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是什么人?”出来打探情况的下属看到了陈昊,立刻大声的喊道。

陈昊咧嘴笑了笑,说:“我是来接管洪兴帮的人,快让你们的人出来迎接未来的老大。”

下属有点懵了,不是吓得,而是觉得眼前这个家伙有病。

但是看久了发现,除了那个女人之外,陈昊跟孙虎都挺眼熟的,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这时候屋内走出来几个人,其中一个中年男人一脚踹到了自己下属的屁股上,骂道:“操,这点小事都办不好,你吃屎长大的吗?你们是谁,来这干什么。”

陈昊往前面跨出半步,淡然说道:“我是陈昊,我们来拿属于我们的东西。”

中年男人比他的下属就要有眼力见太多了,听到陈昊这个名字之后瞬间就浑身颤栗。

陈昊跟龙五一战,给整个江城市黑帮的震慑力实在是太强了。

如果龙五没走,而是在打完了之后出来说两句,或许还不会有这么强烈的冲击感。

但是龙五选择了打完直接闪人,于是所有人都认为,陈昊击败了龙五。

龙五在江城市就是个传奇,能够击败这个传奇的人,自然也是传奇级别的人物。

而他旁边的那个,肯定就是孙虎了。

江城市黑拳市场有史以来最大的黑马。

在最绝望的时候将马修一招击杀,简直就是个奇迹。

更加让人无语的是,大B,洪兴帮的老大,无数小弟膜拜的对象,最后居然跪倒在了陈昊的面前。

洪兴帮的旗帜倒塌了。

之后大B不知所踪,洪兴帮彻底的陷入了内斗。

以前大B在的时候,无人有二心,一方面是因为大B实在是太强势,而且洪兴帮在他的手中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迹象。

第二就是洪兴帮的这群元老们都认为,如果自己上位是不可能带着洪兴帮,在其他帮派的竞争下存活,于是就将这个表面上看似风光位置让给了大B。

现在大B不见了,这些元老相互之间都不服气,谁上位都看不爽。

于是无穷无尽的争斗就开始上演了。

但是他们都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陈昊。

陈昊早就将洪兴帮当成了自己的产业,以前他是腾不出手来收服,加上孙虎因为牡丹的死非常的难过,找不到合适人选的陈昊就只能够暂且将这件事情放下。

现在孙虎归来,洪兴帮自然就成为了陈昊必须要搞到手的一个帮派。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陈昊也算是彻底的明白了。

如果没有自己的根基,想要在都市中闯出一片天来,基本上等同于痴人说梦。

虽然他也可以跟其他人一样寻摸一份好的工作,找个老婆生个孩子这辈子就算过去了。

可是现在的他不是普通人,是古武者。

作为古武者,将来可能会受到多方面的挑战,陈昊不得提前做好准备。

“不知道二位前来,有何贵干啊。”中年男子卑躬屈膝的问道。

陈昊冷冷的说道:“明知故问?刚我说过了,我是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的,大B离开的时候说过,将洪兴帮送给我了,我现在就是来接手的。”

中年男子咽了咽唾沫,说:“大B说过这话?我怎么不知道呢。”

“你凭什么知道?”陈昊轻蔑的说道,然后指着站在中年男人背后的几个人说:“都给我听好了,洪兴帮以后就是我的了,孙虎就是你们的新帮主,想要走的现在就可以滚蛋了,想要继续赚钱的可以留下来,虽然洪兴帮易主了,但是我保证,你们的收入不会减少,相反还会提高,现在,你们选吧。”

办公室内的人都走了出来,面面相觑的看着彼此,心里其实都非常不服气。

但是陈昊就像是一座高峰矗立在他们面前,让他们连反驳的勇气都没有。

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有人说话,陈昊主动开口:“看来大家都没有啥意见,那么就这么决定吧,先把财务报表拿给我看看,最近洪兴帮混乱成一团,我想财务应该大范围的缩水吧。”

终于有一个人站了出来反驳。

言辞激烈,满嘴爆粗,伸手对着陈昊指指点点,看那个样子恨不得冲上来将陈昊给揍一顿。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起来,对着孙虎使了个眼神。

后者一个箭步冲上去抓着聒噪的人就是一顿海揍,直接将对方打得吐血,跟死狗似得躺在了地上。

之前说话的中年男人,结结巴巴的说道:“昊哥,你要接手其实我们没啥意见,但是这个事情太突兀了,可不可以给我们一点点商量的时间?”

陈昊看了看手表,微笑着说道:“三分钟。”

中年男人面露苦涩,可是看陈昊的样子好像不是在跟他开玩笑。

三分钟也总比没有强,于是马上转身开始跟洪兴帮的诸位元老商量。

说是元老级人物,其实年纪都不是很大,最大的也就三十岁出头,大部分都是二十岁年富力强的男子。

他们心里对陈昊更多的是畏惧,而不是崇拜。

陈昊也知道想要折服这群人不是那么的容易,不过暂时折服不了没有关系,直接让他们屈服就好了。

将来有了好处,难道还怕他们不跟着自己走。

混黑道的人求得是什么,不就是财么?

至于权利,呵呵,在真正顶级的权利面前,他们屁都不是。

所谓的江湖地位大部分都是自己臆想出来的,被一群小弟山呼海啸的叫喊着老大。

但是真正碰到了权利人士,他们也只有歇菜的份儿。

而电视上经常出现的那种顶级黑道大佬,的确也有少部分能够跟权利人士勾肩搭背互相称呼兄弟,或者还能够指挥两个当权者。

但是这些都是流于表面的事情,真到了关键的时候,权利人士会毫不犹豫的将黑道大佬拿出来顶缸。

陈昊前世混迹于军魂,对这些情况在了解不过了,因为他曾经就杀过不少的黑道老大。

这些老大在位置上的人,那个不是呼风唤雨的角色。

不过上面的人要是想处理,那绝对不会手软的。

但是陈昊还是走入了黑道,不为其他的,就是因为黑道的自由性,而且很多事情也需要让黑道的人出面才能够解决。

白道有白道的规矩,黑道有黑道的规矩。

其实说白了,如果没有黑道,这个世界就真的乱套了。

三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洪兴帮的几个长老走到陈昊面前,俯首称臣道:“老大。”

陈昊面露微笑,很是欣慰。

虽然这些人说话是有口不由心,不过没关系,第一步走出去了,将来的路自然就越走越宽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