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敢!你不要忘了我可是宋家的少爷。”宋涵下意识的挡在了欧阳雪儿的身前。

“我现在就告诉你,老爷吩咐过了,等宝物到手,你就不再是宋家少爷,只是一个私生子,杂种!

其实你还是想认这个妹妹的对吧,不然这几天你也不会拦着不让我们动她,为了老爷的计划,我们忍了好几天。

现在事情解决了,也该到我们尝甜头的时候了,光是看着这妞,就让老子兽血沸腾,现在就让我好好爽一把。”

宋涵脸色铁青,单手忽然往前一甩,一把小刀从他袖口飞出。

站在最前面的那个人被小刀插中咽喉,没有任何挣扎的就死去了。

“怎么可能,你明明就不是古武者,怎么会有攻击力。”其他小弟纷纷愣住了,宋涵表现出来的实力,让他们惊讶的同时也有些恐惧。

但是宋涵知道,他唯一的保命手段就是藏在衣袖里的小刀,这是老妈临死前留给自己的。

宋涵知道自己没有修炼天赋,所以一直藏着这个秘密,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候能救自己一命。

飞刀一共五把,但现场却有八个人。

宋涵有点后悔,自己不应该这么早暴露实力的,可是刚才他真的很愤怒,听到对方要**欧阳雪儿,他的心在那个瞬间特别的疼。

宋涵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只是不停的喘息,平复自己内心的焦躁情绪。

“少爷,我奉劝你一句,交出武器然后老老实实的滚开,只要你不插手这件事,我们回去还认你当少爷,如果你非要插上一脚,那就不要怪兄弟们无情了。”几个手下慢慢行动起来,宋涵手心全是汗水。

欧阳雪儿虽然吃了块面包,但还是没有力气站起来。

刚才宋涵挡在她身前的举动,让她很是感动,虽然这个男人给自己家里带了严重的灾难。

但是这些东西根本不能够细算,因为不管怎么算,这都是一笔无法算清的糊涂账。

“把东西交给我。”宋涵阴沉着声音说道。

“既然你一意孤行,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众小弟怒吼一声,疯狂的冲了过来。

宋涵连续挥动衣袖,五把小刀接连飞出。

但是对方早有了防备,除了一个小弟被刮伤之外,其他人都轻松的将飞刀给躲开了。

宋涵绝望了。

他已经没有了自保能力,扭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欧阳雪儿,嘴角扬起苦涩的微笑。

“杂种们,都过来吧。”宋涵忽然撕开自己的上衣,转身往人群冲了过去。

在他腰间,竟然绑着一捆炸药!

陈昊跟薛婉冰冲到这栋大楼的时候,这里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烟雾熏烤的人根本就睁不开眼睛。

“你在外面等我。”陈昊说完这句话之后,埋头冲进了大楼。

薛婉冰也想跟着往里面冲,可是却被陈昊制止了。

陈昊很清楚,欧阳雪儿百分之百在里面,因为就在刚才爆炸的时候,陈昊左眼开启,透过火焰和墙壁,看到了蜷缩在墙角的欧阳雪儿。

她的身体周伟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包裹了起来,巨大的爆炸竟然没有伤害到她分毫。

可是保护她的那个东西也在慢慢变弱,如果再不进去抢救的话,估计欧阳雪儿就会被火焰给活活烧死。

陈昊没有犹豫的时间,低下头往里面冲去。

陈昊感觉自己的头发都要烧着了,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喝一瓶冰冷的汽水,给自己降降温。

他下面那玩意就像是着火了似的,滋味甭提多难受了。

陈昊甚至怀疑自己救完人之后,是不是要失去男性功能。

这个代价未免也太大了点吧。

整个楼道都被淹没在了火海当中,陈昊现在非常痛苦,他能做的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不停的跑!

将内力汇聚于双脚,然后强行将速度拔高到极点,冲过火海。

等陈昊来到爆炸点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已经被烧得精光,比之前在集装箱的时候还要惨。

火势越来越猛,好在这栋楼已经没多少住户,不然伤亡情况将十分惨烈。

陈昊按照记忆来到了爆炸发生的房间,还没有进去,脚下就踩到了一个黑不溜秋的东西。

低头一看,竟然是一截断掉的手臂,已经被火焰炙烤成黑炭状。

好在陈昊心里承受能力非常强悍,这种事情依旧无法让他出现任何的情绪波动,将断臂踢开,继续往房间内走去。

房门早已经四分五裂,里面隐隐传来女孩的哭声,声音已经非常憔悴嘶哑,陈昊听出来这就是欧阳雪儿的声音。

“雪儿,我是陈昊,你在哪?”陈昊大声的呼喊道。

他当然知道欧阳雪儿的具体位置,这样喊只是为了给欧阳雪儿求生的动力。

人在绝望的情况下,往往容易自暴自弃,如果长时间看不到希望,欧阳雪儿估计就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陈昊一边跟欧阳雪儿说话,一边扑打着周围的火焰,几分钟后他来到卧室,看到了蜷缩在角落的欧阳雪儿。

欧阳雪儿身边躺着一具尸体,肚子上有个骇人的大洞,肠子血浆什么的都流了出来。

陈昊瞬间就判断出,这个家伙可能就是爆炸的源头。

不过他为什么要保护欧阳雪儿,难道是欧阳衍找来的帮手不成?

欧阳雪儿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可是巨大的爆炸将她吓得腿都软了,别说站起来,就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她只是看着陈昊不停的哭泣,眼泪滚滚落下,很快就被周围炙热的温度给蒸发掉了。

欧阳雪儿双眼红肿的看着陈昊,双手吃力的举起来,做了个拥抱的动作。

陈昊的心在这个瞬间被彻底触动了。

“我来救你了,别怕。”陈昊冲过去将欧阳雪儿给抱了起来,发现她居然如此的轻盈。

要知道,欧阳雪儿的个头可是超过了一米七,可是现在陈昊抱着欧阳雪儿,就像是在抱着一个小孩一样。

可想而知,这个丫头最近吃了多少苦头,体重都减轻到这种地步。

欧阳雪儿呜呜的哭泣道:“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能救我的就只有你陈昊。”

“别哭了,我会救你出去的。”陈昊抚摸着欧阳雪儿的后背,然后用皮带将她紧紧捆在了自己身上,扭过头笑着说道:“接下来将是一场非常难忘的旅程,如果你害怕的话就将眼睛闭上。”

欧阳雪儿很是听话的将眼睛给闭上了。

火势越来越猛,已经到了完全失控的地步,陈昊知道自己不可能从原路返回,现在想要出去只有一个办法。

那就是爬窗户!

消防车已经到楼下,可是云梯最多只能到十二楼,陈昊只有徒手爬到十二楼,才有逃生的机会。

换作是以前,陈昊绝对不敢冒这么大的危险,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别说是往下爬几层,就算是徒手爬下去都没有问题。

他之所以不这么做,也是不想引起太大的轰动。

要知道,一个高中生徒手爬到十八楼救人,绝对会成为明天的头版头条。

陈昊像是蜘蛛侠一样,抓着床单纵身跳了出去,下面的人看到之后都发出了惊呼。

消防员也没想到居然有人这么大胆,敢直接从十八楼的窗户往外跳,而且身上还背着一个人,这也太危险了。

欧阳雪儿听到下面的尖叫声,吓得更是捂住了眼睛。

陈昊抬头看了看上面,固定床单的铁栏杆已经被勒弯,随时都有断掉的可能,而他距离十二楼云梯,还有五六米的距离。

跳还是不跳,这是个问题。

下面围观路人的手心都攥满了冷汗,薛婉冰更是有种晕厥过去的感觉。

这个家伙怎么做事都不过脑子的,他就这么不要命了吗,还是觉得自己是古武者,已经没有什么需要害怕的事情了?真是太可恶了。

“陈昊,不准跳,你要是敢跳老娘跟你没完!”薛婉冰站在下面,大声的说道。

但是距离太远,陈昊根本就听不见。

他现在正在测试自己跟云梯的距离,虽然他也不想跳,但是手中的布条已经着火,估计还有五六秒的时间就会断开,他不得不跳。

“雪儿,如果出了什么意外,你不要恨我。”陈昊有些忧愁的说道。

欧阳雪儿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看着地面上如同蚂蚁似的人群,脑袋一阵晕眩,“跟你死在一起,我不怕。”

陈昊笑了笑道:“好,那我们就赌一把好了。”

说完他就松开了手中的布条,整个人瞬间往云梯坠落。

五六米的间隔,却像是天堂与地狱的距离。

站在云梯上的消防员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接,但是陈昊跟消防员的手差了几厘米,就这么擦了过去。

消防员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嘭!”

整个云梯发生了剧烈的颤抖,消防员手忙脚乱的去抓旁边的扶手,他没搞清楚这到底是哪里发出来的。

低头一看,整个人瞬间石化了。

陈昊居然抓住了云梯的最下沿,而且身上还背着欧阳雪儿。

这个家伙,他还是人吗?

陈昊一开始就没指望能跳到云梯上面去,他的目标是云梯旁边的扶手。

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消防员竟然会出手接他,正好挡住了他下手的位置。

在最危机的时刻,陈昊内里外放,如果不是拥有玄阶的实力,今天两人估计就交代在这了。

不过两个人的重量全部压在陈昊的手臂上,就算他实力再强,也有点受不了。

“我擦,别傻愣着啊,快拉我上去。”

陈昊对着消防员一阵咆哮,后者这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将陈昊给拉上了云梯。

下面围观群人忍不住鼓掌喝彩,简直是太刺激了!

这个凭空出现的少年到底是谁,实力真他妈强悍。

消防员看着陈昊,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你是怎么办到的?”消防员惊讶的说道。

“运气好,运气好。”陈昊笑着摆了摆手,将欧阳雪儿放下来之后,就靠在云梯上休息。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