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车子慢慢启动,往华人城南部的金光会所开去。

与此同时,陈昊带着北野也往那边走去。

金光会所,是华人城最高档的会所之一。

在这里拥有整个华人城最漂亮的妓女,还有最醇美的红酒,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能在金光会所里面找到。

但是眼下金光会所最吸引人的,还是火凤。

她是金光会所当之无愧的头牌,仅仅出现了两个月,就成为了众人瞩目的对象。

可是火凤非常神秘,即使很多人想见她,但是见过她的人极其稀少,就算是四大城区的老大,都无法说见就见。

火凤其他时候是不会主动出来见人的,但每个月她会挑选三次机会,出来跟大家见面。

当然也有人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跟火凤见面,只不过这个方式到底是什么,无人知道。

有时候男人就是贱,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是趋之若鹜。

于是火凤的身价就暴涨起来,到现在就成为了华人区的标志。

陈昊还是第一次听见火凤的名号。

北野一路上都在叽叽呱呱的说个不停,显得很是激动,陈昊听得心里焦虑,很想给他一拳头,让他冷静一下。

没多久两人就来到了金光会所,此时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这样怎么进去?”陈昊指了指前面见不到底的队伍,问道。

“别担心,老子早就料到了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我自然有办法,等会你就跟着我享受好了。”

北野说完之后钻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只见他跟门口的保安说了两句之后,保安就放行了。

北野转身对着陈昊招手,示意他跟上。

“我就说你人缘很好。”走到会所内部之后,陈昊笑着跟北野说道。

“我可没那么大本事,是钱的力量大,你以为我是凭着面子进来的吗?几天之前我就往他的账户上打了几十万美金,所以才能轻松的走进来。”北野说完指了指前面:“看,离火凤最近的位置,很多人都认为包厢好一点,其实包厢才不好了,隔得那么远,根本看不清楚位置。”

陈昊跟着北野来到了最前面的位置坐下,周围的人都一脸鄙夷的看着北野,因为这家伙穿的跟个乞丐似的,而且身上的味道也不太好闻。

“兄弟,今天是火凤见客的日子,你就不能够换身衣服再出来吗?你身上的味道臭死了,简直就是在亵渎女神。”旁边有人抱怨的说道,看架势好像还要动手。

北野翻了个白眼,说:“老子就喜欢这样,你咬我啊,说不定火凤女士还就喜欢我这样的呢,一边呆着去,别打扰老子,当心老子的保镖揍你。”

陈昊在旁边听得哭笑不得,北野居然将自己当成保镖了。

不过他真这样说也没错,至少在去到金三角之前,自己还是要保障他的安全。

旁边那个人不乐意了,能够坐到这个位置上的人,有几个是省油的灯。

贝爷话刚说完,那人立刻就挥舞着拳头往他脸上砸了过来,但是他的拳头在半空中就被人给挡住了。

“说就说,不要动手。”陈昊抓住了他的手腕,淡然的说道。

“放开我,你知道我是谁吗?卧槽,放开老子。”男子就觉得自己的手腕好像是被铁钳给夹住了,滚烫剧痛的感觉从手腕传遍了全身,几乎让他左半边的身子都麻木了。

这时候男子身边几个小弟,蜂拥着冲了过来,手中拎着各式各样的家伙,呼啸着往陈昊身上招呼。

北野唉哟一声就往地上钻,陈昊想要伸手去抓他,结果一根手腕粗的钢管直愣愣的砸了过来。

陈昊无奈只能够收手,钢管敲到了地面,擦出了火花。

北野在座椅下面拼命的往前拱,后面传来的打斗的声音让他的心脏都悬在了半空中。

北野知道自己想要逃离陈昊,就只有这个机会,所以他根本不敢停留。

……

“啊!”

夏晴手中的就被掉在了柔软的地毯上,里面的香槟撒了出来,将地毯染成了红色。

杰弗瑞问道:“夏老师,你没事吧。”

夏晴有些慌乱的将杯子捡起,说:“不好意思,杰弗瑞先生,我忽然有点不舒服想要回家。”

“这样啊,那我找辆车送你。”杰弗瑞招手叫来一个小弟,让他送夏晴回去。

夏晴对杰弗瑞表达了谢意,在小弟的陪同下离开了包厢。

格兰特这时候还蜷缩在包厢的角落,可怜兮兮的说道:“杰弗瑞先生,求求你放过我吧。”

杰弗瑞对格兰特就没有对夏晴那样好的态度了,冷冰冰的说道:“火凤马上就要出来了,如果你能够将她邀请到我的包厢来,我就饶过你,不然你就等死吧。”

格兰特绝望了。

完全没有了昨天那种潇洒的态度,此刻的他可怜的跟一条狗没啥区别。

邀请火凤到这个包厢来,不如直接杀了他。

但是杰弗瑞已经将视线转移到了包厢外,当眼神落到陈昊身上的时候,微微有些发愣。

当然他不认识陈昊,但是趴在陈昊脚下的那个人,却引起了他的注意。

北野。

这家伙怎么也到这里来了。

呵呵,还真是有趣呢,今天看来将会有两份收获。

陈昊双眸阴冷的看着北野:“这种手段也未免太幼稚了吧,也亏你能够想的出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了,给我老老实实的站起来,你是跑不掉的。”

北野笑了笑,拍拍屁股站了起来,说:“其实我没想跑,真的。”

陈昊咧嘴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我知道你不想跑,你只是想要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对吧。”

“碰见你真是我倒霉。”北野颓废的说道,然后转身回到了原位。

之前要揍他的几个人,都被陈昊给撂翻在原地,此刻正趴在地上痛苦呻吟。

最开始动手的那个人,却已经不知所踪了。

当两个人在坐好之后,整个会所忽然就沸腾了起来。

因为今晚的主角火凤,已经出场了。

夏晴站在门口,微微缩紧了衣服,夜晚的空气显得有些凉意。

“你回去吧,今晚是火凤小姐出来见人的时间,机会难得,就不用你送我了,我自己会回去的。”夏晴对跟着自己的那个小弟说道。

小弟有些犹豫,最后还是没有抵抗住火凤的诱惑,给夏晴打了辆车之后,就匆忙的回到了会所。

车子慢慢开着,华人城街道狭窄细长,但是今天却格外寂寥,今晚整个南区都有点空巢的味道。

火凤的魅力真是无以伦比。

夏晴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华人城,寂静冷清,跟以往的喧嚣截然不同。

但是让夏晴没想到的是,车子开到一半儿居然坏了。

司机修了半天都没有修好,夏晴显得有些无奈,推门下车,准备散步回去。

从这里走回北区居住的地方,至少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

虽然有路灯,但是昏暗的街道还是让夏晴心里有些发毛。

她渐渐的加快了步伐,最后甚至小跑了起来。

当夏晴来到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因为没有红绿灯,她准备直接穿过马路。

结果一辆车子忽然从左边冲了出来,夏晴来不及躲闪,就被车子撞倒在地。

胸口好像被谁狠狠捶了一拳,整个胸腔都有种要爆炸的感觉。

眼睑慢慢变得沉重,夏晴听到耳边有人在呼喊自己。

这个声音很熟悉,像是在某个时间,那个人用同样的口气跟自己说过这样话。

夏晴吃力的睁开双眸,一张熟悉的脸在眼前慢慢浮现。

是梦,还是幻觉。

夏晴不敢相信,想要伸手摸摸眼前这张让她魂牵梦萦的脸,可是她浑身酸痛,根本就没有抬起来的力气。

夏晴呢喃了几声,最终还是无力的闭上了双眼。

陈昊抱着夏晴,眼泪不由自主的从眼眶中滚落出来。

“夏晴,醒过来,我求求你了,醒过来好不好,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你要离开我,这次,我不会让你离开我,就算是神也无法将你我分开。”

陈昊紧紧的将夏晴拥抱在怀里,内力源源不断的输入到夏晴的体内。

(本章完)