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空渐渐阴沉,雷声不时响起。

几道闪电落下,像是天际翱翔的游龙,不时从乌云里钻出来展示自己强大的力量。

陈昊的身体已经没有了温度,他的嘴角却依然含着笑意,就像是解脱了似的。

林小曼叫的疲乏了,就趴在陈昊身上,嘴里不知道在说着些什么,但是声音很快就被天上的雷声给掩盖。

雨下了起来。

豆大的雨点打在身上有些发疼,林小曼穿着还是露胸的晚礼服。

在寒风冷雨中,很快就被冻得簌簌发抖,而陈昊的身体已经不能再给她任何温度。

“我们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吗?我没有带手机,连电话都打不了,而我也不能走,因为我怕我走了,就再也见不到你了,陈昊,能够跟你死在一起,我发现我好幸福,因为这是欧阳雪儿做不到的事情,而我能做到。”

林小曼满足的笑了笑,然后在陈昊的双唇上轻轻一吻,双手抱着陈昊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周通从欧阳家离开之后并没有走远,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欧阳雪儿家附近的公园。

这里虽然没有白富美,但是偶尔还是能够看到几个小美女,上前调戏两句也很有趣的。

周通就这样很是猥琐的在公园里溜达,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愿意跟自己在床上聊聊人生,聊聊理想的美女。

倾盆而来的大雨让周通很是狼狈,在一个亭子里呆了半小时之后,雨势才渐渐减小,一边暗道倒霉,一边加快速度往公园外面跑去。

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在公园的一条幽静的小路上,碰见了晕厥过去的陈昊还有林小曼。

周通看着这两位躺在地上的模样,心里琢磨这两位不会这么饥渴,大白天的就在这里打野战吧,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这种事情周通虽然也做过,不过都是选择在很远的郊外或者是月黑风高的夜晚。

类似这种地方,他还从来没有做过。

看来自己还的多多学习,心里的承受能力跟不要脸的能力有待加强啊。

周通小心翼翼的往两个人身边走去,陈昊脸色白跟死人没有两样,但是林小曼的脸上依旧能看到些许红润。

林小曼的身体不时还颤抖两下,周通的心思瞬间就活跃了。

难道她还没死?

周通对林小曼的垂涎也不是一两天的了,但是他有个优点,那就是知道,什么女人可以上什么女人不能上。

林小曼的老爸是副市长,以自己大伯在江城市的地位,还无法跟副市长相抗衡。

但是现在,机会好像出现了。

周通蹲下来,先摸了摸陈昊的脉搏。

好样的,这家伙彻底的死翘翘了。

周通忍住心里的狂喜,又伸出手试探了一下林小曼的鼻息。

果然还有气。

周通又有点困惑,这俩人怎么就死了一个呢。

看来果然是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啊,看两个人的姿态,陈昊多半是在高潮时候猝死的。

只不过两个人身上都还穿着衣服,完全没有肉搏的迹象,难道说陈昊不用进去,只需要摸两下就能够达到高潮?

做男人做到这个份上,也是够失败的了。

周通将心里邪恶的想法收了起来,咽了咽口水之后,颤抖的伸出手想要去摸林小曼的脸蛋。

当指尖跟对方柔嫩的脸蛋相触的瞬间,体内就像是忽然出现了一道电流,从指尖直接窜到了脑门上,满头的头发都差点竖起来。

果然是极品啊。

光是脸蛋就已经柔腻到了这个程度了,身体上其他的部位不知道要柔软到什么程度啊。

自己以前玩过的女人,没有一个能够跟林小曼相比。

周通迫不及待的将林小曼从陈昊的身上给挪开,双手将她横抱起来就准备跑路。

不过林小曼却在这个瞬间醒了过来。

“你干什么,放开我。”林小曼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完全陌生的脸蛋,手脚马上就开始挣扎起来,手上的指甲还顺势在周通的脸上挠了一把,直接留下了五道血痕。

“我靠,疯女人。”周通将林小曼直接丢了出去,单手捂着自己的脸蛋,现在已经是火飘火辣的疼。

“老子是靠脸吃饭的,你敢毁我容?”

林小曼被摔得有点狠,因为穿着露肩装的关系,白皙的肩膀被粗糙的水泥路面给磨破了,留下了一道难看的血痕。

她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可是膝盖也受伤,完全无法借力。

周通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自己的脸蛋,快步的走到林小曼的身边,抬脚就踢了出去。

踹中了林小曼的小腹,后者抱着肚子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妈的,贱女人,你老爸是副市长了不起吗?现在你落在了我的手上,我才不管你爹是副市长还是副局长,今天我就是要上了你,我要让你尝尝我的毒龙钻的厉害。”

周通踹完了之后心情舒坦了很多,蹲下来抓着林小曼的头发将她的头提了起来:“看清楚,今天强暴你的男人是我周通。”

林小曼双手都已经使不上力气了,她想要挣扎可是没有力气,嘴里就像是塞了一块火炭似得,连话都说不出来。

眼泪滚滚而下,凝眸看着远处的陈昊,一颗芳心就像在宇宙中一样,一旦下坠就没有尽头。

周通很喜欢在做那事之前,折磨一下自己的女人,也就是拥有传说中的施虐癖。

现在看到林小曼可怜巴巴的模样,心情更是大畅,狂笑着说道:“小美人,不要难过,哥哥很快就来疼你了,先让我看看你胸前的兔子到底长得什么样子吧,这对大波还真是要了我的老命了。”

眼瞅着一双魔爪往自己的胸前伸了过来,林小曼张开小嘴用力的咬了上去。

啪!

周通很是干脆的给了林小曼一记响亮的耳光。

林小曼的俏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肿了起来。

“咬我?”周通冷冷的笑了笑,顺手又给了林小曼一耳光:“臭婊子,你敢咬我,很好,老子就喜欢你这样的女人,这样才有快感,我看这里不太合适我发挥,等我带你回家之后再慢慢的蹂躏你,我家里有很多好东西哦,皮鞭蜡烛针头,你想要什么有什么。”

林小曼绝望了,她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碰见这么无耻的男人,更加没有想到陈昊居然就这样死掉了。

看了看陈昊之后又将视线移到了周通的身上。

“你真的想要上我?”林小曼理了理头发,淡然说道。

“不然你以为我要跟你谈恋爱啊,怎么了小妞,你想通了?”周通淫笑着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