展不出来,到了玄阶之后倒是可以将内力外放,直接将集装箱给打烂。

可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陈昊可没有信心突破到玄阶。

薛婉冰不停的在地上跳动着,因为地面的温度也开始滚烫起来,就算穿着鞋子也无法隔绝热度。

陈昊深深吸了口气,不能再耽误下去了。

他攥紧拳头用力砸到集装箱的铁皮上,滚烫的滋味让陈昊面目狰狞起来,但是他没有停手,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